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果沒有子宮是不是就不能結婚生子了?

時間 2021-05-29 22:26:56

1樓:雨下整夜

不是絕對,第一,你的另一半是否能接受這個事實,結婚之前要交代清楚,這個他有知情權。第二,結婚後家家底是否還可以。前者是對方知道之後如果不介意,你們結婚了,你在生育方面不會有很大的莫名的壓力,你的另一半可以理解你,可以不要孩子,實在想要看有沒有關係去領養。

不行就參照後者,家底殷實雙方想要個自己的孩子,看運氣好不好能不能遇到移植子宮的,我不曉得現不現實因為我沒遇到過,再就是找代了,因為我是後者,經歷過來的過來人。我是先天性無子宮患者,老公能理解但是還是想有個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們找了代,但是前提要有一定的資金,因為貴。基本上就是這些了

2樓:春耕博士

可以結婚生子,就是無法自懷孩子,只能通過試管代懷。卵巢功能完好的話,完全可以自卵有繼承自己血脈的孩子。事實上,有許多先天性無子宮的女性通過這個方式有了自己的寶寶。

好孕諮詢

3樓:victory

能結婚,但肯定不能自己懷孩子。只要老公不介意,家裡條件又還不錯,自己卵巢功能還可以,是可以去海外找第三方來生育自己的血親寶寶的。

如果結婚前就老吵架的是不是就不能結婚?

江湖糕手 看吵架後的處理方法,如果是在解決問題,彼此理解,想辦法避免下次爭吵,讓生活變得更好自然最好,如果幾次吵架總是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很難調和的,以後估計更難。一件事你覺得應該這麼做,他覺得應該那麼做,表面的不合,說到底是出發點不同,觀念不一致。簡單舉個例子,你喜歡多掙多花,他喜歡少掙少花,吃一頓...

沒有存款,就不能結婚了嗎?

愛吃魚的狗狗 自己的觀點 分為有沒有愛情的情況,如果有,彼此是深愛對方,那沒有錢,兩個人都有上進心,省錢,勤奮的工作,可以兩人一起努力賺錢,夫妻同心,其力斷金。雖然生活條件會艱苦些,但彼此有依靠,後期日子後面會越過越紅火。另乙個是沒有,就是認識一段時間,沒有那麼深刻的愛情基礎,還是洗洗睡了吧 結婚,...

是不是沒車,沒房就不能結婚了?

晾衣架 建議先大膽的找物件,第一步都不邁,有房有車也不會有老婆的 很少接觸女生,感覺無從下手,TM我也是,但是要主動,多接觸。性格方面不能內向,什麼時候跟女孩聊天跟你最好的朋友一起說話一樣就可以了 加油啊,兄dei 陳聞 具體看人,但比較稀少。我媳婦就是屬於熊貓的那種,在我沒房沒車沒事業的階段嫁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