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婚女孩找乙個離異二婚帶男孩兒的會幸福嘛?

時間 2021-06-09 19:05:49

1樓:哚喵的樹洞星球

他有錢嘛,

比如劉強東那種!

還帶男孩!

你這後媽做得會憋屈!

人家掙的都是兒子的!

你能圖他什麼!

房子寫你的,

財政大權在你手裡!

2樓:

其實是可以去幸福的,但是你真是屬於非常介意的了,你這麼介意,你們以後會有矛盾,矛盾只會越來越多…手心手背都是肉,你總是這樣叫男方割捨骨肉親情,時間久了他只會接受不了進而你倆就會有矛盾爭執怨恨,而且你的年齡太小,我是建議女性有一定年齡成熟度的再去挑戰這種重組婚姻,有胸懷的女人才能處理的好各方關係把握好度,但是現在你只想跟你男朋友建立親密關係,而把前妻前孩都拋棄掉,只要是合理接觸,憑什麼你不讓前妻和孩子爸爸接觸,他有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孩子又不是他媽媽造出來的,他媽媽替代不了他,你這麼做孩子挺可憐。現在你又介意孩子的存在,你男朋友還好意思給予你承諾,真是鬼話啊,孩子以後的成長少不了爸爸的參與,怎麼可能就你倆過小日子把孩子遮蔽出去嗎?,你真是不養娃不知道孩子有多少事啊。

3樓:

我覺得你這個二婚男友比我聽說過的案例要好很多,但我仍然不建議你去嫁

你們雖然不會為了物質生活而發愁,這很好,你在意的點是他會跟前妻聯絡,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如果你這方面不能接受的話以後矛盾會越來越多,不要聽他跟你保證什麼,只要有孩子在,他們之間必然是斷不了聯絡的,就算現在不聯絡,將來某一天也會再聯絡。

還有你要弄清楚他究竟為什麼離婚的,這很有必要,我見過幾個說自己前妻出軌的,其實真相不是這樣的。他自己不可能沒有錯,如果他只說前妻的話,那可想而知了,不要聽他一面之詞

再乙個後媽真得不好當,這個角色無論你怎麼扮演都是錯的,如果真的他能做到把孩子放老家奶奶帶著你們不見面我覺得還是可以的

至於你以後的孩子得不到同等的愛那是肯定的,他已經做過一次父親了,可能沒有第一次那種喜悅了,而且你公婆可能照顧不到你和孩子,他們都會覺得老大可憐,從小沒有媽媽在身邊,會把所有的關愛都放在老大身上偏心是肯定的,你男朋友也會覺得虧欠老大,到時候你心理方面可能還要承受很多

4樓:魏凡雅

仔細看了你和男人的條件。如果你的條件是:長相中等,出生在重男輕女的貧困家庭,教育程度低,目前薪水3000,這樁婚姻是划得來的。

首先你受得了委屈,挨得了累,還能不停的把男人灌輸給你的價值觀高效吸收,發生不可調和的矛盾還能編造各種藉口催眠自己。

可你是這樣的條件嗎?或者我說的難聽一點,你這樣的條件適齡男生不是扒拉著挑嗎?你是有什麼大的缺陷要找個離異帶孩的大叔?

一起經歷人生的第一次這種幸福感你體會不到,一起做充滿激情2B事兒人家懶得參合,到手後你對對方的孩子一句無心的話都會召開對方的暴怒和徹底失望。你是圖啥?

最後給你個例項,我一閨蜜,除了收入不如你其他基本完美複製你們的情況。他們在一起過了12年,然後那男的出軌乙個比她小五歲的美容師逼她離婚,當時她懷孕8個月,對,因為男人已經有了孩子,他對第二個孩子沒有那麼迫切的期待和愛。不過由於我閨蜜確實容貌出眾,後來帶著孩子又嫁了乙個未婚男士。

我年紀比你年長的多,日子過的還算平順,長的也算好看。我的人生經驗是,在談戀愛這個事情上,覺得委屈且委屈的緣由無法改變,第一時間拔腿走人。好爺們多的是,我為什麼不挑讓自己最開心的?

5樓:熊貓菌

最後你男朋友的那些話應該挺讓人安心了。從他對你的種種改變看,是乙個很在意你感受的人。我想你該做的也是適當地諒解。

第一,繼母是乙個事實關係,但不是責任。換句話說,關係好點可以做朋友,可以是阿姨或姐姐,但絕對不是「母親」。因為他有生母,且,沒有斷絕來往。

第三,生個自己的孩子吧。

總結,找乙個帶(有)孩子的物件必然要處理更複雜的關係,這是誰都不情願但又不得不面對的事實。遊戲開局選了hard,自己選的難度,跪著也要打完。

女二婚帶女孩,男二婚帶男孩,男方父母干預過多,能結婚嗎?

豔子 不能。為什麼男方父母干預過多,因為男的打心眼裡聽他父母的,簡稱媽寶男。本身二婚的路就不好走,你這是從乙個坑里跳進另一坑里嗎? 小愚 男方父母干預過多很難幸福,他們很難看到邊界,他們把自己的需求強加在別人身上,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可能已經造成子女第一段婚姻的失敗。而事實上,老人的觀念和行為方式幾乎...

二婚女帶個男孩和二婚男帶男孩,還要再生乙個嗎?

窮人娃娃 瀉藥,別傻,有個未婚師兄,體制內,地域和工資略比我差,其實條件不算差哈 從我離婚,就表態,會對我女兒視若己出。我表明不會再生育,他總想不明白,我說養不活兩個孩子,他說兩個養兩個,不是問題呀,我說精力不夠。我其實就是想的退路和風險 這師兄上個月還問我,為什麼不在願意生孩子。我覺得除了退路和風...

二婚男,帶乙個男孩,可嫁嗎?

xiaorongyuan 我擦,你這麼年輕,青春年華,他一年是六七萬,不是六七十萬。你睜大眼情好好看看好不,知乎上都是年薪百萬的,你知乎上弄出個徵婚貼,比他強的都多了去了。你這是要被他綁架的感覺啊,你要是和他結婚會大概率後悔。 沒什麼成就的小雨 差十歲,沒結過婚也是老牛吃嫩草。你們的感情我不判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