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真的能熬過去嘛?

時間 2021-05-31 20:18:29

1樓:心疼

異地戀能不能熬過去取決於你倆的感情深度以及忠誠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你不在乎孤獨,他也不在乎孤獨,兩個人都再往同一方面上努力,那就一定可以熬過,因為只有從來都不在乎陪伴對方多與不多

2樓:身高兩公尺八

渣男渣女經典邏輯:我分手,我出軌,我渣,不怪我嗷,怪異地戀嗷,不是異地我肯定不會渣嗷。

真想說一句:人在做天在看,善惡終有報,天道好輪迴。

3樓:楚丫頭

能的,不過總要面對乙個問題,就是未來怎麼樣結束異地戀,誰放棄一點,總會有乙個人要做出改變才能更好在一起,畢竟不能一直分開,比如我和男朋友,我辭了六年的工作,來到他的城市了,一切都要從頭開始了,過程也很難,但相信未來結果是好的。

4樓:摘星不得

很喜歡before sunrise中女主的一句話如果世界上有什麼奇蹟,一定是盡力理解某個人,並與之同甘共苦,儘管這幾乎是不可能成功的,可這有誰在乎,答案在嘗試之中。

所以實踐出真知

5樓:cucu

不知道反正我們沒有還沒開始異地戀他就跟我說分手了說他接受不了異地戀

但是我相信真心相愛的人異地戀是可以熬過去的

可能他對我不夠喜歡吧

6樓:喵小姐

你信什麼,什麼就是真理。

你自己都不信你能熬過去,那你多半是熬不過去了。

另外,我想說的是,異地戀跟正常的戀愛真的沒啥大區別,不要把所有戀愛中的問題都歸咎於距離。你不知道的是,如果沒有距離,也許你們會面臨更多的問題。因為距離產生美,無距離的一地雞毛也許更讓你崩潰。

無論如何,異地戀也好,非異地戀也好,認定了乙個人,閉著眼睛走就好。你要知道,你心裡所有的不確定都會無形的增加你們之間的距離,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的障礙。路是走出來的,不是計算出來的!

7樓:宙斯

誠邀。還在熬中,異地戀加網戀,我認為能不能熬過去取決於你的心,長時間不能見面,無法真正的知道對方做什麼,是很缺乏安全感的,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只有相信她,給對方信任感,只要對方能感受到你的信任,她也會給你反饋正面的能量,這樣你舒服,對方也不會累。與此同時,一定要讓自己忙起來,提公升自己的同時,也能分散一些胡思亂想的注意力。

最後,還是那句話,是你的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再努力都不是你的,順其自然就行,做你認為對的事,至少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8樓:Mourning

如果兩個人能夠有共同的目標和堅定的立場,每個月定乙個目標,我相信可以熬過去的,祝願你能和你的另一半熬過那許多人都說熬不過去的異地戀。

9樓:腿毛一公尺八

異地快兩年了,中間吵架差點兒分手。後來因為各種原因和好了,一直到現在我們也有4個多月沒有見了。還是覺得和異地沒有關係,人總是要獨自面對一些事情的,願我們分開時能認真生活,在一起時能好好相愛。

10樓:

能的,我和我物件就是異地但兩城市之間也就一百多公里,但是呢她在別的地方上學每年只能見個兩三次吧,再過三個月就在一起一年了,再過段時間又要見面啦,我個人覺得先讓自己變得優秀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11樓:呆寶

熬得過呀

每天分享生活

定期見面

有矛盾要說清楚,不要累積

定期旅遊,一起規劃很重要

要一直相信美好的未來,不要一有矛盾就提分手。

有什麼事情就告訴對方,不要自己硬扛。

12樓:秋褲

除了涉及到以後結婚,定居地的問題外,我始終不能理解異地戀和普通的戀愛有什麼區別。

所謂異地分手的原因你換成非異地不也一樣嗎

13樓:

異地戀可能真的很難熬過去,我追的我男朋友,告訴他我喜歡他,但做我男朋友要喜歡我,還有不能不聯絡我。他答應了,兩個月以來對我的表現是乙個星期最多聯絡我一次,我在此期間也沒聯絡他,因為我聯絡他的時候他總說我很閒。我很難過油不知道怎麼和他說。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他一開始就和我說過的,但我讓他考慮好再回答我,他說答應做我男朋友,期間我過生日,聖誕節什麼的他也都送禮物,但最近六天,他都沒聯絡過我,可能是考試周比較忙,但忙到六天都沒空理我,我就得出了不喜歡我之外沒有什麼其他的理由了。我不想再騙自己了,反正我們倆也沒見過面,和他提過,他說有事。行吧,就當個朋友吧!

