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沒朋友?

時間 2021-05-29 22:34:40

1樓:星辰

初中吧,那時還好,反正也不住校;但住校後發現沒人同自己玩,天天一人挺孤獨的吧,不過還好在住校的一年多時間找了乙個好朋友,覺得挺好的

2樓:金聖雅

一直都是自己有清醒的認知到自己沒有長久的朋友。大多數還是挺喜歡獨來獨往的,但偶爾也希望有個隨叫就能爽快答應出來陪我的朋友。我的普通朋友也都有他們自己的閨蜜,所以從跟剛開始就降低對這些關係的期望值,心情會好一點,而且相處也不累。

3樓:

本人95後女生,初中的時候班裡流行幾個人扎堆玩,教室內不許打鬧,我和六七個女生總在每天下課後去廁所玩。

當時後桌是個男生,有天他從我旁邊經過的時候把我書桌上所有的書都碰掉了,但他只是回頭看了一眼就離開,沒幫我撿也沒道歉。

當時年輕氣盛,我一氣之下回頭把他的書也全都推掉了。之前我和他當時的女友一直關係不錯,每天上學放學一起走。但他女朋友因為這件事耿耿於懷,並預謀要揍我(後來我想了下可能算是一種扭曲的示愛方式)那個男生一直攔著她。

終於在某天下午,她打了我。而我當時的三五好友,早早的就得知了訊息並提前躲進廁所,只有乙個朋友為我攔著那個發病的女人。那一刻我才明白原來她們都只不過是我的廁所閨蜜,多麼可笑。

當天放學時剛好第一次模擬考試成績出來,我進步了很多,其中乙個廁所閨蜜緊握我的手沒有說話,還有乙個若無其事的調侃說我考的不錯下次一定能進前三,再剩下的記不清了。

中考的時候自閉的我真的考了第三名,只是從那件事後,我再也不是愛笑的女孩。

只有我自己知道,那是我走向抑鬱的開始,是深淵的第一步。

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老了?

可能我有不同的成熟定義,我認為,成熟程度應該取決於兩個值 自我的認知 對自己的了解程度,比如我,經常感覺自己對有些事情,好像一眼就能看到底了,這些事情彷彿從結果上來看只有那些能吸引我的,我才有動力,其他則會感覺毫無激情,沒有任何想去做的慾望。這樣一來,好像生活會很枯燥,我周圍很多了解我的人,都會覺得...

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不再年輕?

喵小透 有天跟往常一樣吃得多,一小時後突然脹得難受,發現已沒法享受不限量自助餐。後不甘心又試了幾次,發現只有八分飽才不難受。那之後我知道了人老了一頓不能吃太多。有天加班到晚上12點,有點餓。晚餐是正常吃的。就加吃了點良某鋪某熟食,結果凌晨3點睡不著,那之後我知道了人老了不適合把零食當夜宵。吃撐和吃夜...

你是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變老了

當我發現,我真的開始腰疼的時候 小時候總是說腰疼,大人總說,小孩子有什麼腰啊,現在年紀大了,一不小心起來猛了,我的老腰就疼 五月 以前青春活潑俏皮可愛,自從懷孕生孩子奶娃這一系列下來,熬不完的夜,扯不完的家長里短,還有打不完的晉級小怪獸,身心俱疲。戀愛時的那點激情現在取而代之的都是恨不能一覺踢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