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1500塊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3:00:54

1樓:蟬始鳴

瀉藥,第一,你看看知乎上面也是這個問題的人他們怎麼度過的,我也被騙過,6000多,一開始誰也不願說,和別人提起就覺得自己比別人笨很多,為什麼我們會被騙,是我們不夠聰明嗎?是的,第一要承認這一點,原因有是你被騙當時,你就是沒有考慮太多別的因素,自己或許出於虧欠感,或者衝動感,沒有考慮到對方借錢是不是騙自己,容易相信別人,對方利用我們容易氾濫的同情心來博取我們盡快轉錢,借錢給對方,一開始我們就出於被動上,無法冷靜思考這事情是否屬於合理範圍內的,只會立馬從自己的角度,將心比心,如果我是對方的緊急情況下我也希望別人可以立馬幫助我,就覺得自己也理應立馬幫助別人,被騙之後才覺悟過來。

別想太多,不敢和父母講,不想讓他們擔心就別講,但生活還是要繼續,省吃儉用幾個月,時間會沖淡自己被騙的創傷,當然這幾個月也不好過,時常會引起自己的內疚感對自己對家人的內疚感,為什麼我怎麼笨?之類的,但是你還是要想開點,就當自己從來沒有過這1500塊錢,就當自己去了一趟很遠的地方旅遊,三五天那種,這幾天一點也不好玩那種,一點也不值得記憶,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最重要的就當自己花大價錢買了乙個大教訓,這個教訓就是你自己的,沒有人和你搶,你獨有的。

以後留心留意,一切關於錢的事情,都要留多乙份心眼,沒錢,不借。有也不借。

2樓:者也

就當買個教訓吧。重點是以後得日子不要再上當受騙,多想一想對方和你說的事情可不可能。人生的學歷不足,還有就是不要想有免費的午餐,和天上掉餡餅的事情就不太容易被騙了。

增加你的知識和人生閱歷吧!祝你生活愉快!

我在網路上刷單,被騙了一萬塊錢,怎麼辦?

Wwwang 我想說的就是報警,只能安慰你自己,但是根本沒用,警察只是備案之後讓你等訊息,況且刷單也是不道德的,警察根本不予理會。所以這被騙的一萬就當是買了教訓,雖然有點慘重,以後關於自己掏腰包的刷單一律不要信。 圓濃平 報警,我前幾天被騙了1000塊錢。我也去報警了。但是可能因為我的數額比較小,我...

被騙200塊錢,真的很難受,怎麼辦?

李陸離 你就當你出去吃了一頓大餐花了,買了兩件衣服花了就行了,反正我每次丟錢或者被騙就這樣安慰自己,說下次少出去吃幾頓飯少買幾件衣服就回來了 信得 我是乙個大學生,初出茅廬,乙個人在大城市租了房子,交了三個月租金和一年物管。第乙個月上班,工資還沒有發下來。所有錢加起來也就四百塊吧。今天在家休息,聽到...

被騙了7萬塊錢,要怎麼活下去啊!!怎麼活啊?

我昨晚被騙7萬6,還是網貸借的。現在追不回來又要逾期,我相死的心都有了 當是一種教訓與經歷,人生就是這樣,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有好的也有壞的,沒有最好的,也沒有最壞的,7萬塊錢,努力賺一兩年就回來了,發生都發生了,那麼接下來就想辦法解決,經過這件事,也能體會到一些感受也會成長,人生除了生死,都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