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春節了,想自己寫春聯,大家能不能提供一些好的對聯內容?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5-08 12:23:14

1樓:小象創意

1月就是新年周邊準備月吧,致力於挖掘精緻創意的小象,這次給大家帶來了別出心裁且融入文化的對聯,它不僅結合了傳統漢字美學,還運用了中國古代漢字設計,相信會使得整個新春顏色絢麗,金玉滿堂,開門見喜,新春大吉!

這次推薦的主要是特具代表性的三款哦,做好準備,別眨眼~

《創意嘻哈潮玩款》

這款創意春聯分為「可以豪橫」、「牛氣沖天」、「正道的光」、「開年大吉」四個主題,優選飄金紙,採用絲網金工藝,運用嘻哈風格超強來襲,過乙個嗨皮牛年!

《腦洞大開摺頁款》

比起傳統的一整張式對聯,這款新穎的摺頁對聯,左右聯與橫批福字都容納在這小小的一盒,承載了滿滿的福氣。這款字型採用發泡金工藝,閃亮有厚度,上手撫摸不易掉金粉,為年味加碼沒的說。

而且為了增加包裝的實用性,包裝盒做成了可掛式的中國結福字,可進行再次重複利用,裝飾庭院,美觀討喜。

《文字組合爆好看款》

這款對聯巧就巧在它是合體字版本,寓意新年祝福合在一起送給大家。合體字的歡樂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體會到吧,乙個個拆分開再把它組合念起,真是再也開心不過啦。過年往家門口一貼,隔壁鄰居的小寶貝也會賴著不走非要把文字組合找出來哦~

以上三款都支援企業定製!!!

還猶豫什麼??

衝鴨.....

2樓:愛書法的任小姐

可供參考。

下面是一些朋友定製的

還有福字~五福沒集齊的朋友們,送助攻來啦

書法,從尿不濕抓起~

現八個月,叼著奶嘴練字~(雖然被迫營業,卻專注很多)如果我有罪請用法律制裁我

而不是春聯訂單堆積如山

我的毛筆卻被你

踩在腳下揉擰……

對不起了各位老闆

延期交貨

大家能不能推薦一下自己喜歡的電影?

顧沫 美麗人生 電影前喜後悲 很感動溫情 他騎著被歧視的 猶太馬 來迎接他的公主 他是個浪漫的丈夫,也是個偉大的父親 我們的靈魂都是平等的,要相信世界很美好,因為有我們愛的人! 阿桔 肖申克的救贖 綠皮書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辛德勒的名單 鋼琴師 三傻大鬧波里活 便當盒裡的小秘密 哈利波特 霸王別姬 ...

今年十五歲寫的,大家能不能評價與指點一下?

another 先不說筆鋒起收 運筆 力度 銜接等等很多東西我隨便看了看圈圈點點了一下,你再仔細感受一下寫出的這些字的結構,全都有問題,我也懶得全部圈出來了。多臨帖,有好處,看看大佬是怎麼處理筆畫在不同字中的不同結構,起碼字寫得站穩了,勻稱了再自己發揮。最後,說得比較直,我也不是什麼大佬,也就是隨便...

大家能不能教教我怎麼樣說服自己接受女朋友和別人好了之後 我們又和好了

說服自己是做不到的,自己騙不了自己。好好想想你女朋友是不是足夠愛你。如果是,那你自然不會有芥蒂。感情是相互的。人心是肉長的。 桐嶼浣衣 如果真的隔應就不必勉強。認真想一想,如果去掉這個女孩,你還有沒有別的選擇。如果有,何必這樣隔應自己。省得疑心暗鬼,對大家都不好。日積月累的壓抑爆發起來也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