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期有沒有讓你後悔的友誼?

時間 2021-10-22 21:48:24

1樓:Ywen

有。我是因為她的某些行為刺激到了我內心,才最終選擇不當朋友了,就是一瞬間的事。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不適合吧。是室友, 是寢室裡的同桌,再也不會有交集了。

2樓:數羊到黎明

我確實有點後悔,而我內心從來沒後悔過,因為我和她需要一段時間反省自己,是否我對她不會再有任何問題,我想對你們說,不管她對你好或不好,必須要珍惜友誼。

3樓:葉不在狀態

有啊。上學期間大家還能一起聊聊天,放假了我一般都不會主動去聯絡他們,因為自己的原因導致上學時期的大部分朋友因此變成了熟係的陌生人。希望大家都要多多主動,不要因為內斂或者不會聊天而失去了自己珍惜的朋友。

4樓:暖曉欣

高一的時候,因為閨蜜的一段暗戀,和閨蜜鬧掰,閨蜜用我的扣扣號和喜歡的男生聊天,結果不理想,我生氣說了一些難聽的話。畢業後兩三年才聯絡,再次交流挺尷尬。

5樓:CzYero

剛開始是兩個人的友誼,加入了第三個人。分班了以後,又變成剛開始的兩人,第三個人哪怕從兩人身邊路過也不答一聲招呼。就這樣他自己努力學習,總是名列前茅,在新的班級有了新的朋友,另外兩人關係從開始的熱情似火逐漸冷淡,對方也有了自己的朋友,而我卻在新班級裡沒有任何的朋友。

就這樣,三個人都在只有三人的友誼的道路上越走越越遠了。三人的身影也慢慢在學校裡消失了。

6樓:兔子

有,1先是初中,初中我就早戀了(這裡不建議初高中戀愛),其實,我對那個男生可能有好感可能沒有好感吧,但是那個年紀大家都有萌生出戀愛的念頭,也許是覺得好玩就在一起了,再和那個男生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我特地問了我的同桌,你要是喜歡他,我就不和他在一起(當時真沒想那麼多,就直接問了)然後我的同桌說不喜歡,你和他在一起把吧,我說好!後來,在一起以後,我的同桌天天和我的男朋友打鬧,最後揹著我在一起了,最後我選擇分手了。那個時候,即使不是真心喜歡那個男生,即使是為了單純的好玩,就覺得被雙重背叛了!

從那個時候,我就一蹶不振,混吃等死,中考也沒有進最好的高中……只是進了乙個普通的,爸媽對我挺失望的,我也挺失望,反正我永遠忘不了那兩個人對自己的傷害,上了高中以後,我也報復了那個同桌,跟那個男生稍微曖昧了一下,心機了一下,最後她們分手了,可是我也沒有很開心……只能說,當時恨的不是那個男生,是那個女生我的同桌,男生的背叛對我來說沒啥重要的,可是那個女生對我真的是很重要……這是一段讓我後悔的友誼之一

以上都是真實事件,可能有的語句不通順……

7樓:清渡

後悔到這輩子都不希望再遇到她,不過遇到的可能也不大,因為她嫁到外地了,婚禮在我家門口的酒店辦,我都沒去

我們同班三年卻互相不認識很假吧,但是是事實。我後來覺得這個命中註定。我們第一次講話是因為老班調位置,她做我後邊主動跟我打招呼,我喜歡交朋友,但不喜歡主動開口我們的友誼就是這樣開始的。

當時發生了一件我一直都沒辦法接受的事情。我當時最好的朋友,丟了五塊錢,14年。剛好那週我老媽多給了我五塊,但是我不敢花一開始就沒跟她講,錢丟了我卻多五塊,她就懷疑是我拿了。

現在想想確實啊哪有那麼巧合,別人偷偷想一下也不過分吶,但當時年紀小比較中二,覺得自己人格收到了侮辱,,,,,,

後來就是吵架。我又喜歡哭晚上自己就在樓道偷偷哭(那時候住宿)然後她就過來安慰我,我可感動當時就說你現在是我唯一的朋友你以後不管發生啥可千萬不要懷疑我啊,她當時想都沒想一口答應。

再後來就真的是命運弄人,她丟錢了(簡直有毒不知道為哈我的朋友老丟錢無語 )而且是一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的一筆鉅款。127。我們當時是三個人的友誼,她先懷疑另乙個女生,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其實是之前的事怕了)跟她一起分析是不是那個女生,這邊我還在想到底是誰拿了她的錢。

那邊就開始懷疑我了,報應啊,千萬不要亂說別人壞話(跟她一起講過真有可能是另乙個女生拿的)報應來的快得很

我本來是不知道可是覺得她突然對我冷淡了很多這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事。直到事發大概三天到四天那個樣子。晚上班上乙個比較熱心的女生來安慰她(別問為啥我不去 。

問就是不會,安慰完說不定人家更氣 )那個女生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很奇怪「你交的都是些啥朋友吃你的喝你的還偷你的」我當時就直接愣住了啥意思一開始不覺得在說我後來她們的表情動作和語言讓我懂了就是在說我。

難過憤怒傷心π_π但是沒辦法我太害怕失去最後乙個朋友。我選擇原諒,後來大家突然就當這個事沒發生過一樣。改吃吃該喝喝,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我開始不再吃她分享給我的零食畢業後懷著一絲絲的不甘心我找到說那句話的女生,那個女生告訴我是她說的就是我拿了她的錢

