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錢,該怎麼調整心態?

時間 2022-01-23 01:37:13

1樓:一顆白栗子

被騙5K,還是個剛認識幾分鐘的陌生人,他利用了我的同情心。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那麼蠢活著還有什麼用,還好身邊有朋友開導我才度過那段陰霾。

原本的我對自己真的很摳,受原生家庭的影響覺得花錢就是不懂事,就是罪過,什麼都應該省,不該花的就不花,錢就應該存著。現在我覺得只要把錢花在自己身上就是值得的。掙錢就是為了自己生活的更好。

所以我現在沒以前守得緊緊的,不花也不知道哪天「貢獻」給別人了。

現在為了彌補那次的愚蠢更加努力找兼職,比較錢還是靠掙回來的。

2樓:欲求之

吃一蟄長一智,唯一要知道的是貪便宜必吃大虧

3樓:吉他不學好多年

心裡默念「人生總是要繼續啊」100遍。100遍不夠念1000遍,1000遍不夠,唸到吐。

4樓:王泡泡

花錢買教訓,我經常幹這種事情。逼迫自己長腦子。

5樓:可愛又迷人的小炸彈

我一般都是時間長了就好了。

沒什麼辦法

打不過,罵不過

想幹點兒什麼還有法律法規還有道德限制著我

唉:-(

要是大錢要和家長說,小時候我是幾百的說,現在是幾千的說,上萬的沒被騙過,手裡沒有那麼多

6樓:Rhythm

當長經驗了

經一事長一智

以後涉及到錢的問題,請認真對待

被騙了怎麼調整心態?

小白 我也是昨天想著做代打賺錢,我還是太單純了,就這樣給他們轉去了490我大一這個月才剛過去不到一半,為了不讓家裡人知道,週六週日再也不想窩在宿舍裡,好久沒有睡過好覺了 流淚 希望以後的日子各位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加油! 提莫小隊長 被騙了之後,往往會產生三種念頭和選擇。第一種,感覺智商被秀了,覺得很丟...

被騙了錢怎麼調整心態?雖然金額不算太大166,但就是特別難受怎麼辦?

索大是我的 當你老了,你肯定還會剩很多錢,反正你也用不到,這166就當是你以後遺產裡的錢吧,你的子女不會因為你的遺產少了166就不開心的,所以這沒什麼,而且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道一 剛被騙了300,更過分的是被騙的套路一下子就在網上搜到了,然後在知乎上看了一下各位受害者的金額後,發現心情好了一下 手...

剛剛被騙了1000元,很難受如何調整心態,我快崩潰了,畢竟是自己一點一點賺的?

雨晴鶯百囀 其實想說,再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1000塊沒什麼的。同事1 大學時被騙5600,除了剛被騙的一兩個月生活和心情受了一些影響,後來該怎樣怎樣。朋友2 被騙了近100萬,兩年時間把借的還完,之後生活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伯母1 投資被騙2次,第二次也是攔都攔不住的那種。照樣該吃吃 該喝喝。我 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