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上學時的初戀嗎?

時間 2021-08-12 19:06:38

1樓:

當然記得呀

我在初二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了,高三談戀愛又分手,大三和好,他是我的一整個青春,目睹了我從幼稚任性變得溫柔知性

不出意外的話,我會在事業有成的時候嫁給他,要是出了意外,我就晚一點再嫁給他

2樓:不赴山野

現在都忘不了。還總是想他可能是他對我太好了吧永遠也忘不了當時暗戀他時滿腦子都是他的那種場景。我倆當時互相喜歡但他應該不知道我喜歡他他暗示我表白。

我沒同意。因為他身邊的妹妹太多了總之很花心還不專一書上說我16 他17歲我28他29 犯桃花希望28歲時能和他好好在一起

3樓:深淺

記得。後來我又有了男朋友,又有了乙份珍貴的心意和回憶,但當年的我們都獨一無二。

我記得第一次在操場上表白,他同意了以後的滿心歡喜,那是第一次為乙個人心動。

我記得第一次鬧彆扭,我到操場上尋他,他張開手臂我迎上去的擁抱,那是第一次為乙個人著急。

我記得初吻,他說他會記得一輩子,不知他做到沒,我想我可以。

我記得寒假,熱戀遇上分離,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日日聯絡,那是第一次思念的愛和心意的表達。

我記得分離,說不清當年為何他執意分手,後來我們還是分開了。

分開後,我過了兩年沒有他的日子,後來我終於學會了,過沒有他的人生。

現在,我又遇到了乙個人。我感謝他為我帶來的愛與被愛,這與我記得我的初戀不相矛盾。

初戀,是我學生時代最珍貴的回憶,這裡,有我的心意,也有對方的付出,不該被否定,和遺忘。

4樓:

記得而且現在也還在上學

初二的時候老師把我們排成了同桌在最後一排感謝爸媽給我的身高那個時候班裡女生我最高男生他最高要是我矮點可能就不會和他同桌了感謝我的班主任老L 很幸運還有那麼一段特別的時光我在他眼裡應該就只是他學習生涯乙個普普通通的同桌之一但在我眼裡他就是我初中所有同桌的代名詞

這樣別人問起來我會說我就是喜歡我初中的同桌啊我就是很喜歡三土啊他就是非常重要啊

5樓:與秋漫漫

記得。記得那時七年級,小公升初會重新分班,我跟他剛好分在同乙個班級,那時我並不認識他,是在編排位置時分到了同一小組才慢慢認識,他長的挺一般的,學習很優秀,或許我就是被這點吸引的吧。

你們不會以為我們之間就沒別的交集了吧?hh怎麼可能。我們小組的數學組長也是他,英語組長是我,小組組長每天都要負責檢查作業,抽背誦等。

慢慢的我們就熟識了,偶爾他背忘詞了會偷偷教他,課間也會開個玩笑之類的。那個年紀的少女們下了晚自習在寢室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比如說今天跟我的同桌又發生了什麼,前桌講了哪些趣事之類的,還有就是班上哪些男孩比較帥,對哪個男孩有好感之類的少女心冒泡的話題。那會我有乙個最好的閨蜜,現在也仍有聯絡,後面就叫她君君吧。

她問過我有沒有喜歡的男生,我腦海裡閃過一張青澀的臉,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他的吧,但我沒好意思說,反過來問她有沒有喜歡的男孩,她扭扭捏捏告訴了我乙個名字,我們就叫他小江吧。小江學習成績不算好,但長相給人一種小奶狗的感覺,很乾淨。我們班花君君會喜歡他也不奇怪哈哈(當時我跟君君被公認是兩大班花,還挺不好意思哈哈)我便也沒向她保留,告訴她我對小烜(小組組長)有點好感,那時候是七年級下冊的三月多,君君提議說5.