別他媽太認真。老娘已經偷偷哭了好幾回。但就是不願和他說我不爽。

一是覺著掉價,二是覺著你這樣掉著我我也要掉著你,當然其目的還是想讓他喜歡上我。唉~和不太喜歡你的人只對你有好感的人異地真的很難

14樓:小小浣浣浣熊

不知道呀

但是我還是相信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有收穫。

這句話不光在學習上適用,感情上也是。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兩個人都要。

一起制定目標,去達成。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相互PK。

祝你也祝我。

15樓:要快樂

會的我和他是大一開始異地的相距一千多公里

我是乙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最一開始我也會搜異地戀怎樣怎樣

剛開學的時候他提了分手因為大學新鮮事物太多啦那個時候真的很難過試著去挽回但是沒有用

最後努力說服自己沒關係

只要他不喜歡別人那我就還有機會來日方長

但是乙個星期之後他主動找我了告訴我他的錯誤其實我很理解他形形色色的東西有很多

可是如果你們彼此能保持喜歡或是愛

哪怕當時是衝動的最後回過頭來

你愛的愛你的還在原地等你

可是在真的對其他事物心動後別急著和他提分手要仔細想想

和他做過的事是否可以接受和另乙個人一起做

和他說過的話是否可以坦然的對另乙個人講

和他暢想過的未來如果沒有他會怎樣

異地戀很難

說實話有可能堅持下來了最後也走不到一起

但是它會給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攢了很久很久的想念在見到的他的時候

會無比的開心的

所以啊覺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想想你們的未來吧祝你們也祝我們

16樓:九尾

熬不過去。

可能看人吧,我物件就沒熬過去。反而我沒有太多感受,我跟物件大一在一起的,畢業後我在上海,他考了家裡的公務員。一直以來,我都在獨善其身,知道自己是有物件的人內心一直堅持著。

他平均每個月都來上海見我一次,周五連夜的火車,週末回去。我一直認為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的,大學四年我們從沒提過分手,在上海的一年他就提了兩次。第一次提我第二天就請假坐高鐵回去找他,請了乙個星期(工作原因,很難請假);沒隔多久他又提了第二次,這次我比上次冷靜了點,他比上次決心更堅定了點,這次我辭職了。

他說,他的周圍好多人給他灌輸思想,他爸媽姐姐給他灌輸思想,同事灌輸思想,內心一度覺得他的同事們過分不勸別人好,說什麼兩家距離遠以後不方便之類的,他聽進去了,說我不在身邊沒人給他吹枕頭風他心動了。男生真的很現實,反而女生只是嘴巴現實,到了關鍵時候就心軟。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不異地了,因為熬不過去。

17樓:北辰

我是沒熬過去,原因有很多吧,但我最氣的是,在我分手之後有另乙個人鑽了牆角對她很好而她也動心了,知道這個訊息腦子嗡嗡的,沒辦法,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吧

18樓:我是橙子啊

距離從來都不是問題會把愛消磨的是時間

他愛你的時候不過多遠都會不辭辛苦地來看你他不愛了之後有再多的時間和精力都不會想用在你的身上了

異地戀真的很難可是熬過去了就是一輩子加油!

19樓:阿顏Ayan

異地戀很難熬,但是,兩個人之間的溝通理解才是最重要的,失去了溝通,爭吵只能彼此互相沉默,在一次次的積累之下,最後沉默的爆發,只能導致你們的分開,既然你堅定的選擇了他/她,那就不要去害怕熬不熬得過去,先做好你們的現在,彼此互相鼓勵。

20樓:大灰狼

如果必不可少真的還是要多創造在一起的時間和機會,彼此要非常好的信任感和安全感。多一些驚喜浪漫。難就難在,在有一方遇到困難時期望的另一半不在場,得不到相應的慰藉。

就會變得越來越獨當一面,越來越覺得可有可無。

21樓:某男的某女

異地戀的話,我覺得和異地雖然有關係,但是關係不是特別大,我覺得主要還是分人

我現在就在異地戀,但是感情很好,也真的有在為以後努力。我知道異地戀真的很難熬,見不到摸不著,但是只要熬過去就是一輩子。你們一定要有在什麼時間點就結束異地的目標,才能支撐你們更長久的走下去。

也不要對異地戀喪失信心。如果愛著的話,就再堅持一下吧!

