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學遇不到最好的朋友怎麼辦,突然好想高中的同桌,曾經我也是被照顧的那個人呀。?

時間 2021-08-12 19:06:38

1樓:阿楠楠

我很幸運,來上大學之前在新生群裡認識了現在大學最好的朋友。其實這些都不存在,看自己的心態和處事方式。你要足夠好,才會遇到更好的人,當然,日久見人心。

2樓:Cloris

目前大二在讀,並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關係比較親密的也就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室友,平時忙於上課,週六日要麼自己到圖書館學習,要麼自己到外面轉悠轉悠,要問我孤獨嗎,不,因為習慣了,習慣了乙個人。每個人的理想目標不同,要走的路也不同,所以碰不到志同道合親密的朋友,你要坦然接受事實。

千萬不要為了和別人成群結隊,而故意迎合。

想要保持內心充實,學會自己找樂子。看書是個不錯的選擇,我最近喜歡上了交響樂,沒事的時候,只想不被打擾,安靜的聽上幾曲,時間久了,一定會發現自己的小世界豐富而充滿樂趣。

我所想要說的就是勸告你大學和高中不一樣了,要學會改變自己這種交友態度。朋友,這類事情,不必強求,若真的有乙個願意和你一起,真心待你的,坦然接受,況且,你高中不是也有好朋友嘛,經常聊聊天,經常保持聯絡,互相關心,不也很好嗎。

總之,加油( _)

3樓:白秋臨

哪有什麼最好的人呀,一切都是在比較之中啦。

剛來大學我也很無奈,沒什麼談得來的朋友,所以就習慣了乙個人(我是慢熱型)。但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就認識了不少人,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有「臭味相投」的老師(反正她不玩知乎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也挺想高中同桌的,現在我們關係也還不錯(我是男生)。

我覺得人不能總要依賴吧。身邊沒有熟悉的朋友就學會乙個人生存,保護自己,成長,並且變得優秀。

總不可能一輩子都靠別人來照顧你吧。

希望你能夠好好的~

大學遇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

奮鬥的小姐姐 愛情可遇不可求,你足夠優秀就會遇到喜歡的人,相信我。你顏控,要求個高沒問題呀,把自己的能力匹配上去 你也顏值高 化妝後也可 會穿搭,身材好,有一擠之長 學習 文藝 我就不信你會遇不到。不喜歡就千萬別談因為別人說什麼你就稀里糊塗談了,呵呵 我保證你會後悔。除非他身上有某一特質特別吸引你,...

如果29歲還需遇不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我30歲了,到現在也沒有喜歡超過一年以上的人,或者說有也沒辦法接近。房子七套了。不能再買了。住不完。小的時候在國外談戀愛很多,也睡了不少了,國內國外男朋友都談過,可能是我自己太好玩了吧,也可能是太懶到不願意付出,到最後還是沒有碰到喜歡的人。真不知道自己這麼多年怎麼過來的,感情長期處在苦悶期只能學佛,...

害怕孤獨又害怕遇不到真正的朋友怎麼辦?

你你你 怎麼說呢,害怕孤獨多參加社交,現在生活這麼豐富,在校的話各種活動,不會缺少玩伴或者說夥伴的,但你要說真正的朋友,你得真正認識到是品德上靠得住的人,再與之結交,付諸真心。人這一生,真正的朋友有兩個就很豐富了。其實很多時候,人是要在忍受孤單中提高自己,你在任何時候都靠得住的人是自己不是麼?而且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