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監護和崽溝通不足到底能變成什麼樣?

時間 2021-06-15 21:42:52

1樓:Fenrir丶

我曾經是崽方,正好監護人很悶(雖然話不少),講講個人感受吧。

最難受的是你要去猜她的心思。

比如她其實很反感我加她好友,但她之前一直沒有提出來過。後來某一天爆發出來了,我小心翼翼跟她道歉。這事完全可以避免,提前說一下不就好了?我身上又不會掉塊肉。

再比如她吃另乙個好友的醋,如果後來沒有揪著說明白的話,這事又要鬧翻。

真的就,很無語。有什麼話不能說清楚呢?都是熟人了,為什麼有的傷不到人的話還藏著掖著?

到後來就是,她不說我不說,我去找她,她說「隨便」,我發火她也發火,之前還舔狗式道歉,現在算徹底鬧翻。

真就很無語。如果我們關係沒那麼好就別一開始這麼對我,有話就說,我讀不懂你的話中話,僅此而已。

現在就徹底鬧掰咯。我們各自都有問題,彼此不合適。希望她能遇見個更好的人。

2樓:kinsau

事已至此,還是總結問題實在一些,只能說下乙個注意吧。

已經能看出是雙方缺乏溝通,互相根本不了解。單看你們吵架的記錄,我就懷疑你們爆發之前根本就沒互相交心,談過自己的脾氣秉性。

就……偶然遇到個萌新,帶了。然後咧,覺得這萌新可能還不能自理,教教。這樣就是監護帶個崽了?然後就說,以後我就是你監護,多來找我玩呀。

這不就過家家嘛。我叫你崽你就真是崽了?以我愚見,關係進展太快,缺乏羈絆,沒到那一步,卻要幹那一步的事。

必定完成「擁有親密關係的名號」與「實際關係並不親密」的不平衡。比如說,你倆都抱怨對方不會傳自己,還各有各的道理,不妨想想,對方在自己心裡排個什麼位置,配得上監護崽子的關係嗎。想想現實裡,正是因為某個人在自己心裡地位夠高,才會很想親近對方,進而形成羈絆,有了朋友閨蜜鐵哥們等等的關係,而不是因為我們有的這樣那樣的關係,我才願意親近這個人。

不要本末倒置!

天空王國我有兩三個至交,回過去看,最短的我也花了快乙個月去摸索,很像開車的磨合期。起初我們偶然相遇,互相關注到了閃光點成為好友。之後玩耍必然會有這樣那樣的衝突。

必要的時候,擔心涉及到脾氣問題會失態,就拽上小手拉到別人看不見的角落,互相吐露心扉,增進了解。這然後關係才有可能更為親密啊。

想想又挺可樂兒的,腦補場景。街上隨便拽個異性說,俺稀罕你,我倆處吧。然後三天兩頭吵吵,說咱倆都處物件了你咋還那麼冷淡,咱倆根本就不合適,分了吧。

再然後,某呼問題+1,情侶缺乏溝通會怎樣?

3樓:歪瑞古德

總感覺你和你崽性格就不是很合得來,而且你們兩個溝通的話,就算是日常聊天也沒有共同話題的樣子。你說她只抱另乙個人,和你不太親,你心裡不高興。不高興是要說出來的呀,不說出來她怎麼會知道呢,或者表現得明顯點,讓她能看出來你不太開心。

或許性格不合適是本源,再加上你們兩沒好好溝通過。性格怎樣,說話方式怎樣,一開始先說清楚比較好吧,免得誤會。如果在一起雙方都不好受,說開就好了,也不至於這樣(感覺我說的都是廢話)。

如何看待《光遇》中找監護人和崽的行為?

相依為gay去吧 不請自來。我這幾天也被各種監護人崽崽的一些迷惑行為給迷惑了,所以我總想說一嘴。監護人和崽崽我覺得就相當於是師傅和徒弟的關係,監護人負責教你,你負責學,我因為是孤狼玩家靠攻略活著所以我不知道有監護人是什麼感覺。我個人認為找監護就是自己懶,想找個人帶著,也不算孤獨,找崽子大概是因為已經...

光遇裡的大佬喜歡什麼樣的崽崽?

折枝 講一下關於自己的看法叭。因為自己之前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撿崽崽,也遇見了很多性格的小朋友,這裡簡單講一哈。一.一定要有禮貌!這個應該不用多說吧,就算是陌生人的話,保持禮貌也會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像剛開始送心的時候或者帶跑圖的時候結束了記得向大佬表達自己的感謝,沒人會不喜歡乖巧可愛的小孩,對於那種認...

如何才能在《光遇》找到監護人,固玩?

不浪費錢的余涵 開服玩家全圖畢業三季畢業復刻只差啵啵先祖和紅臉蛋先祖求求了來個監護 崽崽 固玩加我 1056609213是女的不處物件堅持單身 柒舟 我個人而言自己探索挺香的,最開始都是自己找攻略開圖探索,也有碰到好心大佬帶過我一陣,但是也沒有結成什麼固定的關係,非要有乙個名頭之類的。我覺得固玩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