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房間四件套要選什麼顏色

時間 2021-05-11 22:03:30

1樓:

這個要看使用者是誰吧,上學了,工作了,男的,女的,都可以差別對待。

因為窗簾的色已經定了,所以在床品的色彩選擇上,範圍可以小了一些,而黑色的辦公椅,對整個空間也是有影響的,不能不考慮它的存在。當然床頭的靠屏板也是有顏色的,不過對整體配搭影響不大,可以忽視。

女性配搭:公尺色類暖調基本件+藍\白\黃色抱枕、搭巾、公仔。

最好是換掉黑色辦公椅, 如果不行,床品的搭件上可以出幾個暗調子的,免得黑色太突兀。

2樓:宜居室

宜家布朗瑞拉,算是宜家床品中價效比高的紡織用品,百分百純棉,紗織度152,水洗後會非常柔軟,給人一種非常柔軟的感覺,建議搭配宜家羽絨被+羽絨枕,包裹感更柔軟,讓你整個人覺得可以陷進去。

3樓:兔子愛吃啥

你的床是原木色的感覺,窗簾也是湖藍色的亞子,牆紙是淺灰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你是男生:風格——選一些北歐風、深色系、條紋格仔系列都是可以搭配的;

尺寸:150*210或者是200*230(被子的尺寸)材質:純棉、水洗棉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女生:風格——選一些田園風、韓式小碎花、色系靠近莫蘭迪色、飽和度稍微不是那麼強烈的

尺寸:150*210或者是200*230(被子的尺寸)材質:純棉、水洗棉都是可以的

4樓:我是明海呀

我還是說句大實話吧。

應該是在外的出租房?面積不是特別大,不過看著乾淨衛生。那麼,怎麼根據房間風格選床品呢?

其實,你弄反了。應該是,你選擇的床品會決定你房間的風格!

這張床在你房間佔據了很大一部分的面積,所以,床品的風格會決定房間的風格。

偏好簡約風,那麼好辦,格仔,條紋,乃至於純色。

偏好美式,那麼各類花卉的床品鋪將起來。

偏好北歐風,宜家風?或者,有點個性的二次元?總之,隨便選,沒有那麼講究。

但是!千萬不要選擇,諸如:中式風,奢華歐式風;這類要求大氣裝修的床品,鋪上的話,整個空間hold不住。

舉個例子?

這類都可以,不會太跳脫,只要選擇符合主人喜好的即可。

這類歐式的就免啦,不協調。

另外,和窗簾不衝突就行。二次元別選的太誇張都不會有大礙。

想做絨的四件套,請問哪種絨好?

糊塗斌 各類棉的區別 棉是家紡面料中使用最廣泛的天然纖維,它因為吸濕透氣,柔軟舒適的特性受到大家的青睞,在家紡行業中,棉類四件套也被稱為四季常青的產品。棉 的種類繁多 特點及效能經常傻傻分不清,今天教大家區別一下。什麼樣的棉可以稱為長絨棉 先要講講棉的分類,棉按照產地和纖維長短粗細可分為粗絨棉 細絨...

你用過最柔軟的四件套是什麼?

我家床單枕套都買的全棉無螢光酒店款 好使不貴,280見方的床單不過一百 我們家喜歡把床單折在床墊下面,又不喜歡橡皮筋的因為會皺,所以買了巨大的280 280。一套80支,200 100 100 雙噴一套80支,200 184單噴 講道理區別不大,價錢也區別不大 面巾和浴巾用的都是16S長毛螺旋平織 ...

有什麼高顏值的床上四件套推薦?

HempFortex漢泰紡織 漢麻床品 吸濕透氣,由內而外的舒適。像雲一樣輕柔,像風一樣舒爽。拒絕黏膩,貴族般的享受,打造睡眠微環境,呵護健康睡眠。密集小孔構造 上百個排氣孔,排除熱氣和汗液。蜂窩織法 和漢麻纖維本身結構結合,更透氣。親水基因 纖維本身含有大量親水基因,吸濕性好。與棉相比,全漢麻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