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幫忙評價一下寫的字

時間 2021-05-08 20:33:55

1樓:蘇朽吖

你的字真的好像我男閨蜜

這是我男閨蜜寫的,你倆字真的好像

另外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段,初中的畫趁還沒有那麼緊張,可以買本字帖練練。這兩天看了好多關於練字的帖子,覺得初學者還是買田英章的正楷先練練,找一些教程看,注意每個筆畫,每個字的構架。不要只是描紅,那樣沒用的。

要先描一陣子紅之後,再去臨,就是看著那個字自己在本子上寫,也不用固定寫多少,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下乙個,不行就一直寫,

還有就是要堅持!堅持真的很有用!如果一直堅持的話,就像你這樣的字,堅持半年就可以看到進步的。

另外附一張我的字(正正經經寫的那種,因為我平常的字也不好看)因為永字八法嘛,所以就寫了幾個永練練。

PS:以上如有誤的話大佬們指出來就可以,我會虛心接受的,因為我也只是個剛打算正正經經練字的小白。然後也闊以順帶評價一下我寫的字啦

2樓:妹妹什麼的

嗯……先從基本來說吧,這字連橫同豎直都沒做到

先什麼都不說,說說最基本的「一」字

「一"字應該寫得有絲弧度,而你的"一」在上撇還有堆字,很明顯幾個橫連在一起了

最大問題是亂字,口沒封上,寫得真「亂」

這是我的字,雖然也不多好看,但有自己的風格,而且橫平豎直不要怪我說話不好聽,但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證明你已經重視書寫這個問題了加油吧

3樓:森陌

首先,你的字的確不怎麼好看。

應試的話第一感覺很重要,而你的字給我的第一感覺就不是很讓人舒服。

你的字沒有格仔的話完全寫在一條直線上,是有點困難的。你的橫,豎都不標準,你需要把你的每乙個筆畫寫的周正,橫是橫,豎是豎,不用很好看,但是得讓人看見你的一筆一劃。

在古詩詞默寫的時候:不要連筆,不要連筆,不要連筆。

每一筆都盡量標準,你的筆畫就是根本。

能不能請大家評價一下我寫的這些

snake717413 寫詩,一定要讓人讀的懂你想表達什麼。然後,有乙個明確的主題,就像靶子的紅心。語言要像箭一樣,可以從各個方向射來,哪怕是從靶子背面射來,都要直奔紅心。建議初學者,有規律的運用語言,形成節奏,不然,會垮掉。邏輯上要通順,合理。最後,切勿自造詞句。 木子門三館主 不懂是什麼意思,不...

能不能請各位大佬幫忙分析一下我寫的詩(大概是)

幽靈骨 不是大佬 只是自己偶爾寫詩 也是隨便寫的 給點自己的建議看了三首詩 首先,主題不突出深刻,就是不太能讓人明白你的中心思想,然後留下印象其次,不太像在寫詩,題主這種寫法我覺得適合寫些小故事 類似散文?最後,希望題主越寫越好 顧知今 詩寫得動人是難的,因為人和人畢竟不同,寫詩首要便是詩人自己的情...

能不能評價一下這首詩寫的怎麼樣?

arrttt 字不錯哦。乙個小問題,題主是in和ing不分麼?盡應該是竟吧?詩最重要的是情感和意境,先打動自己,才有可能打動讀者。然後是文字,要有張力,耐咀嚼,有張弛疏密的節奏,經得起反覆默念,經得起入情朗讀。這首詩,個人覺得,如果100為滿分,那麼情緒感染70,意境營造和渲染50,文字表現和節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