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時間 2021-05-12 08:24:20

1樓:CIBES西柏思

瑞典CIBES西柏思,專注螺桿式電梯,擁瑞典品牌,擁有70+年歷史,有高品質私人定製別墅電梯,螺桿式電梯,家用電梯,瑞典廠家在在華設立的外資分公司,全國各城市有體驗中心和展廳,安裝案例也分布各城市小區,可以上門預約體驗後再綜合對比。

2樓:小可愛丫

電梯品牌排行榜前十,具體問的是國內品牌,還是國際品牌,在國內,大約60%的份額是國際品牌或者合資品牌佔據的,具體排行榜排名應該是乙個比較綜合的等分排名。

包括在國內的售後服務、產品可靠性、後期維護、價效比、品牌歷史等等,通過蒐集資料並對各個品牌進行系統評分,最終得出的電梯品牌排行榜TOP10排名。

電梯品牌排行榜前十

電梯品牌排行榜第一:英國快客電梯(KUIKO)

英國快客電梯,是歐洲著名的品牌,品牌始創於2023年,經過七十多年發展,已從英國皇室御用的品牌,現已發展成為了世界高階定製的智慧型電梯的專業製造商。快客電梯的核心業務,涉及了城市商業綜合體、高階辦公樓、高階別墅、頂級超豪華的酒店,以及公共樞紐跟建築,並提供著專業化全方位的電梯服務。自2023年入駐中國市場以來,快客電梯以其質量、優質服務,打造出了品牌獨特的影響力,開啟了國內廣闊的電梯市場,並與眾多央視企業、知名的地產商達成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成為了最前沿的電梯品牌,也已成為了全球最賴以信賴的電梯品牌。

電梯品牌排行榜第二:西柏斯電梯(CIBES)

瑞典CIBES電梯,總部位於瑞典耶夫勒,其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一位名為Bertil Svedberg的土木工程師(CIBES取名自土木工程師(Civil engineer)的前兩個字母和其名字Bertil Svedberg的Be和S)最初開始製造貨物公升降機。當時生產數量一年僅有約30臺。在20世紀60年代,轉型生產簡單的家用公升降型,適合出行不便的老人和殘疾人。

3樓:迅速的青年

據我所知,奧瑞斯電梯是一家很正規的電梯生產廠家,他們的產品質量可以說是目前比較的好了,我們這邊用這個電梯的小區和企業非常多的,售後服務也很快響應。

4樓:覽諤偎氖甕

快意,日立,通力這些都是前十名,具體排名不清楚,反正實力挺強的,其中我用的比較多的是快意,這款產品在華南地區綜合實力處於領先地位,裝載量很高,所以在我這裡幾乎隨處可見,大家對這個牌子都挺信賴的。

高階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哪個品牌的好啊?

gkgjfug 想要買高階品牌的空調市面上也有很多,比如三菱,格力,大金空調,還有卡薩帝。這些空調的口碑和質量都不錯,而且售後服務也跟得上,畢竟是大品牌,都很值得信賴。但是如果想要高品質的空氣環境質量,還是建議先了解一下空氣環境機。我們家就是今年三月買的空氣環境機,是EBC英寶純的,由於春季細菌病毒...

空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空調,哪個最值得買?朋友推薦的科龍睡眠王空調行嗎?

小蒼 沒有什麼最值得買這種說法,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所以需要的產品也不一樣。現在國內排名比較靠前的空調品牌就是格力 美的 海爾 奧克斯 科龍等等這些,基本上每乙個品牌都有值得買的款式。科龍空調一直主打的也都是價效比,所以說雖然不像美的 格力那麼出名,但是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當然跟美的 格力這些...

熱水器排行榜前十名?誰知道?

小羅 我之前有做過相關的研究,並做了乙個大致的排名思維導圖,但是沒有分具體的排名,具體如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林內 能率 AO史密斯主打高階市場,都是國外的品牌,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林內 能率有微火苗技術,可以針對夏天忽冷呼熱的情況。而海爾 美的 萬和 萬家樂是國內的品牌,主打價效比路線。萬和 萬家樂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