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裡的大佬喜歡什麼樣的崽崽?

時間 2021-05-11 22:03:30

1樓:折枝

講一下關於自己的看法叭。

因為自己之前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撿崽崽,也遇見了很多性格的小朋友,這裡簡單講一哈。

一.一定要有禮貌!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吧,就算是陌生人的話,保持禮貌也會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像剛開始送心的時候或者帶跑圖的時候結束了記得向大佬表達自己的感謝,沒人會不喜歡乖巧可愛的小孩,對於那種認為帶他們就是理所當然的小壞蛋,我一般都不會太理

這裡舉乙個例子,是乙個佔有慾強啥啥不會的臭妹妹

二.記得學著點自己跑圖

就怎麼說呢,我帶過的那些小朋友很少有自己學著跑圖的,趕上我跑圖了就跑一會,趕不上就自己瞎溜達,每天都那樣帶著其實挺沒意思的,小朋友要自己學著跑圖長大o,這樣大佬也會有成就感。

三.要蹭圖請自己乙個人過來

遇見過那種蹭個圖牽家帶口的臭弟弟,一家子都是萌新,啥啥不會,如果你的大佬剛獻祭完你還這樣搞的話,基本上和這個大佬就無緣了,帶著人多少是有點吃力的,人一多不方便飛,如果帶過來的人有事沒事就鬆手的話…下次你大概就傳不到你的大佬了。

四.跑圖沒叫你的話一定不要鬆手

大佬跑圖一般都很快,能蹭圖就踏踏實實的蹭,鬆手的話,大佬不好意思丟下你,但是等你又要一會,一來二去本來乙個半小時跑全圖,帶個萌新崽要花三個小時,很掉好感,如果不小心鬆手的話記得自己牽上,有必要的話記得解釋一下。

五.佔有慾別太強

這點最重要!!(敲黑板)記得劃重點!

因為大佬都是從萌新時期過來的,也有陪她(他一路走過來的朋友,如果傳大佬的時候遇見了,最好還是搞好關係嘛,踏踏實實當崽子,代替基本上沒什麼可能性,時間久了自然會越來越親暱,別搞得好像被背叛了的樣子去質問大佬,她(他只會覺得你大概是有點大病。

這裡講乙個親身經歷過的哈,也是上面圖里的那個臭妹妹,之前每天都來傳我蹭圖什麼的,有一天我固玩就開玩笑說覺得自己地位不保,叫我下一次見這個小姑娘的時候記得叫上他,他倆就見面了嘛,後來我有點事就先下了(但是沒退程序)等忙完回來他們倆還在聊天,看了一下聊天記錄嘛,就發現我固玩在和她聊我,這個妹妹就質疑我固玩覺得他喊我喊的太親密,然後這個妹妹就開始作了,問我固玩覺不覺得她會替代我這個固玩的位置吧啦吧啦說一堆,我起來了嘛說回來了,然後這個妹妹學著固玩喊我的方式和語氣喊了一句就下了,就怎麼說呢,誒就是無語。

2樓:

爺新是真的煩,上來就是帶我跑圖帶我獻祭帶我找先祖,不會可以學,但是這樣就很工具人

不要動不動就斷手,說了會帶你找東西,就好好待著,不要自己看到什麼東西,招呼都不打,就自己斷手跑,特別是那種跑圖競速型選手,你斷手一次兩次可以忍,你斷手第三次他大概率是會自己走了,比如我

跑完臨下線可以問大佬下次上線能不能找他學東西,下次看到大佬記得找他,直接找,不要慫,畢竟大佬也懂萌新時期的懵懂,說了帶你就不會食言

不要佔有慾太強,各自有彼此的朋友,不要動不動就問這個是誰,然後就小脾氣

對了,後來你成長了,記得帶大佬跑跑,有時候大佬可能一開始就是想把你養起來反哺的

3樓:馬三目

我喜歡有禮貌,是認真來玩遊戲的崽崽。而不是那些什麼都不懂,盡給我拖後腿的崽崽。

比如那些玩著好好的,突然鬆手了?

我內心就WTF?還帶這樣的?

其實作為乙個萌新熬過來的大佬,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看到有更多的萌新進來的時候,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這個遊戲有了更多的人加入,所以我還是很願意帶著萌新一起玩的。

結果現在的萌新們,上來就問我男的女的?長的怎麼樣,玩的厲不厲害,還不知道自動牽手!

