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有成功才值得被愛

時間 2021-06-08 13:48:03

1樓:嚴武旭

鮮花和掌聲只會給成功者,在成功的路上的和被拍死在沙灘上的,不是過期就是墊腳,至於愛不愛,這是私人問題,也會有懂你的陪著你,但也是因為覺得你以後會成功!

2樓:古遺

不是成功本身會讓人被愛,而是成功了你才能不卑不亢不敏感。到那時,不會有人在你真誠而實事求是地發表意見時冷嘲熱諷,你相信自己的價值便不會在意世俗的眼光,整個人會更灑脫,更有魅力。

3樓:一劍霜寒

怎麼會呢!

別誤會了,逐步值得被愛不是看你成不成功,是看你有沒有達到了某個人心中的意願標準。有那麼多心靈雞湯都是主人公挫折了受到好友鼓勵、受到父母鼓勵、受到陌生人鼓勵,這不就是被愛著嗎,就算是被自己愛著,也是值得被愛的啊!

成功只是愛你的人變多了,真不真心都是未必,每個人都值得,每個人都會被愛的,不然、怎麼可以活得下去啊..

再差勁的人都會有乙個細節讓他值得的,只是差勁的地方可能太多了,不過總有人會包容的。再說了,不能被接受就自己改正,要麼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己去愛自己吧。

成功不是唯一標準吧!什麼是成功,每個人心裡都是不一樣的啊

我是不是不值得被愛

一心 這種狀態很痛苦。不要持續自我懷疑,也不要過度放縱自己。沒質量的戀愛談多了會很掉價,我知道你缺愛,但是你正在一步一步毀掉自己。其實你可以變得更好,那時候你也就沒有理由這麼問了。就是多讀書。多多修煉下內心吧,只有內心足夠強大,你才可以經得起孤獨,你才可以成長,才能夠走出陰影。現在的你配不配被愛我不...

只有活著才有可能被愛這個觀點對嗎,是不是有點狹隘?

已登出 我們假設乙個人叫小A吧,然後其他所有人是P,P中有個人叫小B。情況一 小A認為人死之後一了百了,世界與自己的關聯僅僅存續在自己的生命存在之時。同時,小A有抑鬱症。然後,小A自殺了。那麼在此之後,P對小A的態度改變不了小A沒有被愛的情況。情況二 小A想用自己的死來收穫P的愛,P在小A死後並沒有...

是不是只有成為遺憾,才會讓人念念不忘?

油餅甜甜 我覺得不是喔,我覺得什麼我都會盡量不留遺憾,即使狼狽。我可能對不起過別人,但我不想對不起自己,只要是我想的,我就想去做,不留遺憾 舉個栗子哈 這個世界的一切東西都不夠,才華不夠,愛不夠,時間和永遠不夠。正因不夠,才不忘。遺憾,是難免的。無論是感情,還是生活,學業,工作或人生。隨著年齡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