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分享的自己的異地戀故事,感覺好難?

時間 2021-06-08 14:11:34

1樓:陌生

異地戀三個月,在一起三年,剛剛去南昌看望他回山東,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火車上度過,雖然很累。但是一想到可以真實得抱著他,和他一塊吃飯散步,心裡就開心的不行。分別的時候兩個人都很難受

2樓:劉紀安

本人現在就是異地戀,大學同學,認識了五年,喜歡了差不了四年,我倆都是比較內向的的性格,我追她她一直沒同意,現在他還說沒想好呢,我給她時間,異地真的挺難的,想她的時候不能見面,本來這幾天休假去找她票都在半個月前買了,結果工作有事走不開,票又退了!真的挺煎熬的吧,愛情有時候就是肩上的責任和乙個承諾,即便現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但我能感覺到我們心在一起了,只是現在她還沒同意而已。好多同事都說沒同意你就物色下乙個,我總是婉拒了,因為我覺得感情就是乙個承諾我給她時間我就會等她告訴我結果,或許也是價值觀迫使我一直堅持這樣做。

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好的事情一定會有很多困難和磨難,挺過去就好了!

唉!說到這裡心裡其實挺不是滋味的,啥時候我們才能正式在一起 ,相信我的等待不會被辜負,也給她時間讓她思考!我相信時間能鑑定乙個人!

3樓:等風也等你

我和我家那個豬,他人很好,很可靠,能給我充分的安全感,他和我說話總是讓著我,讓我做個女王 ,我們相處很愉快,他有時候傻傻的,但我覺得很可愛,我很感謝上天把他帶到我身邊,希望自己變得更優秀,我和他一起上進,我們共同努力。雖然我們現在異地,以後也可能會異地,但我很有信心。愛你,豬豬

加油,小丁丁!好好學習!

4樓:

或許是陪伴太少,你會瞞著我和其他男的出去吃飯一起看電影,然後告訴我是和室友出去的吧。亦或是鬧分手時,你說你會等我等好久,沒過兩個星期就牽上零別人的手。亦或是你口口聲聲說著還愛,轉眼就和別人秀起了恩愛吧。

或許在我知道你和其他男的出去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就已經是另外的乙個我了吧,至少不會是那個可以為你付出所有的人了。我也不會再糾纏什麼,只希望自己安好。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樓:orchid

535公里的距離。

工作都是體制內。

他準備在他的城市買房子,讓我每個月過去找他玩時,他有個能做飯給我吃的地方。

他喜歡做飯。

他的工作性質決定了休息時也不能離開所在城市。

只有我去看他。

我不知道有一天他會不會嫌棄我了,不願意讓我再去找他了。

有什麼值得分享的夢境?

Pistachioxc 我夢到了我的初戀,在我們放學必經的那座老橋上,我走在前面,他離我大概五公尺左右,推著個自行車,慢慢地跟在我後面。氣氛很祥和,寧靜。另外,在那個橋上,我夢到他不止一次,有的是我在橋頭他在橋尾,有的是我在橋邊的小粉館裡等著他經過偷偷瞄他 很好,至少還能再夢裡看到他。 185 我做...

有什麼值得分享的情話

一條裡裡 我想,人們說今晚的月色很美是我愛你的意思應該因為所有人都在一片月亮下。而我們,應該有一些特別的情話。我想跟你一起吃毛肚 我想跟你一起逛漫展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還有,我想你了,快點回來吧。 Study 1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托爾斯泰 2 可愛。並不需要外來的裝飾,天...

有哪些值得分享的美食?

朋朋vlog 不得不說一下 紅燒肉 先將薑蒜改刀油 將五花肉燒皮,燒至金黃色 為了更好的去除豬毛 五花肉用鋼絲球擦洗乾淨,放入加水的鍋內,煮10分鐘,煮至筷子能插進去即可撈出控水備用。待肉冷卻後,切成方的小塊。鍋內下油,大火將油燒至7成熱,放入五花肉片大火煸炒。將煸出的肉倒出。鍋內下少許油,小火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