4樓:熱心市民曾老師

七翼萌新不請自來,我簡直就是飄了特別愛撿同是萌新的朋友們。【除了暮土是大佬帶我過之外其他都是孤狼快樂跑圖】

這裡建議萌新朋友可以去網上看看攻略和基本玩法。比如什麼是被動牽手什麼是主動牽手啥的,一開始建議萌新不要隨意被動牽手,除非大佬願意帶你主動牽手了。個人來說我覺得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學會傳送大佬,預防串線【要是你還想大佬繼續帶你的話】。

我試過好幾次帶萌新朋友串線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畢竟來回去遇境真的有點麻煩【捂臉】。其他的話,我覺得一定要禮貌一點,和大佬們慢慢磨合吧。

ps:在晨島撿萌新真的挺難的【萌新急著跑圖做任務沒空搭理】,建議在雲野雨林霞谷暮土撿萌新。

在晨島終點真的好多萌新但是幾乎都往前衝了orz【老母親般慈愛的目光,我差點忘了我也是個萌新(煙)】萌新真的超級可愛的。

5樓:KIWI

根據個人以及身邊朋友給幾個建議:

1,傳大佬的時候如果大佬在和別人玩並且沒有要和你玩的意思就識趣離開,不要瘋狂亂叫做動作等刷存在感,大部分人只會覺得反感2,跑圖的時候不要無原因的亂叫,鬆手,如果有需要就直接說,亂叫鬆手的話人家不會知道你的意思

3,跑圖的時候不要突然掛機下線或者回遇境,乙個道理有事直說,有事掛機也盡量先說一下,頻繁退出回訊息是最致命的!!一定要先說一下5,不要拿大佬當作天天帶你跑圖的工具人,大佬也會累,適當會學自己跑簡單的圖,例如雲野雨林,大佬看見自己帶的崽有進步也會很欣慰願意繼續帶

6,不懂就問是好的,但是不要什麼都問人家,一些可以去查的就不要麻煩大佬給你口頭解釋了,

更何況有些要口頭解釋很麻煩,解釋不清

差不多目前能想出來的就這些啦,做到你就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還是要看大佬個人性格的,我這只是大部分大佬喜歡的而已】

6樓:暮夏軌跡

我一般喜歡的崽崽一般都是

1.不會時不時斷手

斷手這一點真的很煩,我不會直接走掉(沒有試過直接丟下人走掉過),空的時候也會去找你之類的,但是一起飛就斷手一動就斷手這樣就真挺煩的

2.不會掛機沒動靜

你在跑圖的時候掛機就算了,困了的話和我說,我也就不跑那種要你點火之類的地方了你又不說,人又沒了我感覺自己像個工具人一樣,打個字問你半天才回我一句剛剛去幹嘛幹嘛了特別是不太熟的,我都飛過去很久了,你來一句我沒拿到,我會帶你回去拿,但是多幾次我可能就不太會想和你玩了

3.不亂叭叭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跑圖的時候一直叫一直叫,我跑個暮土,路都看不見了滿屏都是他的叭叭叭停下來問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就說沒有這種我超級煩,而且有的時候有事情也會叫,不用你飛為什麼不能打個字呢,然後過去了,跟我講沒拿我說你為什麼不說,他說他叫了,它一直叫,一直叫,我也不知道他哪句是真的呀嗚嗚嗚

講了這麼多我也沒有崽崽只有乙個又像監護又像崽崽又是固玩的大佬佬,之前我不會跑雨林,都是他一直拉著我跑,自從我學會了跑圖之後,他自己說他就像乙個掛件一樣啊哈哈哈哈哈果然大佬的本質是蹭圖(ω` )如果上面寫的是他,就當我沒說我太喜歡我倆一起鬧著玩了嘿嘿

寫了這個答案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大佬,我現在是11翼全圖兩季畢業會遁地會直飛都是以前自己玩的時候找的攻略然後有了固玩之後也不好意思什麼都去問他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臉皮厚了,我啥事都想去找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次新地圖兩個人也沒去看攻略就在那邊轉悠了好久迷路了像兩個傻子一樣

7樓:北冥有魚

我來了這題我會哎嘿~

我目前認識的幾個大佬都有乙個共性,那就是帶的萌新會自己跟隨牽手,不亂斷手,掉了還能自己傳送牽過來。

因為很多大佬跑圖有乙個共性就是肌肉記憶……跑圖都很連貫,如果來個時不時斷手還不能主動牽回來的萌新打亂節奏真的會很難受很難受,雖然不一定會討厭這個萌新,但不想帶這個萌新跑圖是肯定的了。

充能大叫什麼的都不重要,除非剛獻祭回來還不適應翅膀少的情況,平時大佬們都會自己規劃翅膀能量,帶人跑再放開飛能量也缺不到哪去(加速飛是有停頓時間的,在飛行賽道可以試出來,以固定節奏飛比乙個勁扇翅膀要飛得更快,效率和續航也更高),而且很多萌新不知道大叫只有在人物至少乙隻腳在地上的時候有用……空中亂叫沒用還擋視線(躺平)。

