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考時間?

時間 2021-06-13 21:05:51

1樓:康賽韋雨

17年7月的語言學校,很多好的院校都已經沒有名額了。

再不抓緊申請,可能需要延期到17年10月哦。

留學生考試是每年的6月和11月份,留考滿分是800分(不含記述)。

日語佔了400分,理科綜合or文科綜合200分,數學Ⅰ orⅡ佔了200分。

留學生考試不是看過不過,而是看考了多少分,結合具體分數報考適合的大學。

如果題主已經有目標的大學的話,可以看看大學官網的募集要項,根據要求來備考。

2樓:喵嗷嗚

首先,日本的留學生考試每年6月、11月舉行兩次,11月份那次的報名時間應該在7月份左右。

其次高中生考大學的話不單單要考留考中的日語內容,根據自己想學的專業及各個學校的要求選擇性的一同報考其他各科。一般情況下,文科考日語+數學+文綜,理科考日語+數學+物理化學生物三選二。

題主的日語已經不錯了,在語言學校期間可以加強其他各科以及英語的學習,看好題主可以考出好的成績,如願上一所心儀的大學。

3樓:徐榮華1

留考一年兩次, 6月和11月。考來年6月的應該沒問題的。

如果題主日語在國內確實是達到了2級的話, 你7月份去,當年11月的就可以試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