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雲2吞海裡面這一段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3 21:07:53

1樓:

看了大家的回答也給了我一點啟發,說一下我的想法。破雲1看完有點久了,好在廣播劇2季都聽過。破雲2宅家看完的。

實際上在破雲1裡,秦川可以說是除了黑桃K以及方片J以外的反派BOSS之一。臥底夠深,最後與山牙子和江停之間你來我往,全身而退。具體細節我記得不太清了。

但是秦川的能力在破雲1裡還是印象深刻,說一句足智多謀也不過分。

聰明的人對同樣聰明的人應該多少會有點惺惺相惜,這詞可能不太恰當。就是覺得我們認識,我欣賞你,你死了我會有點可惜,但是我也知道你一直再抓我。我也有自信你抓不住我,同時我又對你的動向多多少少會有點感興趣。

雖然秦川逃出國了,但是他們之間的較量其實一直都有,山牙子也在一直在蒐集各種蛛絲馬跡想要抓住秦川,秦川肯定有方式一直掌握他們的動向。這種互相了解互相較量互相鬥智鬥勇的時候其實時不太想讓第三方勢力插入進來的。因為在我們之間的遊戲裡,外來人總是會破壞規則,就不在我的掌握裡了。

在破雲2裡秦川又一次在重重包圍中全身而退,中間各種跌宕起伏。他是乙個很有意思的角色,特別是最後高潮那一段他的脫困,是亮點。我覺得秦川是乙個十分聰明而且特別有意思的角色。

2樓:BlueRain住持

不是秦川想死又不想死,鯊魚的意思是你不答應我我就殺了人質。

一開始鯊魚拍的人質是江停。他都想好要為江停的死吃素了。

相信你看過破雲1

沒看過也沒關係,長話短說。就是秦川本與嚴峫兄弟情深但江停從天而降橫刀奪愛(bushi)並撕下他馬甲以至他沒法繼續在警隊相親相愛(meiyou)

so寶釧恨死停停了呢

寶釧:小賤人狐狸精快點死快點死快點死

但這時鏡頭一轉,嚴峫閃亮登場 ( ) :.

寶釧:哦我的平貴哥哥~

(咳肯定沒有這麼sao,但畢竟是drama queen,誰又能說得準呢)

所以就表面妥協啦

別誤會,寶釧不愛平貴(呸是嚴峫),寶釧可以愛我。

3樓:江時

由於破雲最後的烏毒案我看得不仔細,所以只能粗粗回答下。

我的理解就是,秦川對山牙子是有感情的,有沒有超出友情我不曉得,但是秦川一定很希望山牙子過得好,並願意傾一己之力保護他。

他好像傷害過山牙子吧,但是並非他本意。

死了就看不到山牙子了,所以不想死

狂人日記的這一段是什麼意思?

讓子彈飛里最後有一段,張麻子雙手持槍,一把對著花姐,一把對著自己,說 姑娘,你這麼拿槍更好看。這兩個意思是一樣的。教員開國大典上,裡面穿的是打補丁的衣服,他對身邊的人說,這是為了不忘初心。像他這樣意志力遠超常人的人都還需要通過這些方式時常來告誡警惕自己,再想想普通人。這也是同樣的意思。 仰望星空 批...

下面這一段(摘自hadoop權威指南)是什麼意思?

楊建國 Relational data is often normalized to retain its integrity and remove redundancy.Normalization poses problems for MapReduce because it makes read...

突然這一段時間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幹什麼都沒勁。不想工作,不想出去玩。整個人很廢。怎麼樣去改變?

鹽巴 先定乙個小目標,虛度一年。於是,你每一天的荒廢就都是為了完成乙個偉大的目標。多有意義啊!一年的小目標實現後,就著手制定五年荒廢計畫。如果五年也奇蹟般地完成了 那,請你告訴我,你之前做什麼工作的,能攢那麼多錢? 以退為進 那是短暫的疲憊,你需要找可以讓你重新振作的理由和目標。比如做一些自己力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