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十八歲那年愛的那個少年吧。?

時間 2021-05-29 23:24:32

1樓:浮白七

十八歲。

之前寫過一段,假稱其為阿速。以下:

阿速很帥啊,又白又高,又Sunny真的是又可愛。但我最喜歡的大概是他不愛講話這個特點吧,他大概是我見過最內向的乙個男生了,他和我沒講過很多話,但不只是我乙個人,還有他身邊的很多人,除去一直以來和他關係特別鐵的,他都是保持一言不發的狀態,說實話,很多個和他接觸過兩年多的人都不怎麼知道他的聲音是什麼樣的。他笑起來也特別好看,因為不好意思,他每次笑的時候都是把頭偏過去稍稍向上仰,然後嘴角翹起那個忍不住的弧度,不發出什麼聲音,內斂又溫和。

他的害羞是眾所周知的,所以經常有人喜歡調戲他。通常就是問他一些青春時候敏感的問題,比如你知不知道班上有妹子喜歡你啊?你覺得自己長得帥不帥啊?

甚至也有人問過,你是不是同性戀啊?現在確實流行各種同人cp,男生之間賣腐也成了一種娛樂。阿速就經常不講話卻表現得和男生格外不同,他大概也就在這點上面有點突出 。

阿速最無賴的就是那張面癱撲克臉,內心熱鬧像只小麻雀,表面上卻像塊冰,冷漠。

我很多時候可以理解,阿速他就是乙個這樣的人,站的遠的時候覺得他冷,靠近了會有些人味,只有哪一天他自己把自己開啟了,才能體會到他的熱烈。

你十八歲那年的夢是什麼?

野生動物 首先努力地回想了一下我的18歲是什麼時候準確地說是計算了下嗯是高三的冬天 那個時候一心就想考個好大學 單純地以為只要考上好大學就能走出那個小鎮就可以遇到更好的人也可以在將來找到乙份好工作 而現在我大三了當時發揮失常讀了個末尾985 沒有找到合適的人明白了競爭的殘酷工作沒那麼好找 正在努力考...

講一講你最愛的那個人吧?

Victoria 放不下 忘不掉 捨不得,想起來都是笑意,希望他幸福,經常夢見,不論過了多少年,刻在了心上。錯過之後再也不會100 付出去愛別人。 Feonaa 遇見真愛的感覺是晚上做的夢都是粉紅色的,你能看見粉紅色的泡泡。清亮的水面,波光粼粼。長得帥,脾氣好,天秤座,東北人,有情有義 談過幾次戀愛...

講一講你的戀愛甜蜜事?

黃煉 說一件小事 某個午後,正著看書呢 本應在認真聽網課的她,突然遞了一整個削好的梨過來 嗯 就不能劃小一點嗎?看著那麼一大個梨,我感到有些無從下口,不知接還是不接 不能分梨!嗯?我有些懵圈,還感到莫名奇妙 不能分li 她加重了語氣,又耐心重複了一遍 喔喔喔,不能分梨?不能分離 hahah 終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