整段友誼中,只有我的視角,可能有些事物誤會。也可能就是事實,但是我真的後悔了,跟她一起玩之後成績飛速下降最後只能讀職高,說到剛去職高的時候就氣,一些學長學姐約我們出去玩,我穿的鞋磨腳,腳痛到走不了路,他們商議我坐那等他們然後就把我乙個丟在了路邊的小公園,她!我當時唯一認識的人丟下我和她們去別的地方了人生地不熟的我還沒有手機。

好氣,現在想想還是好氣不過學習不好最後只能去職高倒也不覺得都是她的緣故我自己做的決定不會後悔,但是如果重來一次我絕對不會想認識她 ,和她一起上課看漫畫,下課聊八卦,作業全靠抄。說到這當初我的學霸同桌還想拯救我來著,幫我講題,讓我好好學習不要天天抄作業,當然他每次還是給我抄了(就是要幫他跑個腿啊,洗個衣服啊也就是小丫鬟 )不過當時咋就沒聽聽人家的話呢?當事人表示很後悔吶

8樓:孫博延

剛上高中的時候,在班級裡的人緣是很棒的,不過後來我和班級裡的乙個同學走得越來越近,慢慢發現身邊變得只有他,在我意識這點的時候我詢問了班級其他同學的看法,結果所有人的回答都一樣!就是所有人都討厭他,而只有我和他關係不錯,慢慢地別人也不理我了

但是對這段關係我並不後悔,我覺得無論好與壞它都是一種經歷!而重要的是在這段經歷中你能學到多少。這才是最值得思考的。

9樓:網卡卡

沒有在你生命中出現過的人,總會或多或少教給你些什麼。友誼於我而言是難得可貴的東西,因為他們值得。

大家一起暢談未來,一起放學光臨小吃攤,一起出去玩,難過時予我溫暖與Sunny……

10樓:不加糖

有啊……

和她一起玩真的好累……她人緣很好,我很沒有存在感,大家都很喜歡她,都很在意她,我只配做個傾聽者,無法訴說我的故事,我好像不該存在,沒有我她會更好的吧

11樓:

有過一段,因為我的無理取鬧,死要面子而被終結。

我是個念舊的人,在與別人鬧矛盾關係變得不好後其實都很後悔,覺得自己真是無理取鬧,特別特別想恢復那段友情,但這次我是真的過分了,我說了很多傷人的話,在我看來她是永遠不會原諒我的。但在之後我就後悔了,畢竟一段四年的友誼又怎麼會放得下,我知道我缺點很多,很招人厭,她能不介意跟我這樣相處四年我該感激的,中間鬧過矛盾,都是留有餘地可以重修舊好的,但這一次,沒了就是沒了,再無半分可能,我說的話過於傷人,我當時還覺得自己很有理,現在想來,我真是傻叉。

我跟她關係之前好到什麼程度呢?好到我曾經覺得她配得上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不管做什麼我們都約定一起,之間打打鬧鬧,開心的很。但就是這樣一段美好的友情被我葬送在自己手裡,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晚了,我覺得我們絕不可能重修舊好。

之後我就釋然了,挽回不了的我再懷念又有什麼用?我知道自己說的話很傷人,所以我不敢跟她搭話,甚至不敢見她,我覺得自己對不起她。有時候覺得自己真不是個東西,討厭自己,有些事情挽回不了就成了我心裡的一道疤,常常會想,如果當時我理性一點就好了,世上沒有那麼多如果,做了就是做了,或許我們倆個天生就不該成為朋友吧。

那我便祝她前程似錦,早日脫單吧!這是她以前經常向我抱怨的事,以後便不會再有了。

上學時期,有沒有經常跟你借錢,卻始終沒有還的同學,你們還有聯絡嗎?

桑哩梓 有,乙個男生。初中時經常找我借錢,也就那麼幾塊錢幾塊錢的借,讓我記賬,說下次就還,當時我單純又大方,也沒想過他不還這種事情。後來他就轉學了,轉學了!轉學前還找我借了15塊錢。是他這一年以來找我借的最大金額,說過年回來拿了壓歲錢就還我。結果第二年他就沒!來!我當時簡直覺得我受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欺...

你上學時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在水 高中遇到校園暴力,然後情緒低迷,沒有鼓起勇氣去反抗。後來困在這樣的情緒裡面走不出好幾年,雖然現在一切都好但是很希望當時可以妥善處理,然後反抗校園暴力。 赤色青年 後悔沒有去犯錯,上學時代犯錯的成本是最低的。如果犯錯,因為那是品行不端的表現。可是當你被別人的欺負的時候家長老師們總會讓欺負你的同學...

有沒有上學時溫馨的小故事?

穿山甲喲 大概就是高三的時候 乙個宿舍五個女孩子,晚上熄燈後不睡覺縮在一起看鬼片吧。一張床鋪,五個人,三個抱枕,一部手機。其實坐著很難受,人太多,床太小,手機螢幕也不夠大。但是who care?擠在一起,一會兒挪挪腿一會兒捶捶腰。精神頭卻賊大。看完之後因為害怕組團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床上的小桌子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