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不喜歡肖戰討厭肖戰的就都是黑粉嗎?

時間 2021-06-22 12:08:41

1樓:騎掃把的魔女

並不是。

如果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他、或者討厭他的話,並不是黑粉。

因為,世界上形形色色的人那麼多,不可能每乙個人,我們都會喜歡。我們可能會因為,他人的長相、聲音、行為習慣、為人處世的方式等,而不喜歡他、甚至覺得很討厭,這都太正常不過了。那你不能說,因此,我們就是這個人的「黑粉」吧?

那麼說到」黑粉「,這個」黑粉「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是我們因為某些個人原因、或者在某種利益驅動之下,去惡意抹黑、謾罵攻擊明星,以達到如「粉絲內亂」、「招路人反感」、「捧一踩一」、「毀人形象」的目的。

這就是妥妥的黑粉了!!

這裡說個題外話,我們可以不喜歡、或者討厭任何人,這是我們的權利,但是不要去做「黑粉」。

一是,從道德上來說,這與我們這些年受到的教育相駁;

二是,我們不在別人的處境裡,並不知道別人經歷了什麼。就像別人不在我們的處境裡,也沒有辦法完全的了解我們一樣,所以對人對事,保持未知全貌,不予置評的原則。

最後呢,希望我們把時間都放在充實自己上,變成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吧!共勉。

肖戰抵制者不喜歡肖戰哪些地方?

不要停下來啊 1.粉絲 2.管理粉絲的經紀人公司 3.和經紀人公司繫結的公司 所以哪天我不討厭xz了,哪天xz就退出娛樂圈過乙個或許普通或許不普通的人生 當然這邊還是建議重開,畢竟再過幾年就青春過去了 抵制者?那好喜歡他什麼?喜歡他侮辱女性?喜歡他在自己粉絲面前做縮頭烏龜?還是喜歡他把粉絲當韭菜一樣...

我能不喜歡肖戰麼?

能,因為喜不喜歡某個人完全是你的自由,抗爭不抗爭某個群體向你推銷他們的愛豆也完全是你的自由,抵制不抵制某個群體也完全是你的自由,我也是比較尊重肖戰理智粉們的選擇。但是仍然對不起,你會被狂熱粉們舉報而被官方 建議修改 因為狂熱粉們聽不進去不同的聲音,更受不了別人赤裸裸地揭開他們的面具,畢竟我是才從小黑...

你討厭肖戰什麼?

他說,他不會管理粉絲。所以粉絲的一切瘋狂,都會變成我對他的討厭。你不願意管,有的是人願意。把粉絲當朋友,對於朋友大部分人還會勸朋友向善,甚至大義滅親。他這樣,就感覺小家子氣,上不了檯面。 呵呵 這個問題有點尷尬,我並不討厭肖戰。可能年級小的孩子不能理解,但當你們經歷了社會看多了複雜,會佩服這種憑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