德國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每個都不一樣,實在不知道怎麼選,求推薦乙個德國的比較好的安全座椅品牌

時間 2021-06-22 12:08:41

1樓:龍鳴天瀾

沒有官方資料,只有信口拈來、自吹自擂的排行榜都是耍流氓,乙個也別信。

這是GfK(全球五大市場研究公司之一,座標紐倫堡)在2023年的調查資料:

這個調查結果主要針對的是德國母嬰店渠道,前五強分別是Cybex,Maxi-Cosi,Britax,Osann,Kiddy。

Cybex和Maxi Cosi的主要渠道是母嬰店,在連鎖商超中較少,所以這裡的資料會好看一些。Briatx、Osann、Kiddy在連鎖商超中較多,母嬰渠道略微少一些,所以在這裡資料反而不大好看。但其實這五個品牌都是在德國認可度很高的品牌。

其中德國品牌有三個:Cybex、Osann、Kiddy,但Kiddy現在已經不行了,所以要選就選Cybex或Osann吧。

2樓:

哎呀,好巧,題主的想法跟我一毛一樣。我當時買安全座椅的時候就是研究了好久的德國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除了德國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我還查了各個品牌的ADAC測試成績,因為ADAC是目前世界上公認的最嚴格、最權威的測試,它的測試成績就是權威標誌。我最終選的是CYBEX的Aton+Juno 2-fix這個組合。

CYBEX是德國著名嬰童用品品牌,在德國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茅,然後這個Juno 2-fix是ADAC測試中的冠軍產品,以滿分的成績通過測試,所以安全性絕對可以放心。Aton是安全提籃,可以從剛出生用到18個月,之後換成Juno 2-fix,用到4歲,專齡專座,設計特別科學合理,你可以了解一下,

安全座椅品牌排行榜哪些品牌好,感恩安全座椅也是大品牌嗎,質量怎麼樣?

喬妹 最先就要大家從它的容貌上而言吧,它這一行為主體得話線框是較為顯著的,設計方案也是選用了線形的線框,隨後基座是處在一種梯形狀的,這樣子得話能夠增加少年兒童乘座的室內空間。實際上這類樣子看上去很有可能更為合乎小孩子她們的人體工學,而頭頂部的枕芯是能夠無拘無束調整的,有著那樣乙個設定是十分便捷的。假...

花灑排行榜,哪些品牌好?

swel四維衛浴銷售 樓上講的我做了二十多年衛浴,有些都還不認識,慚愧。但是我建議根據你的預算選擇,目前不是崇洋媚外的時代了,中國產品牌很多都不錯了 711 1 漢斯格雅 始於1901年,歷經百年發展,在衛浴界贏得了極佳的聲譽,成為技術 設計和可持續性發展領域中的創新領袖之一。2 科勒 美國廚衛品牌...

燕窩品牌排行榜 什麼牌子燕窩最好?

安吉Angela 品牌沒有,我自己買的都沒有品牌,直接去市場買的。要啥品牌呢,不管是啥牌子,有沒有名聲,只要是優生的純天然燕窩就是好燕窩。我買就買那些有公信碼和溯源程式碼的,乙個手工認證,乙個進出口認證,足夠了。 喬安 只要是優生的天然燕窩就好了,牌子不重要。還有,要有溯源程式碼,畢竟吃的,有進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