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讓你發現了你和ta完全不可能?

時間 2021-06-19 18:24:49

1樓:象陽象陽象陽

可能大家都挺謙虛的了,原來像沙雕文風裡的只有我可以給你幸福的那種不存在了清醒的意識到別人也行沒啥呀,追追看唄,你怎麼知道人家不喜歡你這一款呢不試怎麼知道不要想當然呀

2樓:謠言亦可信

現在是已經好久沒聯絡了。乙個人的性格真的很重要,自身不是乙個有趣的人,在追女孩子這方面也是弱了不少,但自認為真誠從未缺少過。

以前有聽過乙個朋友說過,兩個人能不能成,乙個月差不多就能看出來。這話挺多的,當時不是拿著這話當成乙個月換乙個的理由,只是自己能看得清,兩個人走不到戀人那一步,只能當朋友。

3樓:Meir

感覺樓主還是有點自卑,沒必要啊,這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沒準有一天你比她家還富裕呢,到時候想起這段因為自卑而放棄的機會,會不會很遺憾?

人這一生,做到不後悔就足夠。

兩個人相愛,跟家境生長環境錢這些身外之物無關,那些都是結婚才需要考慮的事情。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霸道Quattroporte愛上我,灰姑娘白馬王子,富家千金窮小子的故事。

如果你覺得自己跟她聊天沒有話題,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經驗告訴我,越是金窩裡長大的好姑娘,對錢這種東西越不看重。她愛你肯定是因為你身上有什麼她喜歡的品質,感覺,是別人給不了的。

我認識的一些富家千金,反而對成功人士嗤之以鼻,嫌對方太裝逼。

所以樓樓,你發現跟對方的不可能,是你自己給自己設限了。大膽一點,勇敢一點,自信一點。

等到對方真的完全把你拒絕了再來發求助貼。比如如何提公升個人魅力,兩個人三觀不合怎麼磨合之類的。

誰說兩個人相愛一場一定要走到最後呢,一起走過一段也是人生的一道風景啊。

誰說一段風景因為它短暫就不美麗呢。

誰說這段風景將來不會繼續走呢?

沒什麼是完全不可能的,人人生來平等,未來皆有可能。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不喜歡ta了?

小學五六年紀,乙個男生轉到我們班,他又高又瘦,就是有點黑 到時有很多女生暗戀他,而我也是在那個時候第一次喜歡上乙個人,或許我只是因為周圍的女生都說他好,所以就開始對他有好感,誤以為自己是喜歡他吧 然後初中我跟他分到了乙個班,嗯 其實我跟他就沒說過幾次話,僅一兩次而已 然後初中那三年,換座位的時候,我...

什麼時候你發現了自己被這個世界改變?

世故的少女 我們之所以曾經想要改變世界是因為我們被自己的無知和自戀所蒙蔽,誤以為自己卓爾不群,擁有別人都沒有的聰明和才幹,就像李白一出生就覺得自己是太白金星轉世,跟老子一樣也是謫仙人下凡塵。後來無奈 被世界改變 是因為我們認識到了自己的渺小和庸碌,所以放棄幻想回歸了現實,就像縱然才華橫溢如李白,仍介...

什麼時候你發現了你的家鄉不再是你熟悉的那個家鄉了

夜空下的微笑 當離開了再回去的時候,發現一年一年日新月異的變化,整個社會不斷進步,曾經的小巷子變的寬闊,低矮的小房子變成高樓,整個城市明亮又整潔再找不到兒時的感覺 香嘴兒 什麼時候發現家鄉不再是熟悉的家鄉了?讓我想想啊!從自己還是個孩提時,變成如今的30多歲油膩中年男,我都變了,我的家鄉肯定也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