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姐姐這樣真的好嗎

時間 2021-06-13 21:03:50

1樓:小傳同學

你男朋友是還沒長大吧?他要是沒談戀愛這些事也沒多大問題,每個人和親人的相處模式不一樣親密一點也沒毛病,都有女朋友了還這樣?還拿自己當寶寶呢

和他認真談談這問題,還不改,你也找個哥哥天天聊,冷落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再不改就分了,和媽寶男差不多以後事多的很。

當乙個人的多了個身份,那麼就要在這個身份投入時間,生活重心也要發生變化,各個身份之間都要做到平衡和取捨,這才是爺們幹的事,你男朋友重心都不知道在哪,還需要成長。

2樓:夏澈

我看了你的第一條覺得有點搞笑。本以為是個玻璃心提問。

看下去才覺得嗷~ 是有問題嗷。

我覺得你的困惑一點都沒有毛病。

你最好就是跟他提出這個問題

就像其他朋友說的那樣。

他深深思考過認同你的想法尊重你的感受,開始改變。那你就繼續好好談。

如果他覺得你多想,你事最多,那麼你也就別放太多心思了。

因為這個問題挺奇葩的挺嚴重的,過度親暱的姐弟你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以後問題會更多更多。

3樓:

我一向覺得只要是異性之間,不管是姐弟還是兄妹,甚至母子和父女間都該懂得避嫌。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好,也該有邊界感,也該有個度。任何事情越界了,味道就變了,就不能用親人之間感情深來解釋了。

任何乙個人都該明白親人間親密行為和情侶間親密行為的區別,親情不是用來掩飾不該有的親密行為的藉口。

從題主自己的描述看「他從後面抱著他姐,還親了一下臉。」這種行為已經完全超出親姐弟之間該有的親密感了。並且在題主委婉提醒後,題主男友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還覺得題主是在無理取鬧。

這反應出不僅僅是題主男友自己的問題,更是題主男友家庭的問題。說明男友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就沒關注這個問題,孩子不懂得避嫌,責任在父母。如果在家這種越界的親密行為被父母制止,就不會根深蒂固的認為自己沒問題。

這跟自私不自私沒關係,換位思考,如果題主有親哥哥,你男友會願意題主親哥哥當著自己面抱著自己還親自己嗎?

這種事,婚前發現真是最幸運的。首先你可以跟男友直接提出自己的意見,直接告訴他認為和姐姐間的關係越界了,如果男友能聽得進去,以後注意避嫌,皆大歡喜。如果男友覺得你無理取鬧,親姐弟就該如此親密,那就趕緊分手吧。

何必做人家姐弟間的第三者哪?

4樓:祝月亮睡得愉快

每種親人關係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所以他們可能是關係好,可能你男朋友戀姐情懷,或者從小姐姐對他好,他特別喜歡姐姐,你如果不能接受,那就不要接受,說服自己去接受終究是心裡有疙瘩

男朋友真的好嗎?

呵岸了吟 找點事做,運動,學習,社交 你們現在不同頻。以前你們都是學生,他欣賞你的可愛。現在你進入社會,他在上公升期,他需要你快速的精明與世故。走出校門,你們的身份轉變了,需要交往的方式也轉變了。這時候,合適的距離,上進的自己,半糖主義的關係是最好的選擇。往後退半步,能看清自己,也可以審視你們的關係...

男朋友非常省錢,這樣好嗎?

忘川 好的很,這樣的男人超級顧家嘛,你要支援他節約你也要節約,這不是扣門而是為了生活,你覺得他太扣可能是他想掙夠了趕緊娶你吧,誰知道呢 狗王 一方面,這是很好的,他懂得持家,不會讓生活陷入困境。然而從另乙個角度看,這減少了生活情趣,會降低幸福感。他應該做到理智消費,而非非常省錢。 李銀河 我算了一下...

對精神小伙這樣排擠真的好嗎

從法律上說,如果法律上沒有相關的約定,那麼公寓所有者是可以出這樣的管理辦法,同樣,被禁止入內的人士也可以無視條例進入公寓。因為法律並沒有明文規定禁止歧視這類人群,也沒有禁止這類人群出入某些場所。從情理上說,你選擇了這種不符合他人心理的行為裝扮舉止,那麼他人自然也會選擇拒絕接受你進入他們的地盤。就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