20號這天我們兩個一起表白,那時候想了好久還是決定表白,因為八年級也要分班,雖然我平時排名都是班裡前十,偶爾也進過年紀前五十,但分進重點班我是沒什麼把握的(小烜成績進重點很穩),他那種書呆子應該不太可能追女孩子吧,我要是不表白可能以後也很難見面(重點班在普通班上面一層)。

不知不覺回想了好久了,挺懷念那個年紀的我們,有人喜歡的話就繼續更,沒人就留在我心裡慢慢懷念吧。

6樓:尋渡

記得。乙個很好的女孩,體貼、善解人意、有上進心。就是結局挺可惜的,在我初三那年的冬天因為一些問題分開了。挺遺憾的現在想想還是,希望她以後不論面對什麼都能好好照顧好自己吧。

7樓:

想想那時候的感情可真奇怪,乙個人的心裡裝下了另乙個人,就需要那麼一眼,就一眼。想起了初中那會每次放學都等她一塊她好像也有意等我。周五放學大掃除我每次都藉口陪她回家推著自行車那時真想時間就停留在這吧好像她對我也挺好總問我之前有沒有喜歡別人,還時不時老說她之前喜歡的乙個人。

曾經在歲月裡互撕,現在在記憶裡互思,我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遇見了你,我才有了這段最好的時光。珍重

8樓:Jaley

印象深刻,她就看了我一眼就像開啟了我心靈的鑰匙,我跟她是同學明明已經同班了快兩個月我都不知道,一天她給我同行的朋友打招呼我才知道這是同班同學,想想自己在班裡有多空氣,知道我和她同班為了能和她說話一起玩耍,讓我內向看女生都會臉紅的男生慢慢變得開朗,感謝她的出現,雖然只是自己單方面的喜歡,但是我卻改變了

9樓:

記得,全是恨。那個爛人毫無底線的把所有的人拉入黑暗的地獄。人生這麼大見識到的最黑暗最無恥的莫過於此。

我是乙個性格很開朗的女生,從不計較一些小事永遠相信這個世界上的人大多數都是善良的,是那個人渣讓我見識到世間的險惡,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以為的枕邊人能把自己推入黑暗的深淵,這個世界除了血緣關係是割捨不掉的,其他都是浮雲,哪怕是18歲就在一起的初戀,曾經覺得多麼的幸運,現在就有多麼的悔恨。

10樓:沐月寒沙

記得。很老套的初戀,她是我初中同桌,那時候,在學校的時間,比在家還長,她又長得很是乖巧,可愛。剛開始,我對她並不是男女的喜歡,因為那時候覺得她有些像我乙個小時候認識的妹妹。等到後來班上同學開我和她的玩笑,我才開始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可惜,那時候怕天怕地,總覺得談戀愛會被父母收拾,會被學校處罰,會被她父母打罵。

11樓:

忘不掉,13歲第一次見到他是一見鐘情,因為是同乙個社團,就注意到他了,後來我自己都沒想到他跟我住乙個小區,還離的很近,就經常看見他,後來知道他學習特別好,就覺得真的符合我的理想型,就喜歡了他三年,也知道他去了跟我天差地別的學校,就放棄了喜歡,只希望他未來會更好吧

12樓:

記得,初二時候乙個轉班過來的男孩子毫無防備的闖入了我的世界,記得那是一年夏天的尾聲,當時大家都覺得他長的好看,我覺得他很可愛。

我衝他要了QQ,在QQ裡聊的特別開心,我們兩個也經常互抄作業,當時有挺多人追他的吧,也有挺多人喜歡我的,一開始他只撩我,像是作業只借給我抄,跑步完直接向我走來...可能是第一次心動,所以記了很久,小鹿亂撞的感覺除了那個時候,居然在那之後再也沒有過。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對他心動,也許是那天Sunny剛好灑在他身上,Sunny勾勒著他吧。

後來他跟我說他不喜歡我,只是把我當朋友。可喜歡的人,又怎麼只甘心當朋友,後來也就再也沒聯絡過。到現在沒能忘掉那個時候的感覺,以及那個時候的我。

13樓:

現在就在和初戀談戀愛,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我初中喜歡他三年,難過是他三年從未喜歡過我。現在他很愛我,但是我一想到那三年他不喜歡我,我卻以為他也喜歡我,我就沒那麼愛他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對他,是執念,不甘,還是喜歡。

很難過,永遠為那三年難過。

14樓:五爺說事

暗戀的算嗎?我第乙個暗戀物件是小學六年級的同學,之後初中就不在同乙個學校讀書了,現在過了20年了,沒在見過一次面,我至今做夢都會偶爾夢見她,但生活中對她卻沒有多少的思念。

