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聽到過最讓你羨慕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1:14:44

1樓:

初中的時候,我們班有個很漂亮的女生。身邊的人都對她很好。

而我在班上就是小透明的角色,微胖,長相普通,臉上還有痘痘。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跟朋友打球,不小心把球拍到了那個漂亮女生頭上,我當時很慌,立馬跑過去跟她說對不起巴拉巴拉的,問她要不要去校醫室,然後她跟我說不用我沒事。

這時,她的朋友都圍過來,有男有女,都很關心她,我拿著球拍尷尬地站在那裡,手足無措。她的朋友們開始指責我說,要我跟她道歉。當時也是很尷尬,不停地說對不起。

後來想想,真是很羨慕呀,我也希望我能成為乙個漂亮的女孩,也許這樣生活會對我友好很多。(好像有點偏題了)

2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門選修課的老師在課上說的話我屬實羨慕了…

這門課叫美術鑑賞,老師是個美女,家裡一兒一女,她說,她從來不阻止她的孩子在家裡牆上塗畫,相反,她很鼓勵孩子在牆上畫畫,即使是用小鏟子弄下乙個牆角也沒關係,她家那套房子的牆就是用來給她的孩子畫畫的!

我真的慕了啊…

3樓:平川

每次班長在講台上念

這學期我們班的貧困生名額有…

我坐在凳子上面紅耳赤不敢抬頭像著了火

一會兒又假笑著和同學聊天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我承認答案與題目不符)

上學時,你的老師說過的對你印象最深的話是什麼?

本人初三,剛經歷了生物地理小中考。生物老師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老師。畢竟我的生物是從不及格一直走到班裡第一的哈哈哈印象最深的就是生物課一共沒剩多少節的時候老師帶著我們整理筆記。隨機提問班裡A層同學 那時候我的生物已經穩住班裡前5了 突然就叫我起來 我 問了乙個我不會的問題 我當時真的在認真聽講記筆...

你聽到過的最讓你傷心的話是什麼?

翠楓山澗 當時我還是乙個卑微的單戀 沒有到舔的地步 但是還是會找他聊天 後來他有一天主動找我問一件事情 我回答之後多解釋了一句 他說 你別跟我講話,我很煩 當時感覺天都塌了,感覺五臟六腑都在抽疼 現在想想他可能是想我徹底死心所以做出一副討厭的樣子吧反正我現在只愛我本命 大家都要好好愛護自己! 三歲 ...

你上學時遇到過哪些三觀極歪的老師?

大背景 高四在應屆生的班裡復讀的,班裡一共有九個復讀生。都是我們班的九個複習生,把我們班的風氣帶壞了 復讀生卷子上都沒寫考號,你們有什麼資格?就憑你們是複習生?應屆生表現就很好,都寫了。天地良心,我是真的寫考號了。咳咳,復讀生。你們也想像他們一樣再來一年?對我說 你看看你,成績還沒有以前的好,你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