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棟樓把應該裝窗戶的地方裝了門?

時間 2021-06-08 22:44:30

1樓:綿綿

我覺得不可能是風水的原因,這個應該是當初建築布局的時候,疏散不滿足要求,加的乙個室外的疏散樓梯,後來因為現場驗收通過之後,就把室外的鋼梯撤了。

2樓:原野追逐

這樓在哪兒啊?如果在江浙地區或者華南地區就說得過,兩個字——風水。

對於在浙江、福建、廣東…這樣傳統商業大省,有太多的生意人,他們對於建築在風水這一塊尤為講究,生意人嘛,都希望風水好以便利於自己的生意往來,雖然我不懂風水學,但是建築學略有了解,這裡放棄窗裝上門或許就與風水有關。

第二種可能則是將它設定為乙個防火逃通道,只是還沒有來得及裝上爬梯而已,如果裝上爬梯將一樓與這道門連線,也能說得過去。

第三種可能則是…不知你注意到沒有,這樓的右側還有一棟樓,屋頂稍微明顯一點,和這棟樓屋頂相似,況且建設在同一區域,建築設計應該大致相同,在這棟樓這裡裝上門,有可能是想修建乙個樓盤間隙中的樓與樓連線的通道,只是還沒有來得及建,指不定與這道門相對的右側樓盤的同樣樓層高度,大致位置也有一道門。

人應該不應該裝逼?為什麼不可以裝逼?

Enoch Chung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當你還停留在那裡喝酒 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那樣了。李嘉誠 不愛學習的傢伙 我是不太會覺得別人會不會裝逼。因...

為什麼可以說 這本書是新的 ,而 這棟樓是高的 聽起來就很彆扭?

張立羽 同意某匿名答主的觀點 廢話才彆扭。彆扭不彆扭,要看是否給陳述物件提供了 資訊量 這本書是新的 在這個未知語境裡,大家一般都會預設這是個日常生活中的普通場景,有一本書,什麼書呢,特徵是新的,談話的對方可能不了解,新舊 不是 書 這個事物大家已知的固有的特徵,因此提供了資訊量,所以不彆扭。如果換...

劉備過江這出戲為什麼叫黃鶴樓?

雨後的彩虹總是那樣美 黃鶴樓 一名 過江赴宴 一名 竹中藏令 首要角色 劉備 老生趙雲 小生周瑜 小生諸葛亮 老生張飛 淨魯肅 老生情節 劉備欠據荊州,久假不歸.周瑜憤甚,乃設宴黃鶴樓,遣甘寧往招劉備過江赴宴,擬以兵劫之,逼劉備交逼荊州.劉備得書,與諸葛亮計議,恐中周瑜計,欲辭之.諸葛亮力勸過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