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國服和國際服哪個好一點?

時間 2021-09-10 12:52:21

1樓:Cosette.鶴明

國際服氛圍比國服要好得多,但國內玩家在氪金方面可能會有不方便。而且國際服蠟燭比國服少很多,每天也沒有免費魔法領。

國服風氣有點不對勁,各種不對勁。不過我覺得如果有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玩,別的都可以不怎麼在意了。碰見大烏魚事件就當遊戲生活中的調味劑了。國服福利方面比國際服要好。

2樓:甜心奶蓋

國際服風氣,還有遊戲氛圍方面,國際服都領先國服太多了在國際服才能體驗到這是個溫暖的交友遊戲的本質也不是無腦吹,我玩國際服一年半,玩國服一年,兩個伺服器平台都有接觸過,所以感覺對比很大很大,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這句話確實是有道理的

在國服給我的都是什麼印象呢,髮型裝扮魔怔控,勢利眼排擠萌新,釣魚海王,各種關係狗血糾葛,遠遠脫離這個遊戲本質了,無奈,但是也做不了啥。國服也確實變成交友遊戲了,但是這個交友和本質的溫暖的靈魂終將相遇一點都不沾邊。

在安卓國服還沒開的時候我在國際服碰到個中國人,他說他從ios國服轉過來的,我感覺很奇怪,國服不是很好嘛,都是自家人,語言也通交流方便,為什麼來玩國際服呢?

他說,國服太烏煙瘴氣了。我不理解。

現在我很理解。

和國際服的好朋友

fgo國服54選一,海媽和c閃選哪個?

衛宮切嗣 按照題主的box,這裡建議您直接選海媽的呢 海媽的二技能群體充能,沒有孔明的話還是比較好用的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選自己喜歡的 小老虎恩恩 你沒有充能拐,孔明,梅林以及沒練低星拐的情況下,建議抽乙個海倫娜先用著,但是說實話,海倫娜c閃都是隨時隨地可能歪出來的從者,所以你要三思 開美洲特異點的...

考研和考證哪個好一點?

杭林 考研其實也算考證的一種,只是要脫產學習。算考證的乙個特例子。有時間,有精力,無非學歷好點更有點競爭力,同樣在讀研期間也可以順帶考一些你想考的證書。主要看自己怎麼取捨,以及自己的背景專業是否合適。 小熊在加油YA 哈哈哈為什麼我覺得這些都是次要能力最重要呢,但是非要選乙個我覺得考研吧大街上隨便抓...

復婚和再婚哪個好一點?

工藝品那些事 離婚 已知問題解決不了 復婚 已知的問題能解決 再婚 逃避已知的問題並解決不了的問題。在碰到新的問題 你依然會選擇在逃避 也就是在離婚,如此惡性迴圈。人的生命是有時間限制。先不說其他各方面的傷害。你覺得人還有幾次讓你折騰?是復婚,還是離婚,你自己選擇。另外奉勸那些說離婚說再婚的人 你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