還有就是根據大佬們的性格選擇自己話多話少,有的大佬帶人就是圖有人說話不那麼無聊,跑慢點也不介意,有的大佬純粹就是跑圖要個充電寶,跑完了再聊(被悶葫蘆帶的時候話多還感覺自己在討沒趣),這點區分一下(而且後者賊煩起飛點到聊天框直接複製emm)

以及最重要的一點,有禮貌!給大佬留下的第一印象必須是「這個萌新不錯可以交流」,不要裝大爺作死,光遇大佬永遠不缺萌新的,你永遠不知道晨島一天能路過多少萌新,除非感情特別深厚不然裝大爺作死可能就真沒了……

以及,不要忘了每天互心火。

8樓:

有禮貌!有禮貌!有禮貌!!!

有的就是一上來「你帶我跑圖」「你帶我去暮土」「你帶我去獻祭」「你男的女的」「你送我點心吧」,這就令我滿頭問號,建議先去學學如何好好與人說話。

有的爺新說話也沒有邏輯,斷斷續續,感覺都好小,撐死初中叭。

我當然樂意帶萌新的,但是爺新肯定不行,我沒有義務帶她跑圖更厭惡她的修養。

雖然遇到了太多爺新,但我還是希望夢能到個有禮貌的乖乖萌新一起玩耍哈哈哈哈,我這個人性格也挺溫柔的。

9樓:settle

放圖防雲,在伊甸秒了霞谷以後就用起來雙子頭。在這之前認了個崽,好像是在墓土撿的,我看他挺可愛也會彈琴就認了當崽,後來我親友也認識了他,後來曲曲折折。他喜歡掛機,真的很喜歡掛機,但是我忍了,在前天我帶她拿光翼我真的忍不了了 ,他說要去獻祭好嘛,我帶她去拿,我說過不要發呆,結果到雨林,又掛機,就很煩,但是不忍心解除關係,要是崽傷心了怎麼辦。

然後回遇境把他丟那個有光翼的樹洞裡了

回歸正題,畢業了霞谷其他進度都是九十禁閣八十會打卡卡bug遁地走捷徑帶人應該也算大佬?

那麼,以我的標準,我討厭什麼樣的崽。

1 掛機

我真的服了,你掛機你說一聲,我等著,我把你當崽就是能忍受這些,但你一言不合掛機?有事就說,這樣子真的很煩

2無緣無故斷手

斷三次我就把你拉黑,沒別的,我忍不了,光翼你說我又不是不帶你拿3不說話

4爺新沒遇到過,但是遇到我就把你丟墓土

5沒有禮貌

和爺新同理,給你丟墓土

我喜歡的萌新/崽

就是沒有上面那堆破事的,我都收

10樓:平平無奇學習小fw

難道沒有乙個像我這樣只喜歡和陌生人聊天的嗎,不喜歡加人不喜歡崽崽。

我確實也想過帶個崽崽,但是覺得太麻煩了,充電寶倒是無所謂。

我有固玩,不喜歡帶萌新但是喜歡和陌生的萌新聊天解答他們疑惑。

光遇監護和崽溝通不足到底能變成什麼樣?

Fenrir丶 我曾經是崽方,正好監護人很悶 雖然話不少 講講個人感受吧。最難受的是你要去猜她的心思。比如她其實很反感我加她好友,但她之前一直沒有提出來過。後來某一天爆發出來了,我小心翼翼跟她道歉。這事完全可以避免,提前說一下不就好了?我身上又不會掉塊肉。再比如她吃另乙個好友的醋,如果後來沒有揪著說...

光遇第一次做崽崽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manson 就直接說了 1 禮貌。千萬不要學爺新!監護人帶你跑圖拿小金人什麼的最好夸夸她 他 D 2 學習。不要每次都叫監護帶你,可以讓監護教你應該怎麼做,要讓監護能看到你的進步 大佬崽除外 3 交友。有監護之後可能相對陪朋友的時間就變少了,要妥善處理人際關係。光遇是人際網是很迷的,最好不要當海王...

如何看待《光遇》中找監護人和崽的行為?

相依為gay去吧 不請自來。我這幾天也被各種監護人崽崽的一些迷惑行為給迷惑了,所以我總想說一嘴。監護人和崽崽我覺得就相當於是師傅和徒弟的關係,監護人負責教你,你負責學,我因為是孤狼玩家靠攻略活著所以我不知道有監護人是什麼感覺。我個人認為找監護就是自己懶,想找個人帶著,也不算孤獨,找崽子大概是因為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