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給男生送禮物就是喜歡他嗎?

時間 2021-06-08 23:39:48

1樓:喃薰

要看禮物送的用心程度吧,有時候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可能你最需要的你最喜歡的才是最好的。如果女生送給男生的禮物是男生最近一直很想擁有的或者一直以來非常喜歡的,說明女生一直在偷偷關注你,那八成是對你有好感吧

2樓:biu

人生三大錯覺之一:她好像愛我。

仔細想想你是不是幫過人家什麼結果她要還人情?又或者是她只把你當普通朋友,恰好手裡有什麼東西無處存放?

3樓:Emily

不一定吧朋友間也可以啊

但是可以看她送的啥有沒有那個意思還有你們之間有沒有那種暗送秋波的感覺啊

送個禮物就是喜歡那我喜歡的人太多了好嗎

不過送禮物給你說明還是不討厭你把你當朋友或者有一定地位的人覺得有可能勇敢去追!

4樓:北山

不一定吧,這個是要分情況的,比如男生在某方面幫助過女孩,請吃飯,送東西,送回家之類的都包括,女孩有可能是想用送禮物的方法回饋給男生。

5樓:

我認識乙個女生,個子不高身材長相一般,甜美系的,會打扮會玩。給我朋友各種節日或者搬家什麼的送禮物,比如香水啥的,相處氣氛很曖昧,但是留學一年半的時間也沒在一起,這期間還有好多追求者。品,你細品。

6樓:紅薯小姐

成年人的感受是喜歡是有感覺的,成年人還有乙個感受是如果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或者你懷疑他喜不喜歡你的時候,他就是不喜歡你。

這個問題你是更希望她是喜歡你的小夥子加油!因為你有點喜歡她。

7樓:

我看不是那個女孩喜歡你,是你喜歡那個女孩吧?你兄弟們給你送的禮物,也沒見你問他們喜不喜歡你。不過至少這個女孩不討厭你,慢慢來吧,說不定能成呢?

8樓:否儒

首先,我尚不知道這個女生和男生之間認識多久,女生什麼性格,接受的教育程度。

姑且假設男女雙方處於一種剛認識沒多久的階段。如果之間沒有曖昧存在,女方教育程度尚可,那可能只是一種禮節性的往來。或許是因為初識的,或許是因為對某件事的感謝。

如果之間有一絲曖昧存在,那就值得玩味了。如果是送了貼身物品或自己製作的手工一類且只送了男生乙個人,那不言而喻,是喜歡。如果是普通的節日(想必你不會問情人節送禮物,是不是喜歡男生這種傻問題)送的,且送於了多人,那男生最好別糾結女生喜歡不喜歡自己了,沒意義。

後,不管女生是出於什麼心態送於男生禮物。禮貌的回禮,是男生的必要修養。

9樓:蘊玉山輝

看你之前有沒有送她禮物,沒有的話肯定是喜歡你的,至少對你有好感。

首先它記得你的生日,然後還在你過生日的時候給你送禮物,那肯定是早就知道你要過生日才會準備禮物,你說不喜歡你會準備這些嗎?

該不該給喜歡的男生送禮物?

陌岸之末7 沒必要的,男生對於禮物的意義並沒有女生想的那麼複雜和深刻,很多男生分手了也不會丟前女友送的東西,因為他們覺得這個東西還可以用,不太會睹物思人什麼的,所以我覺得如果你想要通過送禮物來挽回他的話,我建議還是不要送一般的禮物了。除非是製造一些特別的驚喜. 乙隻流浪的貓 之前拒絕過說明對你沒意思...

該不該給男生送禮物?

湯川 你能在這種情況下,還想著給他送禮物這個問題,我們倒是希望你展開講講他在這段感情裡好的地方 至於你描述的這個問題,既然他認為你為送他禮物這件事付出的金錢精力等等,都應該是不求回報不需要得到他的回饋的,那還送個錘子禮物,給自己是不是送禮物吧,好歹還能收穫開心。因為禮物驚喜並不是所有人戀愛狀態裡最重...

為什麼男生喜歡給喜歡的女生送禮物?

TT喔 當然是寵她寵她寵她!沒有別的,就是想寵她,她可是最好看最可愛的女孩子,怎麼能讓她受委屈,必須寵!使勁寵!還有乙個原因是只有給她挑選東西的時候才不會顧忌舍不捨得,只想著她會不會喜歡,看到後會不會開心會不會覺得驚喜 所以買塞呢酥耶慕!瑪甘圖慕斯哈澈和馳! 負壹 之前在微博熱門看到的 這是我看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