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極度敏感的原來是我自己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呢?

時間 2021-06-09 17:15:18

1樓:神心

敏感的人通常對別人的潛文字過度解讀。潛文字就是對別人的話裡面的潛在價值特別在意。

幹嘛要看的那麼清,即使你知道別人意思,你也要分清不是價值那部分,而是事實那部分。他們炫優越的時候,總會透漏點有價值的資訊。你可以偶爾滿足一下不同人的虛榮心。

別當乙個不要臉的人對你進行價值攻擊你就受不了。他們秀優越,就讓他們秀好了。厲害的人重來都是悶聲發大財。

對於不要臉的人來說,他們的價值裡的漏洞都超多。你以他的矛戳他的盾,他立馬就得趴下。

2樓:江浸月

如果你不知道原來的你是什麼樣子的話,你可以回憶一下自己小時候做的一些事,那時的你是出去什麼心情什麼想法去做的,大概可以知道你原本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原本想要的,想追求是什麼?是誰給你你後來的那些想法?這些都不重要,你只要知道讓你變成這樣的不一定能給你你想要的,你一直追求的,所以,還是做你自己吧!

不用理會別人

3樓:關guan

雖沒有斷句,但我能看懂。

能體會,可我又說不出來。

反正啊,要這樣想:我的一生這麼長,眼下這些事,放到一生中來說,就是小事了。

可能就好些了。

4樓:民謠小酒館

。你試著逼自己自信滿滿,做好自己,耳邊風吹過而已。要這樣想別人的話並無意義,你對自己的看法才是最重要的。 慢慢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

當你發現自己的朋友原來是乙個綠茶的時候,應該怎麼做?

隕石小旋風 還真有這麼個朋友,她又是那種表達欲比較旺盛的人,所以她的事我多多少少知道一點。我算是那種反射弧比較長的,開始只是覺得她做事有點奇奇怪怪,後來才後知後覺。但她對我還行,她的情感生活我也不好多說什麼。現在的狀態就是 她過她的,我過我的,自己情感方面的問題少跟她交流,也不管她的情感經歷和男朋友...

我和我的乙個室友原來是好朋友後來因為三觀不合就沒有做朋友了現在他在寢室裡面就是總是孤立我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朋友的權利,可能ta太極端,認為不喜歡就不相處。乙個人不理你怎麼變成孤立你,ta要是帶動全寢室不理你才是孤立你好伐。 揹包客 如果你想和他做朋友,你可以試著和他談一談,有些事挑明了就容易了,不是說朋友之間就要興趣愛好三觀一定合的,也可以是互補的,也要試著學會相互理解包容,這應該是兩...

什麼時候你覺得 原來小丑是我自己

已登出 今天考科三,我大意了,沒過!到了該上考試車的時候,車上的教練悄悄把我們拉到起點,讓我們即將考試的4人下車,給我們說悄悄話。你們百公尺加減檔後到了補檔的地方,到時候看我手勢,如果我把手方面電腦螢幕上,你就做補檔,如果沒放,就不用做了。靠邊停車時,我摁車窗玻璃,你就同時踩住離合和剎車,趕緊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