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異地情侶怎麼熬過去

時間 2021-06-10 02:50:14

1樓:

♀ ♀我和我男友從元旦分開後就沒見過了到現在為止今年都快結束了開關無望只能熬著只能說太難了太難了幸好和他感情還算穩定因為是奔著結婚去的兩個人都在堅持希望你們也一樣雖然生活中的無奈只有自己能懂但我還是覺得不要輕易放棄上個月我就差點崩潰… 差點說出分手但還是捨不得這段感情畢竟已經堅持到這一步了哎無力感啊

2樓:妮兒愛喝牛奶

把握住以下三個關鍵時刻

相信對於很多異地戀情侶來說都不希望兩個人吵架,其實有的時候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事情,而且大多數時候吵架也並不一定都是壞事,對於有些情侶而言,如果說能夠很好的解決兩個人之間的矛盾,那麼吵架就有可能會成為你們兩個人感情的調節劑,讓你們感情越來越好。

之所以說吵架的時候把握住,主要是想讓你們可以敞開心扉,對對方說一些心裡話,而且要學會化解兩個人之間的矛盾,這樣有助於感情發展。

大家都知道對於情侶而言,兩個人之間可以過的節日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情人節七夕或者是兩個人的生日等等。

尤其是在對方生日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可以在生日的當天給她製造一些小驚喜,或者是精心為她挑選乙份禮物,無論是哪一種情況,相信對方都會感覺到非常的甜蜜,這樣有助於兩個人感情的公升溫。

相信對於異地戀情侶來說,兩個人最需要對方的時候,無非就是自己傷心失意的時候吧,這個時候對方如果能夠陪在自己的身邊肯定是莫大的安慰。

如果說你能夠把握住對方傷心失意的時候,及時的出現在她的身邊,給予他安慰,相信這對於感情肯定是乙個很大的推動力。就算你不能夠及時的出現在她身邊,可以做到關心她,體貼她,給予她充分的安慰也是可以的。

異地戀能熬過去嗎?

異地很苦,尤其是一開始就異地,存在猜疑,想象,猜忌,小問題也會被猜想無限放大,如果一開始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再異地會好很多,但也要兩人十分信任對方,如果異地的終點是在一起一起生活,可以選擇嘗試,如果終點就是兩地分居生活,那得有超出常人的強大與勇氣。異地戀當然可以熬過去啦!我和男朋友從上大學開始異地到現...

異地戀真的能熬過去嘛?

心疼 異地戀能不能熬過去取決於你倆的感情深度以及忠誠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你不在乎孤獨,他也不在乎孤獨,兩個人都再往同一方面上努力,那就一定可以熬過,因為只有從來都不在乎陪伴對方多與不多 身高兩公尺八 渣男渣女經典邏輯 我分手,我出軌,我渣,不怪我嗷,怪異地戀嗷,不是異地我肯定不會渣嗷。真想說一句 ...

異地戀你們熬過去了嘛?

不要說煎熬的熬!我是考研!90天!強化剛剛開始 找我女友!逛了!3小時西湖!被朋友笑了一年!但是!女友開心了一生!我是80歲大叔強子!不要後悔!愛她就要找她!女友成老婆!我是喝醉的回答的!但是事真心的!喝酒回答知乎三個題!題題是真心!並沒有,我之前覺得也能熬過去,因為他表現得實在是喜歡得不得了,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