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五歲寫的,大家能不能評價與指點一下?

時間 2021-06-09 00:11:35

1樓:another

先不說筆鋒起收、運筆、力度、銜接等等很多東西我隨便看了看圈圈點點了一下,你再仔細感受一下寫出的這些字的結構,全都有問題,我也懶得全部圈出來了。

多臨帖,有好處,看看大佬是怎麼處理筆畫在不同字中的不同結構,起碼字寫得站穩了,勻稱了再自己發揮。

最後,說得比較直,我也不是什麼大佬,也就是隨便說說。看你自己仔細感受後怎麼想咯

2樓:

逼乎真的很嚴格,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多人懂書法的,作為乙個普通人,我覺得你寫的很好,細看也能感覺出來,你應該是有練過字的。說什麼十歲寫成這樣都嫌差勁的,那就沒幾個人不差勁了。我15歲的時候,反正沒你寫得好。

15歲甚至20歲才開始練字的,大有人在!誰也不用瞧不起誰。

另外,隨便點進乙個對你的字嗤之以鼻的「老師」的主頁,他的字我呵呵了,真的還沒資格在這指點江山哈!

3樓:24k純金

十五歲,能夠寫出這樣的字型相比於同齡孩子已經非常棒了

寫好字的目的是:1.愛好,陶冶情操。2.實際生活中要用

練字的意義:1.寫的一手好字,會受到周邊人的表揚,孩子更有自信2.書寫速度更快,對電子閱卷非常有利3.長大後,一手好字真的可以給ht他d帶來很多機會

4樓:張海辰

這幅作品,結構緊湊,筆畫鉤連不斷,張弛有度,下筆遒勁,飄逸凌然,形態頗似魏晉王氏之風,又有唐歐陽詢之法度,是難得佳作。水平已經是國內頂尖水平,15歲對書法竟有如此悟性,可謂是絕世奇才!

好了,爽完了,說正經的。

無論從結構,筆畫,規範性,謀篇布局,都是差,很差,非常差。沒有任何書法痕跡,說明對書法基本沒有了解,講多了也聽不懂,沒什麼好說的,很多基本筆畫順序都不對。老老實實找個帖子入個門吧!

5樓:叫我欣爺

越鐘張,邁羲獻,字字珠璣,篇篇錦繡,歐顏柳趙退避三舍,蘇黃公尺蔡自嘆弗如,墨海騰波,大塊文章,滿紙雲煙,神耶?聖也。妙哉!上下五千年,縱橫八萬里,焉復有此人乎?

其實15歲寫成這樣不錯了。

6樓:簍子

這個只是看起來寫的滿,寫的多,然後離遠了一照相還挺像那麼回事的。

實際上寫的很不好,每個字都不好,基本屬於還沒開始練的階段。加油

7樓:

臨古帖,別亂寫。看著好看,一點意思也沒有。

如果想要改善捲麵的,練硬筆去。寫毛筆就好好學古人的帖子。

而且既然是毛筆字,別寫的和硬筆一樣,有輕重有節奏,多讀帖吧另外年齡不能作掩護(我也十五),十歲小孩寫這樣我也覺得差勁

大家能不能客觀評價一下我的畫呀?

還有兩周?我覺得你還是把美術放一邊吧。考試的時候記得把邊上的亂線清理掉,還能少扣點分。現在看起來,關係都糊在一起了,體積做不明確,這個很可能是基礎的問題,兩周你也補不起來。不是非常糟糕的地步,除了色彩,其他至少能及格。現在不如背點文化課的東西來得實在。 騙子麥奎 不想打擊你.但是兩周之內想取得乙個很...

大家能不能對16歲的青少年提一些建議?

少衝浪。可以避免大部分 言論觀點。別被他人影響,管好自己的事。別因為學業之類的緊張焦慮。別覺得十幾歲有那麼重要。這不代表讓你不學習,行動上當然勤奮學習,成績當然越高越好。但別太在乎。鍛鍊,健身。無論男女。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守望者p 多喝牛奶注意補鈣多運動,一定要抓住青春期的機會長高!答主現在上了大...

能不能請大家評價一下我寫的這些

snake717413 寫詩,一定要讓人讀的懂你想表達什麼。然後,有乙個明確的主題,就像靶子的紅心。語言要像箭一樣,可以從各個方向射來,哪怕是從靶子背面射來,都要直奔紅心。建議初學者,有規律的運用語言,形成節奏,不然,會垮掉。邏輯上要通順,合理。最後,切勿自造詞句。 木子門三館主 不懂是什麼意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