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眼鏡框品牌排行榜,或者有什麼推薦的眼鏡框品牌。

時間 2021-05-06 10:42:32

1樓:一顆菜籽

眼鏡框品牌推薦可以拉到最後。

首先和各位小夥伴分享下怎樣選適合自己的眼鏡框。

1、先說幾個挑選誤區

(1)圓臉雖然戴太圓的眼鏡框沒有那麼佳,但是過方的也不是很好,建議圓中帶方。

(2)鼻子長和中庭長的小夥伴建議不要選擇眼鏡橫桿上有2條的款式,這樣視覺上會延長你的山根,會顯得中庭更長。

(3)臉越是圓,就越不要選圓圓的眼鏡框,因為圓中帶方更好,如果臉很方,鏡框就別太方,要平衡。

2、應該選半框、全框還是無框?全框會有一種分隔感,削弱了眼睛的氣勢,會顯得眼睛很小。建議選擇半框。

3、注意眼鏡的橫槓

建議橫槓不要太低,不要太開。

如果橫桿太低,就會顯得你的鼻子更短,從而顯得鼻頭更大。

如果橫槓太開,就會顯得山根低。

4、主義眼鏡的橫向寬度

建議是剛好能蓋住你的太陽穴。

因為眼睛剛蓋住太陽穴能可以很好修飾太陽穴和顴骨問題,並且不會把你兩側頭髮頂起來,顯得臉大。

蓋不住太陽穴的話,就會顯你的臉大。

5、注意看臉的寬度

如果你的臉越寬,那就建議越要用高度稍大的眼鏡框,反之高度應該低一些。

6、注意看臉的長度

如果你的臉型偏窄長,建議用上下高度大的眼鏡框。

如果你的特別窄長,反而不建議用高度太大的框。

而反過來,如果越是偏短寬,那就不要用上下高度太大的眼鏡框。

7、高價效比眼鏡框推薦

1、依視路眼鏡框

2、木九十眼鏡框

3、暴龍近視眼鏡框

4、RayBan雷朋光學近視眼鏡框架

5、佐森同款黑框

2樓:戴眼鏡的小許同學

1.品牌排名:

2.設計:

可以下乙個試試,沒事逛逛還挺好玩der.

3樓:慕容子暢

暴龍。印象很深,有一次不小心坐到眼鏡上了,一屁股壓下去那種,結果鏡框彎了沒斷,我手動給掰回去了繼續用。當時真的是突然絕望哈哈。

從此買的都是暴龍。好像是合金的,眼鏡店裡買的好像六百多原價的鏡框,配的明月鏡片減免,一共一千出頭。

每次去眼鏡店配眼鏡都感覺被坑了,想問一下有沒有簡單防止配眼鏡被坑的方法?

Snow 去眼科驗光,某寶隨便選,鏡片不懂完全可以度娘,完全比眼鏡店的工作人員講解的更詳細,只要度數沒問題,完全OK的,物超所值。 菏菏菏 簡單的操作術語 老闆有沒有什麼好看且便宜的鏡框和鏡片,一副眼鏡需要多少錢。老闆回答有200元的,你可以考慮這家,防止被坑,先從鏡框挑起 金屬材料和板材材質100...

想問一下,現階段有值得關注的巔峰拳擊手或者新星嗎?我可能要入坑了?

帶帶大笑川 洛馬琴科,烏西,卡內羅,維爾德,約書亞,泰森富裡。中國的的徐燦 日本的井上尚彌和孫笑川。拳擊沒落?上面每一顆都是閃亮的星星。 阿呆 如果答主剛接觸拳擊不會太喜歡那種純技術流的,畢竟殘暴的KO和重拳是能讓大部分觀眾買賬的,純技術流的話看不懂其實挺痛苦的。我一開始就是只喜歡看大重量級的比賽,...

剛上大學,想問一下有必要進到學生會或者社團嗎?

最好別加 我現在本科大二,學校還是挺不錯的。為什麼不讓加學生會呢,最主要是因為學生會那種地方就是三分人樣沒學會,七分官威虎虎如生。最直接的就是老生指使新生幹活,跟他們納新的時候那副笑臉完全不一樣,等你進去之後完全就是免費的勞動力。大一的時候我去看晚會彩排,有乙個部門的部長讓我去醫務室給他女朋友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