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有個男孩子前夫在帶,我沒結過婚,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31 04:39:12

1樓:甜甜的圈圈

她想離孩子近,這個不算錯吧?難道再婚了就要和孩子撇的乾乾淨淨嗎?

我覺得你們不合適,你根本沒有站在她的角度看問題,當然這也不是你的錯,你可以找乙個未婚的,或者沒孩子的,這樣對方會沒有牽掛。

不要去要求對方遠離她的孩子,太過分了。

2樓:王先森

你強調你喜歡她,我只是覺得你的閱歷比她差遠了,你還是個雛,人家孩子都八歲了。你的父母已經做出讓步,為了拴住她,讓她到你這邊買房是非常正確的。

如果去她那邊買房,將來你們出現問題,你將一無所有。

3樓:颱風正在路過

盡量選擇簡單的關係,而非複雜的。如果已經複雜了,那麼找出最重要的點,好好思考這段關係能否滿足你最渴望的點。這個點不能是「婚姻」這種籠統的答案,應該是你為什麼會嚮往婚姻的原因。

看看她能否滿足你嚮往婚姻的原因,如果能,那你可以在其它方面妥協一點,如果不能,果斷放手,因為婚前她都給不了你最想要的,婚後更不可能給。你要清醒的知道自己的需求,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努力。

4樓:李德寶

勸你盡量不要在一起,這明顯是要給人家當後爸的節奏,我見過身邊有那種聰明的女人,先說孩子不歸自己養,再婚後又找各種理由把孩子接回來,而且她還願意給你生孩子嗎。

5樓:安欣和安安

不管你所有家人認為她好不好,我都會告訴你,不管男女,都有可能在婚前展示給對方的都是他們想讓對方看到的。婚後完全變了乙個人都有可能的。

建議你們婚前把一些問題談好,比如以後要不要孩子,什麼時候要。

我目前也是離異帶孩子,目前跟父母一起住,我也是這麼想的,想以後努力掙錢,在家鄉市區再買個不錯的學區房,孩子可以上學,老人需要的各種基礎設施也更齊全。但是我想到的是我自己去掙,我不會想讓另乙個男的去跟我一起承擔,因為在我看來這是不公平的。我以後再婚,只會找本地的,因為只有本地人才回更願意留下來,外地我都不願意去,我憑啥要求人家過來?

還要照顧我孩子父母的?你女朋友這麼想是可以的,說明她重情義,但是要求你一定要這麼做就有點強人所難了,我覺得你們可以先在你們談戀愛的工作的地方先買,這樣利於你們小家庭生活,利於你們以後的孩子。以後有經濟能力了,可以經常把孩子接過來常住,寒暑假啊,都可以的。

或者等有能力了,再到她家鄉買個小房子,你們到時候想住哪兒住哪兒。

如果是我親弟弟找了個離異女帶孩子的,孩子判給男方的,我可能不會干涉,但是一定會告訴他要了解哪些事情。第一,離婚原因,有離異女不要孩子是迫於無奈,但也有自己犯錯被離婚而且不要孩子的。第二,她以後準備不準備要孩子,要幾個?

一般都不準備要,或者要乙個,這個要提前談好。第三,她的孩子,這輩子她心裡都會有個位置屬於她的孩子,妳們任何時候的共同財產都將會有一部分會給這個孩子用,將來可能多少還會準備嫁妝,平時可能還有生活費,這一切你能承受能接受嗎?

以上所說,你家底不錯,工作能力不錯,經濟能力不錯了再考慮。物質是一切其他所有的最基本的基礎。

6樓:困惑中的媽媽

若她真的不錯,不是裝出來的,還是挺難的的,結婚可以!

問你女朋友婚後打算再生孩子嗎?得到肯定回答才可以!

還要做好心理準備,她的心裡有孩子,永遠有,即使哪天發現她偷偷存了小金庫,她說為了她兒子才沒有告訴你,你能做到心知肚明,早就預想過了!

總之,你是大度的人嗎?對人的包容程度怎麼樣!這要問你自己!

還有,若她是未婚,也許不會選擇你,會選擇乙個比你經濟條件好些的男士,有這種可能吧!

婚前睜大眼,該說的話放到明面上說開了,說不開,可以放棄,婚後閉隻眼,只想著愛她,別的不計較!

7樓:若有若無的心安

結婚是可以,但是她有孩子這個事實,你完全可以接受嗎?這個事實意味著什麼你應該知道。她會分心,婚後並不會百分百的心都放在你這個家。

而且離異的女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問題,可能你了解還不夠深入。不會像大多數初婚那樣義無反顧,可能會在很多方面都留好了退路。

總之,慎重。

你現在就是青銅和鑽石過招。

二婚女帶個男孩和二婚男帶男孩,還要再生乙個嗎?

窮人娃娃 瀉藥,別傻,有個未婚師兄,體制內,地域和工資略比我差,其實條件不算差哈 從我離婚,就表態,會對我女兒視若己出。我表明不會再生育,他總想不明白,我說養不活兩個孩子,他說兩個養兩個,不是問題呀,我說精力不夠。我其實就是想的退路和風險 這師兄上個月還問我,為什麼不在願意生孩子。我覺得除了退路和風...

你們接受二婚女帶小男孩的嗎,男的也是二婚沒小孩?

我是女的,男方帶孩子,為了感情能夠接受一起過,只是還要接受孩子的爺爺奶奶一起住,這就很為難我。不僅僅要負擔孩子還要負擔老人,孩子沒有撫養費,關鍵老人還有男方都及其護著孩子。我們感情很深,他護著孩子老人這一點讓我終於卻步了。我離婚不帶孩子,我覺得主要是看對方對你和孩子是乙個什麼態度,還有孩子是個什麼樣...

頭婚女嫁給二婚帶兩個孩子的男人 會幸福嗎

LULU 給別人當後媽,頭婚找這種情況的那是自己嫁不出去了嗎?父母都會收到親戚朋友的非議,壓力也大,以後矛盾肯定多,鬧心的事也不會少,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呢。 Daydreamer 離婚兩個人都有問題,單方面只說前妻的問題,我覺得這個男的有問題 你現在在熱戀也許這個男的都是好的 可是用腳趾頭想一想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