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期,有沒有經常跟你借錢,卻始終沒有還的同學,你們還有聯絡嗎?

時間 2021-05-08 10:12:06

1樓:桑哩梓

有,乙個男生。

初中時經常找我借錢,也就那麼幾塊錢幾塊錢的借,讓我記賬,說下次就還,當時我單純又大方,也沒想過他不還這種事情。

後來他就轉學了,轉學了!轉學前還找我借了15塊錢。是他這一年以來找我借的最大金額,說過年回來拿了壓歲錢就還我。

結果第二年他就沒!來!我當時簡直覺得我受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欺騙!

然而,到現在我也沒有遇到過他,我甚至忘記了他名字,隱約記得他姓李,名字有個山?

但是他欠我這個這個錢我記到現在。

2樓:久石讓

怎麼可能有聯絡,而且這種人我已經看得多了,也不想追著讓他還,壞自己心情,叫當拿那些錢買個教訓,以後就不會了。

勸大家借錢之前看看這個人人品怎麼樣,一次性不要借太多,否則…,你們懂的

3樓:科斯基的大長腿

沒有。記得上期間跟我借錢的同學基本都按時還錢了,而且那時候借錢金額比較小,無非就是十幾二十的樣子當時應應急用,過後馬上就把錢還了。要說經常不還的,一次不還哪有下次再借呢。

4樓:桂花糕

像我這種經常借錢的人有時候真是借多了給忘了,所以我借了多少都給他們寫備註上……借錢沒還是不是他忘了?找他要啊!要錢的應該理直氣壯,有什麼好慫的。

上學時期有沒有讓你後悔的友誼?

Ywen 有。我是因為她的某些行為刺激到了我內心,才最終選擇不當朋友了,就是一瞬間的事。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我們不適合吧。是室友,是寢室裡的同桌,再也不會有交集了。 數羊到黎明 我確實有點後悔,而我內心從來沒後悔過,因為我和她需要一段時間反省自己,是否我對她不會再有任何問題,我想對你們說,不管她對你好...

上學時期,有沒有因為反感某個任課老師而徹底對這門課喪失興趣的經歷?

有,我六年級英語老師。大部分人學英語應該是從三年級就開始學的吧。我那時候是在村里的小學,課程只有語文,數學和體育,學校最高是5年級,6年級要到縣城或者是隔壁村的初中學校裡去上。後來不是要公升六年級了嘛,我爸媽就讓我去隔壁鎮上的乙個寄宿學校當插班生,那也是我第一次開始上英語課。第一次學啥也不懂,同學們...

有沒有上學時溫馨的小故事?

穿山甲喲 大概就是高三的時候 乙個宿舍五個女孩子,晚上熄燈後不睡覺縮在一起看鬼片吧。一張床鋪,五個人,三個抱枕,一部手機。其實坐著很難受,人太多,床太小,手機螢幕也不夠大。但是who care?擠在一起,一會兒挪挪腿一會兒捶捶腰。精神頭卻賊大。看完之後因為害怕組團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床上的小桌子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