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個大人了?

時間 2021-06-21 06:33:35

1樓:whhh

在知乎上幫朋友查相親注意事項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還不是大人,是學生,可是現在找物件結婚成了主要矛盾,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乙個大人了。乙個不合格的大人…

妹妹結婚以後,我覺得自己是個大人了。

女孩子長大以後,原來是沒有家的(>﹏<)自己就是自己的家。

2樓:有氧的小魚

從失戀中走出來之後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麼幼稚了,發現這是世界跟小時候所認識的不太一樣了,自己不得不以另外一種姿態去面對這個世界,自己也就長大了

3樓:黛畫生花

我弟試卷上有這麼乙個題。

我看到這個圖第一反應是:小兔子乙個人放學回家,看到小猴子和他爸爸一起說說笑笑,小兔子非常羨慕。

可能跟圖有偏差,但真的是我第一反應。

我看了我弟寫的,大概內容就是幫助別人什麼什麼的。

我說出來了我這個看法(沒錯,我就是故意的),我弟說,才不是,老師說……

那一瞬間,我就知道完了。

完了,自卑刻在內心深處了。

4樓:不知道說什麼好

遇到事的時候,當我前面的人都無法解決或者退縮是,我會變得十分堅毅執著,可以為他們撐起來,但有人給我撐著的時候,我一般還是當個小孩

5樓:小石頭的麻麻

獨生子女的我,在我媽媽病重躺在床上需要照顧,而自己這邊沒有人幫忙帶三個月大的娃,只能開啟自己邊帶娃邊照顧媽媽的模式。那一瞬間,我已然覺得自己是這個家庭的大樹,可以為家庭遮風擋雨

6樓:lemona

開始想要學習去考研,可是工作忙到看書都沒有時間的時候。

開始想要和父母多待一會,不再想著出去瘋玩不回家吃飯的時候。

開始想要買衣服買化妝品,還要盼著發工資的時候。

媽媽給我錢讓我吃好點,但是羞愧於上班還要家裡錢的時候。

很多時候,尤其是感覺自己變了的時候,開始理解父母,珍惜朋友,學會努力,且承受著孤獨的時候。

啊啊啊,剛工作乙個月啊,只想對自己說狗子你變了!

7樓:阿奈的理想

高二的時候開始瘋狂的學習英語

因為我知道英語對考大學和以後的生活都很重要和朋友出去玩很少很少買奶茶了

因為一杯奶茶就要10塊錢

恩,我爸媽就要多搬100塊磚

100塊磚換來一杯水?

然後每次暑假我都要花幾天時間去整個城市找暑假工(但有的學校放假比我們學校早多了,都差不多招滿了)

最後就是爸媽要拿我手機我再也不會有那種就是那種很生氣了吧!

爸爸媽媽我其實一直很愛你們(°з°)-

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開始做自己了?

往昔的時光已走遠 自我意識的覺醒。很好,很棒。懂得開始思考是好事,這可以說明你有了可以決定自己命運的基礎。然後就是別懶。想到有什麼事要做馬上去做。我就是覺醒過後太懶了,還活在自己的小圈子。有一句話,世間凡人皆庸於懶。希望你勤奮,不怕苦,走出舒適區,你會有了不起的成就的!這句話同樣送給我自己。 人從投...

你從什麼時候才發現自己長大了?

臾燈啊 能深刻認識自我的時候。自我意識,才是成熟與幼稚之間的分水嶺。因為自我意識牽扯了一系列諸如珍惜時間 獨處 自省等等技能。當你的自我意識清晰起來之前,你很難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是寶貴而有價值的。你的時間,大部分都被無意識地倒掉了。而在自我意識建立之後,你會越來越擅長於自我反省和剖析,把更多的時間和精...

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變老了

當我發現,我真的開始腰疼的時候 小時候總是說腰疼,大人總說,小孩子有什麼腰啊,現在年紀大了,一不小心起來猛了,我的老腰就疼 五月 以前青春活潑俏皮可愛,自從懷孕生孩子奶娃這一系列下來,熬不完的夜,扯不完的家長里短,還有打不完的晉級小怪獸,身心俱疲。戀愛時的那點激情現在取而代之的都是恨不能一覺踢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