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一天發現自己在乙個沒有人的地方都不敢哭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8:11:35

1樓:長河寶藏

可能是這地方太空曠,讓我沒有放聲哭泣的安全感。

如果我真的很難過,我會偷偷找到乙個狹小一點的空間,然後再讓一部分難過伴隨淚水都發洩出來。

2樓:流蘇

我不敢哭最大的可能是有人可能會傷害我,我沒有安全感,如果是心理傷害我會去遠離那個人,如果是身體傷害我會通過一切途徑尋求幫助。

還有一種可能是心理出現問題,我覺得運動對心理健康的幫助很大,平時多多運動,然後多和親近的人交流。

3樓:賢於與魚

你不用害怕的,世界很溫柔。

哪怕流淚哭泣也不代表什麼,哭泣不是認輸也不是懦弱。每個人來到世上對世界的第一次回應就是啼哭。哭只是壓力的釋放,感情的流露,是自然發生的事情,所以不用擔心。

4樓:哈奇士

首先,每個人都是乙個有感情的動物。喜怒哀樂都是在臉上呈現出來的,這是乙個平常人該表現出來的,但是問題中提到自己在乙個沒有人的地方都不敢哭,那他或者她經歷了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故作堅強,其實這種堅強大概只有他/她能夠知道,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5樓:雲不知

聽到你說「不敢」,那在這個時候你在害怕或者擔心什麼?

聽到你的認知是:以前不敢哭可能覺得是因為有人在場,以為乙個人呆著就敢了

那說明這次阻礙你哭的不是這個原因嘛

所以,你的問題是,想個辦法哭出來?

emmm我覺得總不能為哭而哭吧,

(當然小孩子會這麼做)

成年人了,想哭是大腦發出的訊號,

提醒你現狀可能是受委屈了,或者受傷害了,需要抱抱需要安慰需要關心需要體貼

識別這個訊號,看到自己脆弱的這部分,自己滿足或者尋求他人支援

6樓:Jennifer

我有一段時間一直以為自己嫁不出去,屬於沒人愛的異類。

可怕的是貧窮與孤獨。

孤獨(同時患有多動症)會凝結成疤。因為像是做了虧本生意一樣(動了居然還沒賺到什麼錢),一直在敗家。會患抑鬱症。

當你有一天發現不是全世界都喜歡你,總有人對你偏見很大時你該怎麼辦?

那就這樣吧 溪水,河流總是順山勢而走,遇軟直流,遇硬繞著走!炸彈皮是鋼,炸藥是軟。當兩者被人為的擱在一起,被擊發的後果是,乙個皮開肉綻,乙個冒煙火而散!人,群居,互禮也!互理也!不合而散!合而不同!合之有力! 小叮噹 我踏馬又不是人民幣,人人都得喜歡我,況且人民幣都還不是人人都喜歡。想開點,以前咋辦...

乙個男生天天和自己聊天,有一天你發現離不開他了,他不理你自己會瞎想,他回訊息慢還是會瞎想,這是喜歡嗎

靜安 嗯,可以肯定的說你已經習慣和他在一起了,這是愛情的起始!回想自己當初就是這樣被追上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天不發簡訊就百爪撓心! Mono 處成好朋友唄,好朋友不會介意回訊息慢的,又能有事兒陪著,多好。自己放低期待值,事情就輕鬆簡單很多了。別老把什麼都當回事兒,往心裡去,時間花在正事兒上。 橘...

有一天發現自己對於喜歡的明星沒有那麼關注了你是什麼反應?

姐妹我也是這個狀態甚至更嚴重 我從初中開始到大學最喜歡的乙個樂隊正在慢慢淡出我的生活我感覺到痛苦失落但又無能為力,還有一種不配喜歡他們的感覺你要說不喜歡嗎當然不是,我依然愛他愛到要死!但是我不敢聽到他的歌,也沒有以前那樣激動的關注他的動態。因為我一聽到他的歌我就有種想哭的衝動,我一看到他的動態就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