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學時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6-10 01:19:14

1樓:在水

高中遇到校園暴力,然後情緒低迷,沒有鼓起勇氣去反抗。後來困在這樣的情緒裡面走不出好幾年,雖然現在一切都好但是很希望當時可以妥善處理,然後反抗校園暴力。

2樓:赤色青年

後悔沒有去犯錯,上學時代犯錯的成本是最低的。如果犯錯,因為那是品行不端的表現。可是當你被別人的欺負的時候家長老師們總會讓欺負你的同學給你說聲「對不起」試問為什麼還有比這成本還低的犯錯的嗎?

一聲「對不起」你挨揍這事就過去了?大人們根本不去想這聲「對不起」對於施暴者來說有什麼成本付出?可就是這種低成本的付出「對不起」不但沒有讓施暴者產生愧疚反而更能激發他的征服欲,他每次施暴之前都會潛意識的告訴自己我一聲「對不起」不就完了嗎?

如果再來一次機會我也想成為「施暴者」因為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好多問題,成本太低了。我就想告訴大家以後被欺負第一時間還手,打不過也要打,一定要還手,還手的時候也別想要是真打出問題怎麼辦有了問題才會解決,沒有問題大家反而覺得這就不算事!告訴老師和家長的成本太低了。

魯迅說「中中國人的性情是總喜歡調和,折中的。譬如你說,這屋子太暗,須在這裡開乙個窗,大家一定不允許的。但如果你主張拆掉屋頂,他們就會來調和,願意開窗了」所以你遇到屋子太暗的情況建議直接砸牆!!!

3樓:smile forever

上學時最後的就是高中選錯了文理科。因為化學成績好,就盲目的認為理科成績好,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理科。對於我這個文科各科都還可以,物理一塌糊塗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入理科深似海,到現在都在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因為物理不好,高考成績也不理想,理科數學也不是特別理想

4樓:知識混子

就是沒好好學習啊。一天天淨想些有的沒的,沒去到自己喜歡的城市,見到自己想見的人,也沒去到一所自己滿意的大學,去見識更多的世面,給自己更多成長的機會,偶爾想到不爭氣的自己,就悔恨不已。

上學時期有沒有讓你後悔的友誼?

Ywen 有。我是因為她的某些行為刺激到了我內心,才最終選擇不當朋友了,就是一瞬間的事。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不適合吧。是室友,是寢室裡的同桌,再也不會有交集了。 數羊到黎明 我確實有點後悔,而我內心從來沒後悔過,因為我和她需要一段時間反省自己,是否我對她不會再有任何問題,我想對你們說,不管她對你好...

上學時被孤立是什麼體驗?

昨晚又夢到了初中時被孤立的那段時光,很糟糕,醒來後也很難受,和乙個女生做同桌做了大概兩年,初中入學時成績很好,但是因為老師來過家裡家訪一次,看到家境非常貧寒,於是每次考試考得好的時候總愛帶上一句 有些同學啊,人窮志不窮 後來漸漸發現自己與他人的差距,很自卑,開始會攀比,到了喜歡上乙個成績比自己稍微好...

上學時聽到過最讓你羨慕的話是什麼

初中的時候,我們班有個很漂亮的女生。身邊的人都對她很好。而我在班上就是小透明的角色,微胖,長相普通,臉上還有痘痘。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跟朋友打球,不小心把球拍到了那個漂亮女生頭上,我當時很慌,立馬跑過去跟她說對不起巴拉巴拉的,問她要不要去校醫室,然後她跟我說不用我沒事。這時,她的朋友都圍過來,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