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錶2代今年會不會出?

時間 2021-08-12 19:08:39

1樓:愛運動的小胖同學

都已經到 2021 年了,小公尺手錶 2 都還沒出來,反正隔壁小公尺平板 5 是苦熬 3 年才發布。估摸著,小公尺手錶 2 我們也要等個小 3 年。

其實我們不必單戀小公尺手錶 2 這一枝花,最新上市的 OPPO Watch 2 就非常不錯,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都可以使用。

OPPO Watch 2 在安卓手錶中,有這很高的價效比,據說是安卓手錶的天花板。

想知道 OPPO Watch 2 是不是真的這麼神,那請看下面的文章:

愛運動的小胖同學:【七夕手錶推薦】OPPO Watch 2 怎麼樣?號稱安卓手錶天花板的 OPPO Watch 2 相比 1 代做了哪些公升級?

非 OPPO 手機可選擇 OPPO Watch 2 嗎?

2樓:Neko

關於公尺表2什麼時候出,我糾正一下。

我去年預計下半年出的,因為按照電子產品一般的更新頻率,一般都在一年左右的這個平穩期。後來小公尺的確上架新的手錶,不過是Redmi手錶,準確的說是手環。這個手錶在沒發布時挺符合公尺表的換代時期,以至於我奶毒了,實在抱歉。

分割線以下全是廢話。↓

會,就在下半年。

外觀可能沒有太大變化,功能也相差無幾。最多增加一些小功能和底層優化。如小公尺手環5的女性模式,這個比較有新穎。

可有可能走如OPPO手錶的聯名走而非2代。

手錶不如手機的迭代速度,更新一般一年左右,功能也就是便捷了手機取代了手環增加了裝飾性。

華為matepadpro在今年會出2代嗎?

肥佬有貨 先說結論,matepad pro二代有可能會在這個月出,但也僅限於猜測,畢竟,現在華為也挺不容易的。就拿現在在售的兩塊搭載有麒麟990晶元的matepad pro和matepad 10.8來說,都經常處於缺貨需要預約的狀態,matepad pro二代可想而知。但,好在matepad pro...

小公尺今年會不會後繼乏力?

Sean 小公尺的手機始終都帶著點遺憾,什麼時候看齊一下一加,請給我一台非異形屏,4000以上電池,30W快速充電,無線充電,AMOLED螢幕即可,別再整那些沒用的了,小公尺的電池一直就個弱雞啊,我寧願用紅公尺。 零分歌手 denisxyz 什麼叫後繼乏力?先想清楚小公尺是要賣更多的手機還是提高盈利...

Google今年會不會也出Android新的開發語言Golang for android

孫聖翔 golang1.4已經放出來了,雖然還不太穩定,不過能用了。可以看下我寫的,關於如何用Go開發Android的文章 如何Golang開發Android應用 for golang1.4 故城Fwt golang 1.4準備支援android ndk的開發了https 知乎上有個很奇怪的現象 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