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詹姆斯在2020 2021賽季奪冠,老詹是否能和喬丹平起平坐?

時間 2021-06-13 21:09:54

1樓:天才

先說結論,不管詹姆斯取得什麼成就,他都永遠不能跟喬丹相比。

以前喬密雖然有買23號球衣,但在球場上不敢穿出來,有的就也買了科比的8號球衣代替。但在科比搶七下半場1出手,公開逼宮求報大腿後,喬密就沒再穿8號球衣了,丟人。

2樓:一心只想你驚訝

不可能的,37歲的老詹已經失去超過喬丹,或者和其平起平坐的機會了,且不說人們厚古薄今對喬丹地位的加成分,就論榮譽、影響力、統治力,方方面面似乎詹姆斯都差喬丹一頭。總冠軍是衡量歷史地位的重要依據,詹姆斯出道即巔峰,保持至今,19年的巔峰生涯,卻還沒達到喬丹13年職業生涯取得的成就,雖然拿了4個冠軍,但詹姆斯統治的聯盟和喬丹比差距還是非常大的。在喬丹時代,堪稱聯盟大結局,如果不是中途退役,喬丹的成就遠不止此。

詹姆斯足夠偉大,身體素質勁爆,技術全面,球商極高,早早開始職業生涯,且身體保養非常好,職業生涯幾乎沒有受過重大傷病,也沒有因為傷病錯過重要比賽,近37歲高齡,仍能保持頂級競技水平。這些都是歷史級別的,以後球員能做到上述幾點,恐怕也是萬中無一了。天賦,努力,機遇成就了如今的詹姆斯。

所謂的小詹姆斯,第二個詹姆斯很多,最後能真正成為詹姆斯的,至今還未有一人,後面能夠達到或者接近詹姆斯的人,也必將是統治乙個時代的偉大球員。最後,詹姆斯或許是歷史地位最接近喬丹的人,但也只是接近而已

3樓:乙個小火汁

奪冠了榮譽資料還是喬丹佔優,怎麼平起平坐。喬丹目前歷史獨一檔,詹姆去年拿mvp今年明年雙冠了,我可以說詹姆斯從某種程度上可以和喬丹平起平坐,但是mvp沒到手不用談了。詹姆斯無望追平喬丹了,至於歷史第一,那太不客觀,純吹了

NBA2020 2021賽季,誰會是常規賽MVP?

嫉妒 如果掘金能穩定第三名就應該是約基奇了。雖然保羅的優秀以及他給太陽帶來的巨大改變毋庸置疑。但是乙個像約基奇一樣的五號位,是NBA迄今為止沒有見過的。這是他的全勤賽季,他的高階資料是接近屠榜的存在,他是乙個會讓人在五號位上產生美妙聯想的存在。就像今天面對湖人,約基奇30 10 5的全面資料,且他是...

nba在2020 2021賽季,西部形勢如何,哪些球隊有能力殺出西部

沒有名字的胖子 西部形勢比較激烈,上賽季有好多球員傷病原因球隊發揮不好,這賽季都會卷土從來,西部競爭十分激烈,我這邊列出我覺得能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排名不分先後。1.洛杉磯湖人隊 湖人畢竟是總冠軍球隊,已經證明了實力,不過上賽季湖人隊中很多球員都是一年合同,今年大部分都要跳出合同,湖人的管理層這個休賽...

如果勒布朗 詹姆斯在2014 2015賽季拿到騎士歷史上的第乙個nba總冠軍,他的歷史地位會怎樣?

譚嘉榮 嗯,我比較喜歡用事實資料 請看圖 來說話 如果詹今年奪冠剛好是3 6,進入總決賽奪冠為50 而喬幫主呢?是威武的100 是威武的100 喬幫主是威武的100 簡直是踩盡天下群雄而上位啵 詹姆斯盡力了,然而不管隊友CBA與否,他的隊友也盡力了,誰都無可指責。客觀的說,這輪總決賽基本可以看到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