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能熬過去嗎?

時間 2022-01-08 23:01:10

1樓:歡樂兔

異地很苦,尤其是一開始就異地,存在猜疑,想象,猜忌,小問題也會被猜想無限放大,如果一開始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再異地會好很多,但也要兩人十分信任對方,如果異地的終點是在一起一起生活,可以選擇嘗試,如果終點就是兩地分居生活,那得有超出常人的強大與勇氣。

2樓:zxl小可愛

異地戀當然可以熬過去啦!

我和男朋友從上大學開始異地到現在已經結婚了,並且感情依舊特別好。但其實異地戀是非常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也並不是只需要有乙個人的付出。

高中畢業之後,F先生選擇出去拼拼事業,而我選擇繼續進行學習,就這樣兩人分開兩地。但這其實並不影響我們,大學的學習生活不多,只要有超過三天的假期我就會去他的城市找他,而他工作內容比較寬鬆,有時間也會來我的城市找我玩!就這樣三年很快就過去了,而期間我們也常常因為瑣事生氣吵架,但誰也不會說出分手之類傷人的話,也彼此信任理解。

後來實習結束,我去了他的城市,到去年結婚,再到今年生孩子,我相信雙向奔赴的愛情

不論是異地還是怎樣,一定要選擇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去努力,去堅持,因為是他,只要是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3樓:過雲雨

異地戀乙個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下雨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夜晚突然難過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難熬……但是也是可以走下去的,異地戀最難的是除了距離你們還有其他的現實原因,夾雜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難撐下去,希望我們都少些口是心非,多點耐心,或者是臉皮厚些,再堅持一下,這樣我們或許就有結果了……

4樓:食寶

只要你想繼續就可以吧。

和男朋友確定戀人關係不到乙個月就開始異地。我要去香港讀書,快一年的時間裡都沒辦法見。也曾經在分手和堅持堅持這兩個選擇裡反覆橫跳,然後就到了現在…異地的時候還蠻痛苦的,學業壓力對我來說有點重,同時在為即將到來的秋招而焦慮,關鍵在於當時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十分親密,心裡的想法要不一會兒不好意思跟他說,要不就是嘴巴沒有把門的一樣,什麼都說,讓人傷心。

男朋友和我都不是喜歡網路聊天的人,現在看聊天記錄真的單純是為了保持聯絡,不失聯罷了,沒有溫度。而且因為隔得遠,偶爾談心的時候也會因為擔心對方想多,所以說話特別小心,有很多話說到一半,想想還是不說的情況,再加上我自己不擅長用言語表達喜歡和愛,屬實拉遠了雙方的心理距離,前幾天他跟我說,覺得我只是需要乙個人陪我做事,但這個人是不是他不重要。我真的腦殼一緊(不知道這樣用這個詞對不對,總之就是想表達心情很複雜的意思)。

也突然覺得好難過,讓他有這樣的感覺,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可能會把我的喜歡先藏起來一段時間,慢慢來。可惜沒有如果

所以要不要熬下去,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很多把異地戀經營得特別好的情侶(都不會用熬這個字來形容),也有一周都熬不過就分手了。我的觀點是,先不用想那麼多,談戀愛應該是為了不過分委屈自己的情況下讓雙方都開心的事情,想衝就衝,不想衝就停下來。抱抱所有即將或已經站在異地戀起點的寶貝們,美好生活永遠在你身邊。

5樓: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今天分手了,離的遠往返坐高鐵也要十乙個小時,他不願意離開父母,想呆在父母身邊,讓我去他那邊,我沒同意,於是分手了,一次就夠了,以後再也不談異地戀了。

6樓:天晴月圓

挺難的,主要看兩方面,乙個是感情基礎足夠好,雙方都是三觀正,道德感強,能夠約束自己的人。

另乙個是兩個人生活中都很充實,沒有一方過度依賴於另一方,在自己的地方都有舒服圈,有朋友,有事做,心態良好,而非乙個人每天不知道做什麼一直問另乙個人你在幹嘛呢幹嘛呢,另乙個人又事業忙的要死,無暇顧及。

天平沒有傾斜。這樣才能得以善終

異地不易,感情不易,加油

7樓:今夜滿天星

異地戀,想見見不到,想抱抱不到,你在的城市下雨了,我不敢問你帶傘了嗎,因為很明顯,我給不了擁抱,只能跟你說記得帶傘。

我怕你會胡思亂想,異地戀,我沒有辦法及時知道你在想什麼。熬過去了嗎,這個問題其實看你怎麼理解了。指的是分手還是異地奔現,因為某種意義上,分手也是這種狀態的過去。

異地最好的大概是,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海有舟可渡,異地,面臨了太多的無奈。首先你要明確,你為什麼和那個人在一起?

如果是因為人云亦云只是想要找個物件,別人有物件你也想有的話,那異地戀對你來說也是傷人傷己,因為他給不了你陪伴,甚至見一次面,要花去幾千塊錢。

如果是因為你想要走下去的話,那……希望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你們有信心坐下來好好聊聊,異地,隔著螢幕會傳達出的訊息其實是炸裂的

異地戀真的能熬過去嘛?

心疼 異地戀能不能熬過去取決於你倆的感情深度以及忠誠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你不在乎孤獨,他也不在乎孤獨,兩個人都再往同一方面上努力,那就一定可以熬過,因為只有從來都不在乎陪伴對方多與不多 身高兩公尺八 渣男渣女經典邏輯 我分手,我出軌,我渣,不怪我嗷,怪異地戀嗷,不是異地我肯定不會渣嗷。真想說一句 ...

異地戀你們熬過去了嘛?

不要說煎熬的熬!我是考研!90天!強化剛剛開始 找我女友!逛了!3小時西湖!被朋友笑了一年!但是!女友開心了一生!我是80歲大叔強子!不要後悔!愛她就要找她!女友成老婆!我是喝醉的回答的!但是事真心的!喝酒回答知乎三個題!題題是真心!並沒有,我之前覺得也能熬過去,因為他表現得實在是喜歡得不得了,可是...

港深異地情侶怎麼熬過去

我和我男友從元旦分開後就沒見過了到現在為止今年都快結束了開關無望只能熬著只能說太難了太難了幸好和他感情還算穩定因為是奔著結婚去的兩個人都在堅持希望你們也一樣雖然生活中的無奈只有自己能懂但我還是覺得不要輕易放棄上個月我就差點崩潰 差點說出分手但還是捨不得這段感情畢竟已經堅持到這一步了哎無力感啊 妮兒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