直到大一,我們就讀在距離1000km兩個城市裡的大學,國慶節的時候我們都沒回家,商量著我過去找她,一起好好玩六七天,那幾天我們一直同居在賓館裡。到了第三個晚上開始,也許因為雙方都承受不住了吧,我們偷吃了禁果,沒有做安全措施,而且也不知道第一次到底有沒有成功。第四個晚上我們就準備了套套,兩個人都沉浸在那個事情裡面,搞得自己有點虛脫了,我承認我現在做不到那次數了。

但最終還是選擇了和平分手,是她提出來了,她的理由是距離太遠,見面不容易,感情生疏了。雖然我對她的感情未曾生疏,但我明白她的意思,就同意了分手。我至今對這段感情還是很懷戀

雖然懷戀,但我最深愛的還是現在的妻子。只是說對那段感情還懷戀著。

15樓:

記得,因為我才16歲,上高二。初中時喜歡乙個男生,單相思。後來,他去了一中,我被老師和校長騙去了二中。

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和校長,讓我在乙個風氣極差的學校讀書。為了兩千多塊錢,毀了我一切

16樓:笑嘻嘻

記得不是說對自己現在的先生不滿或者不是真愛,只是在那個時間裡遇到了那個好好的人。卻天不時地不利。直到現在依舊可以憑弔那份美好,懷念當時那乙份彼此之間懵懂青澀又熱烈赤城的愛意。

少年明媚似Sunny,讓我不敢忘,我知道他喜歡我,每一次對視的悸動,每一次閒聊的小心翼翼又無話不談,透過彼此的眼神我們之前表達了無數次喜歡。我在平時的對話中有意無意地透露出我不能早戀不能處物件的事,他也心知肚明我的意思,卻還是願意陪我玩陪我鬧,只陪我玩只陪我鬧。

我們都遇到了最適合我們的人,我們都有了新的心動,我們都深深地愛著枕邊人,我們都開始了新的愛情征程,只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是那時的我們――幼稚美好。

我們是彼此的白月光,我們是彼此的硃砂痣,感謝相遇,更感謝那份彼此成全!

17樓:未知

記得啊,如果暗戀算的話,我幼兒園的時候就喜歡一白白淨淨的男孩子,在幼兒園小朋友中他是最高的,感覺他說話好少,好高冷,好成熟,而且還總是得到優秀孩子獎(因為我上課總是睡覺開小差就不得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的幼兒園怎麼那麼嚴格),莫名地對他有種崇拜,然後上課睡覺被罰站的時候就會偷偷瞟他,突然感覺好丟人啊,以前也從來沒覺得被罰站很丟人,可能是因為喜歡他吧,但當時並沒有喜歡的概念啦,後來才知道的,我那時是個大班小朋友。後來我上小學了之後成績開始好了,他卻比我低兩個年紀,好像是留級吧,但長大了之後也沒覺得他有多帥,頂多算一般吧。哎,小朋友的審美就是奇奇怪怪……

還記得上學時哪些最難忘的回憶?

企鵝尾巴 專科的時候,在教學樓遇到了初中同學,她問我 你怎麼在這裡?我說 我來上課。她說 我也來上課,給學生上課。我說 哦 其實我是作為專科生來聽課,而她,是作為大學老師來給學生上課。那是1999年。現在,我和她在同乙個大學裡工作,她和我都是副教授。 晨語嵐 高中沒什麼好寫的,初中挺精彩的,當時自己...

上學時記得老師說 apple 的 a,發音類似 i ,為什麼現在類似 a 呢?

rchrdyan 英式和美式英語的母音有很多區別。考慮到兩個國家的地方口音眾多,這裡的英式和美式指的是英國的現代RP口音,或稱General British GB 口音和美國的General American GA 口音。這兩種是教科書中採用的 標準口音 舌位具體如何高如何低?是很低的母音,在圖中的...

你上學時暗戀過老師嗎?

櫻辰跡琳 有哦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知性而優雅。我不是個特別努力的人吶,但是只要她想讓我做的東西,我一定會做,只為換得乙個回眸。我看過很多很多紀錄片,寫過很多讀後感,也打過很多文章,辦過班刊,會為她的課歡欣雀躍。她說希望我飛去更遠的地方,我不知是否能讓她如願,因為半路時她不教我了。我記得之前每天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