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最愛的那個人吧?

時間 2021-06-09 17:30:40

1樓:Victoria

放不下、忘不掉、捨不得,想起來都是笑意,希望他幸福,經常夢見,不論過了多少年,刻在了心上。錯過之後再也不會100%付出去愛別人。

2樓:Feonaa

遇見真愛的感覺是晚上做的夢都是粉紅色的,你能看見粉紅色的泡泡。清亮的水面,波光粼粼。長得帥,脾氣好,天秤座,東北人,有情有義

3樓:

談過幾次戀愛,但最愛的人,是乙個過氣愛豆。

當時我10歲,電視上看到的南韓綜藝節目,身邊的男孩都是傻淘瘋淘,灰頭土臉,電視上看到他高高瘦瘦,笑起來倆虎牙,跳舞髮型都很酷,閃耀的移不開眼。

慢慢開始了解,小學沒什麼發達的網路,也就是買買雜誌,看看貼吧,慢慢勾勒出乙個形象。

這些年一直追他,談過幾次戀愛,分分合合,心裡他的印象最深,因為在還不懂愛情的時候就愛上了他,因為見不到所以把自己對於男性的一切幻想加到了他身上。不是他能滿足我的一切幻想,而是我把幻想都給了他。

不求有生之年嫁給他,只求他人設別塌

4樓:

真愛…好像還沒遇到,不過,交往過的人都挺可愛的,也很真誠。我也不太清楚什麼是真愛,至死不渝?願意用生命去換?好像我還是比較愛自己,現在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曾經喜歡過乙個男孩子,真心喜歡過,大概就是很多時候先考慮對方會不會開心,會不會喜歡,光是每天看到他就很開心了。

這道題,等我遇到真愛的時候,我會來寫完的。或許……十年後?

啊…真希望他會一直愛我。

講一講你十八歲那年愛的那個少年吧。?

浮白七 十八歲。之前寫過一段,假稱其為阿速。以下 阿速很帥啊,又白又高,又Sunny真的是又可愛。但我最喜歡的大概是他不愛講話這個特點吧,他大概是我見過最內向的乙個男生了,他和我沒講過很多話,但不只是我乙個人,還有他身邊的很多人,除去一直以來和他關係特別鐵的,他都是保持一言不發的狀態,說實話,很多個...

講一講最近發生的好事吧?

今天跟長輩參加乙個親戚的婚禮。雖然我們是陌生人。可是看到她從大門向新郎緩緩走來,有點嬌羞又很期待開心的樣子我就被她驚豔到了 無關乎顏值 就是人類一種極其平常但是又在這個世界上不能缺少的情緒?不知如何形容就是看到她這麼笑的時候 心裡頭啵!的一聲 讓我覺得對未來的人生也有很大的期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覺...

講一講你們忘不了的暗戀吧

好多好多事情都忘不了呀。先隨便挑兩件講講吧。記得換座位的時候,送了乙個鑰匙扣給他 第一次送男生東西,害羞的不行了 然後一分鐘之後他把自己的一串鑰匙遞給了我,他說他不會串,要我幫他把鑰匙扣串上。明明是幫他做事情,心裡卻甜絲絲的。還有一次傍晚一起走在樓道裡去老師辦公室,沒有燈,黑漆漆的。他一路上時不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