22樓:魚吻

我也異地,怎麼說,不異地的時候,從來不會吵架,一異地每天各種吵架,但是,還是會低頭,兩個人都會低頭認錯,也都是1開頭的年紀,可以在上學期間,偷偷去看看,可能就隔著兩個月,看一次,就待五六天,可那也是甜蜜的,異地是真的難,要攢錢,數著日子,請好假,然後飛過去看望,真的難,可是過程很甜蜜,去的路上風是甜的,回來的路上,眼淚是鹹的,可是只要兩個人感情深,互相信任,是為了最後乙個結果,一起努力,那麼異地就有意義,雖然很難,相隔2000公里,可是,不想再要別人了,就想那個人,乙個人,所以,異地有意義,重要的溝通,安全感,還有信任。加油,希望每一對異地的,都不要因為距離分開,真的很可惜。加油加油!!!!!

祝你也祝我!!!!!!!!!

23樓:暖的誓言

可以的。就看你們兩個人是怎麼樣選擇。我在湖北,我未來的老婆在山東。我們倆相戀一年多了情況還是非常的好。就看你們倆怎麼樣經營自己的愛情了。

24樓:垚昕

能,快兩年了,網戀加異地戀,從一開始就異地了,而且未來不明朗,但是兩個人很好,相處很舒服,前提是我們最多3周,一般2周一見面,而且男朋友給我了十分的安全感,除了上班期間,幾乎都會和我有個交代,所以說能不能有結果還是看你們兩個對這份感情的態度

25樓:能量系兮兮

沒熬過去的有,熬過去了的也有。我的戀情基本上都是異地戀,很能理解這種感受。直到遇到我現任,再也沒沒覺得異地戀痛苦了,現在我們也生活在一起了。所以歸結到底,是看人對不對

26樓:夢到醒來

異地戀七年的當事人在這。

本來想告訴你許多我的經驗以及建議。

但是我放棄了,一是因為手機打字很累,二是因為我覺得對於異地戀來說,所有別人給你的建議大部分都是老生常談,無非是信任以及溝通。

就像魯迅先生所說的:走上人生的路途吧,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才有前路。

所以你既然喜歡她,那就不要怕異地戀這條路的艱難與曲折,大膽的走上去。

更何況我覺得,對於戀愛的把控,你們自己都很清楚,就算比較懵懂,互相磨合、改變才能更加看出你們對於這段感情的重視。如果真的開始了異地戀,遇到問題雙方共同去解決問題,才是長治久安的必要元素,而不是獨自生悶氣,你是男人,更要大氣一點,主動認錯不丟人,娶不到她才丟人。

最重要的一點其實還是要盡可能的多見面,哪怕是設定乙個目標,比如三個月見一次,半年見一次又或者是一年見一次,當有這個目標存在時,雙方都會有所期待。還有,不要像我一樣,每次去找她時都不知道帶她去幹嘛,提前規劃好行程以及路線,珍惜你們短暫且幸福的相處時光。

異地戀很辛苦,我與我女朋友磕磕絆絆走了七年,因某些原因,預計還要再走兩年,一切順利的情況下,三年後我會娶我最愛的她。

「乙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我一直把尼采先生的這句話作為支撐我走下去的座右銘,因為我知道我將來一定要娶她,所以我可以忍受她不能無時無刻在我身邊的煎熬。

共勉。祝你幸福,也祝我成功。

異地戀能熬過去嗎?

異地很苦,尤其是一開始就異地,存在猜疑,想象,猜忌,小問題也會被猜想無限放大,如果一開始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再異地會好很多,但也要兩人十分信任對方,如果異地的終點是在一起一起生活,可以選擇嘗試,如果終點就是兩地分居生活,那得有超出常人的強大與勇氣。異地戀當然可以熬過去啦!我和男朋友從上大學開始異地到現...

異地戀你們熬過去了嘛?

不要說煎熬的熬!我是考研!90天!強化剛剛開始 找我女友!逛了!3小時西湖!被朋友笑了一年!但是!女友開心了一生!我是80歲大叔強子!不要後悔!愛她就要找她!女友成老婆!我是喝醉的回答的!但是事真心的!喝酒回答知乎三個題!題題是真心!並沒有,我之前覺得也能熬過去,因為他表現得實在是喜歡得不得了,可是...

港深異地情侶怎麼熬過去

我和我男友從元旦分開後就沒見過了到現在為止今年都快結束了開關無望只能熬著只能說太難了太難了幸好和他感情還算穩定因為是奔著結婚去的兩個人都在堅持希望你們也一樣雖然生活中的無奈只有自己能懂但我還是覺得不要輕易放棄上個月我就差點崩潰 差點說出分手但還是捨不得這段感情畢竟已經堅持到這一步了哎無力感啊 妮兒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