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品牌排行榜 什麼牌子燕窩最好?

時間 2021-05-11 19:05:16

1樓:安吉Angela

品牌沒有,我自己買的都沒有品牌,直接去市場買的。

要啥品牌呢,不管是啥牌子,有沒有名聲,只要是優生的純天然燕窩就是好燕窩。

我買就買那些有公信碼和溯源程式碼的,乙個手工認證,乙個進出口認證,足夠了。

2樓:喬安

只要是優生的天然燕窩就好了,牌子不重要。

還有,要有溯源程式碼,畢竟吃的,有進出口認證最好了,如果可以找到手工認證碼的就更好了。

3樓:雅雅

燕窩真的你多試幾家就能吃的出來口感和質感,講真那種固體物含量8、90幾的你真敢說它用料真的良心沒有任何新增嗎,選不出來就多試幾家,自己吃出來的才是最好的,鋪天蓋地的廣告只會讓你迷失,然後就覺得鮮燉燕窩就是就是這個味啊,這麼貴肯定是有這個價值的,我真的無話可說,我自己一直在吃周夫人鮮燉燕窩,因為朋友在他們燕窩加工廠工作,推薦給我的,用料含量和某些大牌是一樣的,為什麼稀一點呢,我不說你們自己猜,但是這家的口感和原料,真的至少讓我很舒服很放心

4樓:燕窩黃老闆

以我之前的親身體驗來說,不論什麼品牌真燕窩都是一樣的。品牌只是給我提供了食用的方便性,只要他們的燕窩質量不假,其實都一樣。

對於燕窩的生產者-金絲燕來說,它們不會分品牌,都一樣,不一樣的就是人的噱頭和加工的精細程度。品牌的不一樣就是加工後的燕窩產品種類不一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適合你的,要是不想做冤大頭,就自己學會辯別真假燕窩,現燉是做好的。也不會有新增劑。

所以你要會區分真假,只要燕窩不參假就是好燕窩。

常見的假冒材料有:瓊脂、魚膠、豬皮、銀耳、粉絲等。加工偽燕窩大致有如下幾種手法:1.壓燕碎 2.漂白手法 3.刷膠 4.水分 5.染色手法

花灑排行榜,哪些品牌好?

swel四維衛浴銷售 樓上講的我做了二十多年衛浴,有些都還不認識,慚愧。但是我建議根據你的預算選擇,目前不是崇洋媚外的時代了,中國產品牌很多都不錯了 711 1 漢斯格雅 始於1901年,歷經百年發展,在衛浴界贏得了極佳的聲譽,成為技術 設計和可持續性發展領域中的創新領袖之一。2 科勒 美國廚衛品牌...

櫥櫃板材品牌排行榜裡哪個品牌更推薦?

新岩素家居作為專業的岩板源頭生產企業,有1500多畝的岩板智慧型科技產業園,生產有多種規格多種厚度,紋理豐富的岩板,其中薄至3mm的前沿產品,更是彰顯新岩素強大的岩板製造實力。有專業的設計師團隊,結合岩板多維度跨界應用,可實現家居空間內所有地面 牆面 檯面 櫃類定製等多場景的多面應用,其豐富的紋理可...

無線藍芽耳機排行榜哪個最好用?

小訝 無線藍芽耳機追求舒適度肯定選擇半入耳式的款式,音質這塊是各大廠都在抓的重點,因此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預算越高你就是爸爸 舒適度排名 T0 AirPods2 Enco Free FreeBuds3 音質排名 T0 Galaxy Buds WF 1000XM3 AirPods Pro 1MOR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