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是不是只有年齡價值?如果二十幾歲才美好,過了三十歲是不是可以去死了?

時間 2021-06-07 08:29:51

1樓:

是啊,很久以前人類的壽命確實就30多年,因為造物主給人類的設定就是,生完孩子把孩子帶大以後,30年的時間應該差不多了。這時候你就差不多可以去死了,不要浪費地球資源

不止是女性,男性也一樣。不管你交不交配,是男是女,就30多年。你活得再久,在造物主眼中,都是浪費。

你當然不會聽的。

上帝的你都不聽,為什麼要聽那些愚蠢的人類呀?

你都這麼勇敢的對抗上帝設定了

為什麼還會把這些凡人的話放在心上?

再說了,他們都生完孩子了,豈不是更沒有價值了?豈不是更加可以放心的撒手人寰了?

並沒有啊,因為活著太好玩了呀!

放心去enjoy your life 吧

just don't do it,let them bibi~

2樓:人心如爐

反感雞湯文,有毒,首先你所有的情緒,簡而言之不是因為困惑而是因為恐懼。

你看到了時間留在自己身上的痕跡,而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閒雜人等說的那些不知所謂的話,很大程度上引起了你的恐懼,而這個階段,你還沒有很明確的乙個決定,所以你會被影響,會感受到恐懼,所以你的這個問題是由你的恐懼所引起的。

你的內心不夠強大。

回到你這個問題,女性不單單只有年齡價值:楊絳,冰心,或者是極限挑戰中老師那一期出現的兩位女性教師,多美啊,時間也在她們身上刻下痕跡,但是依舊這麼美。

女性不單單只有年齡價值,但是在普世價值裡,確實是年輕的女性更有吸引力。

我們可以做乙個實驗,西餐廳吃牛排,用筷子,慢慢吃,不能吃的快,座位要在中間,不能在角落,乙個人。你能堅持下來了嗎

如果做不到,我個人看法你應該考慮下柔和一點看這個問題,你心裡的承受能力並沒有那麼強,而你的七大姑八大姨每年都會給你灌輸那些她們的價值,你會很痛苦,這種痛苦遠遠大於在西餐廳用筷子吃牛排的異類感覺

如果做到了,心態還算平穩,你就愛幹嘛幹嘛吧。

因為見過很多刀叉不熟練在西餐廳苦練刀法的,何必為難自己,左右不過一塊肉我都是拿筷子的。

3樓:小仙女

不,那個年齡段的女人都有她的美麗,二十歲你有的是美貌,三十歲你有的是氣質,四十歲你有的是處變不驚,從容淡定,時間是公平的,她在奪走你青春的同時,會給你更多,是二十歲姑娘沒有的生活閱歷,是二十歲姑娘沒有的不念過去,不畏將來的勇氣,是二十歲姑娘沒有的風韻,到了那個年紀,你自然就懂了。

4樓:神月

如果女人只是為男人而活,活著只為取悅男人,遵從男權法則,男人看女人的眼光,別人說什麼就聽什麼,按男人制定的市場給自己估價,那是可以去死了。

隨著年齡增長也同時也增長了閱歷,見識,經驗,睿智,最怕的就是年齡漲了還是像年輕時一樣無知幼稚,才可怕。

5樓:

你的人生是乙個遊戲,你是絕對的主角,其他的玩家要麼是背景雜音,要麼是NPC.

無視之便可.無視意思不是不搭理,敷衍下就好.下次他們再說你就說正在找.

女性有天然的弱點:太容易被周圍的人影響.

男人就強硬多了,就我而言,我已經跟好幾個不太親的親戚鬧翻了,三十年見過的次數加起來乙隻手都能數的過來,你當面說我不結婚是不是有毛病?

6樓:四目町的Misaki

這是怎麼判斷出來的?

所以,乙個人有沒有價值,是靠別人來定義的對嗎?

某種程度上來講,也對。

當乙個人身上有其他閃光點的時候,大家就不會只只盯著ta的性別特徵了。

比如說,董明珠,很少有人提到她的年齡,基本大家都在傳她的八卦和鐵血,能力和事業。

當然,這根本無法杜絕這個社會裡愚眾們對他們的詬病。

沒有人是人民幣,會獲得所有人喜愛。

昨天我逛了王思聰微博,罵他的人成山成海。

無論什麼地位、什麼程度、什麼性別、什麼資質,都會被人diss。

我覺得,你要調整的是心態,就算是你按照他們的意願做了,你信不信他們還能找出其他理由來diss你。

是不是只有年紀大了才會喜歡崑曲?

北海朝陽 據我所知,省昆蘭苑場場爆滿。幾乎都是年輕人吶 鄙人大三,數學在讀,聽崑曲五年了吧。最近為了追我家愛豆 北崑翁佳慧翁姐姐 恩格爾系數低了不少 聽不聽崑曲和年紀有什麼關係搞笑 並不是啊,我還未成年就已經很喜歡崑曲了。最早接觸到崑曲,是因為乙個鄰居老奶奶在每年夏末秋初的夜晚總會在小區池塘邊唱崑曲...

二十多歲的年齡是不是應當努力拼搏和創業,讓自己的以後生活過得更好?

Lolita 一切從自身實際出發,首先問問自己想要什麼的人生,即使不知道想要什麼起碼也要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然後給自己制定計畫,一步步去完成它! 星星之火 20多歲的年紀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但是你要知道20多年前你父母的收入和努力決定你的生活和背景,20多年後是你決定你的父母生活, 公尺大寶...

《仙劍奇俠傳》乾坤一擲是不是只有女性能用?有什麼暗示?

田東洋 單手劍是不是只有男性角色才能用?有什麼暗示?傘是不是只有女性角色才能用?有什麼暗示?敞襟的衣服是不是只有男性角色才能穿?有什麼暗示?女媧後人是不是只有女性?有什麼暗示?仙劍是不是只有異性戀?有什麼暗示?玩遊戲就好好玩,別整些虛頭巴腦的。高考語文閱讀答案都沒你想的多。 槐夏廿四 你怕不是沒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