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們軍訓遇到的神奇故事或者事故吧

時間 2021-07-10 21:05:54

1樓:XYK

軍訓之後,腳小了兩個碼,從40到38。

高考之後要準備提前批的體測,買了一雙李寧新出的黑色襪子鞋,39碼,有點點擠腳(大概五百多r)。

之後穿著公園跑步,連跑帶走三個小時,兩個腳後跟磨出血,結痂,不能動,體測推到最後一天去的。

體測穿著四年前的運動鞋,四項都過。(我們這兒四項過三項就算合格。四項是八百,五十,仰臥起坐(女生),引體向上(男生),跳遠。)

測完幾天後拿著鞋去店裡換了雙400左右休閒風的鞋,白藍色,蠻好看也蠻好穿的。(李寧家跑鞋我是真穿不慣啊後跟有乙個硬硬塑料片很硌,不是很懂,所以挑了唯一一雙沒有這東西的,還是男鞋,因為40碼女鞋沒這大的( ))

以上,軍訓前,40碼的腳。

警校,大一軍訓,乙個月。

發作訓和膠鞋,登記的碼是40。

膠鞋沒有鞋墊,穿上之後大家普遍反應鞋大。(後來我就把上面那雙運動鞋的鞋墊拿來墊了)

之後隊內調整,換到了38碼的。

乙個月軍訓過去,可以穿純黑運動鞋時,發現帶的兩雙鞋都變鬆了 ( )

(當時也沒往腳變小的方向想,單純覺得可能是鞋穿久變鬆了)

之後打球,學校羽毛球場規定,場內打球必須穿球鞋,遂網上買了羽毛球鞋,40碼。

到貨發現,特!別!松!

但是收到貨的當天下午有比賽,沒辦法只能穿著上,穿過了不好意思退,又考慮到運動之後腳可能會膨脹一點,就留下來了。

再之後因為帶的兩雙鞋都穿很久底磨平那種,就買了一雙匹克態級經典純黑(我們只能穿純黑鞋啊嗚嗚嗚),40碼。

到貨試鞋,誒嘛,是真的…太鬆了!

直到這時候我才意識到,軍訓之後我的腳是真的變小了!

然後換貨,39碼,還是大一點點。

再之後學校發皮鞋,定的38碼,正好。

個人覺得蠻神奇的叭,軍訓前後體重沒變多少,但是多了很多肌肉,舍友說可能是jiojio也增肌了。

2樓:柿餅

軍訓第二天晚上10點半左右

我和幾個室友一起去2樓上廁所

廁所沒燈

嗯準備從廁所出來的時候

看見乙個著紅衣

披著頭髮擋著臉

走路沒聲音的女人

我們嚇得問你是誰

她沒回答

我們幾個人趕緊跑回了宿舍

哦我記得

那天是七月半?

3樓:冰霜女巫 麗桑卓

嗯…初中軍訓的時候,訓練我們的是乙個胖教官,所有人都穿著學校發的軍服,就連教官也不例外。

"下乙個動作就是蹲姿了,教官現在給你做下示範:首先,單膝跪地,兩隻手分別放在膝蓋上…你們認真看好啊,等會誰做不好罰他去站軍姿。"

然而就在他蹲下的那一刻,突然傳來了一聲極為不和諧的聲音:刺啦……~那聲音一直從他的襠部傳到屁股處…

好嘛,質量不好的軍服被教官碩大的屁股給撐破了…當時我腦子裡就乙個想法:怎麼辦好想笑!!!哈哈哈還哈!!我要忍不住了!!

教官也沒料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先是僵硬了一下。

然後尷尬的喊了一聲:女同學,向後轉!

遂後便站了起來說:你們站好啊,我十分鐘以後回來。

"笑什麼笑?!"

教官去換褲子了,我望著他的背影,啊,是紫色的~( ̄  ̄)

可以講一講你的青春故事嗎?

只記得那天星期五Sunny刺眼天氣潮熱,放學我走在他後面他回頭看了我,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就動了心,好像緣分一樣,我第一次見到他就感覺很熟悉 live 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 適逢其會猝不及防 故事的結尾總是這樣 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我想一切的一切或許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們在不同的時間線裡一起懷念著過去也相同的...

能給講一講青春時期的故事嗎?

在初一,我左前方的乙個男生,很帥氣,不知道怎麼回事,他一回頭,我倆眼神就對上了,感覺特別美好,平時也沒說過話,只是對視,嘴角就微微揚起,是那種特別純粹感覺的感覺,後來我覺得不能這樣 當時我太單純 不能談戀愛,要好好學習 我個傻缺當時就真覺得要好好學習 同時害怕萬一談戀愛,萬一被老師抓住要叫家長,我就...

講一講你們的小確幸List?

樸555 2018.6.21 我的小確幸 1.乙個人在宿舍 2.發現一部好看的劇 3.每天臨近5點半下班的時間點 4.買到好看的衣服 5.早上睡到自然醒 6.在圖書館安靜看書 7.吃飯感到飽腹感 8.知乎上看到搞笑段子 9.b站上搜尋愛豆名字 10.耳機聽born singer的時候 莫妮莫妮卡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