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多數人覺得你不對,你是真的錯了嗎?

時間 2021-06-08 08:41:50

1樓:非典型法律工作者

淡定,你應該沒多大吧,這點事放到以後你要經歷的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也就算一滴水吧。

給你講個我的經歷,我自己攜帶乙個丙二酸血症隱性基因,然後相親物件扭頭給媒人說我不能生孩子…媒人又給我媽說。氣我媽半天,哈哈。

這件事掰碎了我給你分析一下:

1、物權法第87條:不動產權利人(你家)對相鄰權利人(鄰居家)因通行等必須利用其土地,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我個人認為:1.5公尺的路對於這個鄰居(如果他家就這一條回家的路)這個情況確實有點窄了,也就併排走倆電動車。

2、田埂的問題,更沒必要生氣,一事小二錢小,種的什麼寶貝疙瘩,我給你扒了,我給你錢就是的(明白了嘛,雖然他惡意侵占了你家的菜園,但是對他種的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是要和平的、公平的處理,要先通知,再限期,逾期自己不挪走,我給你拔他,你媽應該是上來卡卡卡全給拔了吧)(種的東西只是比喻,也可以是其他東西,比如肥料什麼的)。

所以鄰里關係真的很難完全分對錯,只是不要讓這種小事影響你們平靜的生活(也是我最想要的)(不失去,不知其寶貴)。

為什麼大多數人會覺得macbook air之類的蘋果產品很貴,真的貴麼?

1.真的貴。2.人們在比較兩件或者多件產品的時候是不可能好像這些產品的業內人士一樣去做多個引數的詳細比較的,甚至比較的引數會不公平和不合理到可怕,並且很容易受到廣告影響。舉個栗子 在大多數大學生的父母眼裡,5000 6000就足夠買到不錯的筆記本 事實也是這樣 而這個價位正好對應了蘋果最低價位的筆記...

大多數人生注定平庸?

King Bom 話不多說就一句話,不管怎樣都要向前衝。選擇大於努力,做好利弊權衡。平不平庸是相對的。盡人事聽天命,這一生你覺得過得很充實那就足夠了。 Millya 想要成為乙個平安健康快樂的普通人已經很難了 可以接受平凡但你的視野愛好和氣質素養足以讓你平凡但卻不平庸。所謂平庸,大概就是一事無成碌碌...

你覺得現在大多數人都過著「沒有你選擇的權利,只有你被選擇的命運」嗎?

覺一 當然不是了,人生從來沒有走投無路,但的確有很多時候,我們只有一條路走,那就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對事對人的看法和信念,這也正是我們人生的目的。所有讓我們有情緒的事情或者人都是觸到了我們意識的邊界。是為了讓我們改變信念,從而擴充套件我們的意識。俗話說少見多怪,宰相肚裡能撐船。就是在告訴我們,人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