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光遇跑圖串線了,我沒有傳她,她生氣了是我錯嗎,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8:56:30

1樓:鶴然233

如果是蹭她的圖的話最好不要這樣哦,因為車頭一般跑到一半發現你人不見後傳回遇境—再點星盤找你—再傳過去(有時候傳都傳不過去)這樣下來很耽誤時間的,最好串線後自己主動去找她。只能幫你到這啦。

2樓:MOON原

她也沒找你不是麼

她生氣的原因是你沒有按照她期待的那樣做,你要認清自己的定位,你覺得自己錯了那就去認錯彌補,你要覺得自己沒錯就去為自己爭取地位

3樓:依古比古愛睡覺

只能說你們倆都有問題吧

就這傳不傳的我覺得沒什麼好吵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首先你前面說了你估計她不會過來找你了,這個時候你選擇了自己跑完而不是去找她,而且最致命的是你跑完了她卻還一直在原地等你

既然她都說了她在上課的話,那可能確實是不方便,體諒一下唄。當然如果你討厭帶著掛機的人跑的話,你可以跟她說清楚你不喜歡她掛機,叫她下次上課或者沒空就不要來蹭車

還有你朋友,不方便傳的話發個資訊說一句我在上課解釋一下也好啊。而且就因為你沒傳她就生氣真的沒必要… 畢竟自己是蹭車的,掛機本來就比較理虧,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的話,人家想不傳就不傳,想不等就不等,人家不想浪費時間,自己沒什麼好抱怨的。而且至少你最後還有回去找她,算是給了個台階了,哪那麼多氣生啊

串線後傳車頭是不成文的規定(至少跟我朋友是這樣),但不是說就一定得是這樣,朋友不方便傳一下也不會少兩塊肉。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跟朋友身上的話,在她發資訊讓我過去的時候故事就已經結束了。

就這種事情都能有矛盾的話,你們倆都有點小心眼兒了,早點散夥吧,不然哪天誰氣死誰都不知道。

光遇串線修復了嗎?為什麼我感覺串線更頻繁了?

三七 串線是不會修復的噢 只有串線你才能遇見小黑跑圖路上才會炸花 光遇本身就建立在串線上屬於遊戲特色畢竟你要想遇見就只能通過串線呀 curse 其實我覺得這個串線已經不用修復了,當做乙個特色,雖然他有時候很煩,但是!我跟我朋友經歷了無串線的情況後,我覺得修復已經沒有必要了,我們從雲野到跑完禁閣乙個小...

光遇跑圖跑噁心了怎麼辦

柴郡酒館 不跑有朋友的話跑暮土還是很快的 自己的話看心情和蠟燭數 至於禁閣 窮閣不跑也罷 手動狗頭 玩遊戲嘛,開心最重要啊 雲野雨林霞谷三個圖跑下來差不多十五根 天天跑也很多啦 像我一樣懶洋洋的玩也是不戳 遇境看大佬們疊椅子卡風牆 自己磕磕絆絆練琴,聽大佬彈琴 有時候快樂蹭圖 打卡景點 超喜歡放彩虹...

有個女孩推薦我玩光遇,還一起跑圖,這算是什麼暗示嗎?

Lappland 看你和她關係怎樣咯,三種可能,一種是她把你當很好的朋友想和朋友一起分享快樂,另一種是她喜歡你,至少如果是我我肯定會嘗試把喜歡的人拖過來一起玩的,最後一種就是她可能只是把你當跑圖工具人。 POSITOOO 突然害怕 我也推薦了我的異性好友玩 只是想每天互火多來點心 每天跑圖的時候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