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並不重要

時間 2022-01-20 04:53:19

1樓:jhlak

當我接觸到更多比我優秀的人的時候。當我因人際關係而被忽略的時候。

我開始覺悟,我不再主動參加任何團體活動,我不再注重維護交友關係。我選擇去學習,去提公升自己,不為任何事與人,只為讓自己有乙個可以滿足自身慾望的選擇的權利。

什麼交友,什麼聯誼,都去死吧,我獨自享受我的快樂去。

什麼吊事,你們去吧,我的孤獨是愉悅的。

2樓:

今年春天想要自殺。

坐在樓頂,看著下面事物細細碎碎的影子,突然感到害怕。不想在世間的最後一分鐘依舊孤獨。

於是給幾個朋友發訊息。

" 我想自殺,可以陪我聊聊天嗎。 "

兩個沒有回覆。

乙個發了個表情。

還有乙個回了句:在看電影。

我如獲至寶。又發了一句:那我們聊聊天吧?

她回答說:不,我要吃薯片。

哦。哦。

原來我的生命還不如一包薯片。

後來我明白了,可能人確實不怎麼重要。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應該像上次那樣貿然打擾。可能只是我不重要。媽媽在小時候那麼努力地打罵著想讓我知道的道理終於在此刻認同。

我太自大了。

下次自殺的話,不會再發訊息了。

堅信這世界會越來越好,只是對自己永遠懷疑。

哦對了。那兩個人到現在都沒有回覆。

3樓:

同樣不舒服,他媽媽可以不帶孩子,而我不行,儘管我是孩子的媽媽。

4樓:桃先生與鹿小姐

他前任求復合,他毫不猶豫的拋下我的時候

青春喂了狗

什麼時候你覺得考乙個好大學並不重要?

醬燒排骨 在入職後看著慘淡的生活,和低學歷的親朋好友紅火的生意,事業迅猛發展的時候。心裡不禁生出一絲動搖,似乎當前的社會對乙個人的評價,事業,經濟,社會地位,要高於他的學歷水平。 1 你明明考上了好學校,家裹卻不讓你念,或者其他有原因讓你不能念,只有無奈地安慰自己。2 看破紅塵,對成就 榮耀不執著,...

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老了?

可能我有不同的成熟定義,我認為,成熟程度應該取決於兩個值 自我的認知 對自己的了解程度,比如我,經常感覺自己對有些事情,好像一眼就能看到底了,這些事情彷彿從結果上來看只有那些能吸引我的,我才有動力,其他則會感覺毫無激情,沒有任何想去做的慾望。這樣一來,好像生活會很枯燥,我周圍很多了解我的人,都會覺得...

從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沒朋友?

星辰 初中吧,那時還好,反正也不住校 但住校後發現沒人同自己玩,天天一人挺孤獨的吧,不過還好在住校的一年多時間找了乙個好朋友,覺得挺好的 金聖雅 一直都是自己有清醒的認知到自己沒有長久的朋友。大多數還是挺喜歡獨來獨往的,但偶爾也希望有個隨叫就能爽快答應出來陪我的朋友。我的普通朋友也都有他們自己的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