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禮貌又不尷尬地拒絕異性朋友的肢體接觸?

時間 2021-06-08 03:46:30

1樓:糖丁愛學習

本來是想看看咋做好,發現沒啥有用的耶。

最近剛遇到一次,十幾個人聚會結果就有個男生吃飯的時候來我旁邊摸我頭啥的...心裡十分不舒服,但是那麼多人又不知道咋拒絕好,只好結束後趕緊走了。(一年也不聯絡幾次,聚會可能是喝了點酒)後續再也不想跟那個人聯絡了

2樓:XiaoXiao

中國的姑娘就是不擅長拒絕人啊,年輕時的我也一樣,覺得會傷害別人,朋友都做不成,其實哪有要跟你做普通朋友的男生?

當然也有些莫名自信的奇葩男,這類人的執念是我喜歡你,你也是喜歡我的,碰到這種就能不理就不理,冷處理!

3樓:

當初他對我也是這樣,我很反感,但是為了讓他不尷尬,我也是縮了縮肩.....可是後來還是被誤會我對他有好感了。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和他說清楚,不然他誤會了一段友情就沒了,哈哈

4樓:Alex

瀉藥既然很明白的知道他喜歡你,但又想只是做朋友,並且對你態度不變,哪有這麼好的事。

不喜歡還是明確直截了當拒絕好了,說不定對方看你半推半就的以為你就喜歡這種感覺。

至於如何禮貌的拒絕肢體接觸

Emmmm

如果想維持現在朋友的關係,又不想接受他,他還喜歡你,最禮貌的方法就是拒絕他對你的示好。這樣下去越久,付出的一方就陷得越深,越難自拔,到時候別說做朋友了,不是仇人就萬幸了。

而且在付出方的圈子裡,對你的印象可能會很差。

所以,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說難聽點,既要馬兒不吃草,又要馬兒跑得好很大程度上是不可能的。

5樓:飄盪的窩窩頭

這麼簡單,不要單獨和他出去不就好了!你又想享受別人對你好,又不明確拒絕別人,這是吧別人當凱子耍啊!

我說的明確拒絕別人,意思是,不和別人單獨接觸!只要你答應和別人單獨接觸,那麼就是預設你有意向。

6樓:陳日榮

「但是我只想跟他做朋友」,這種難度的活兒可不是會提出這種問題的人能做到的。

簡單粗暴點,不想被身體接觸就別單獨見面;或者直截了當地跟他說不希望有身體接觸。你「稍稍避開」的舉動會被男生自動解讀為羞澀、矜持,而非拒絕,尤其你還跟他一起逛街看演出。

非老司機很難在享受男人的「友情」的同時完美地回絕對方,這其中的分寸感太難掌握。

保持安全距離吧,不然說不定被人當女朋友了還一臉懵逼。

怎樣禮貌而得體地拒絕異性的好感,並且盡量不傷他人自尊也不傷和氣?

朱逐樂 明說吧,你要是不直接了斷的告訴他,他總是會覺得還有機會的。想要委婉一點也可以這樣去說。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乙份獨一無二的愛情,你也一樣。說清楚以後,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再去聯絡了,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愛而不得的煎熬經歷過的人都會懂得,最後到此為止就好了。 lynn 我遇上了這個問題,想蹲乙個答案。...

怎樣有禮貌地拒絕「朋友」的邀請?

Alien 這 其實拒絕了一兩次之後他們就不會叫你了。題主既然給 朋友 二字上了引號,可以看出題主自己並不是很看重這份 友誼 其實朋友如果不是真的交心的話,是沒有必要去做這些的。先不談這算不算是無用社交,僅從時間這個話題上來說,就這個頻率的話,每一兩周就聚一次,非常非常非常浪費時間。並且真朋友是會體...

如何禮貌又不失尷尬的跟男朋友提分手而不互撕?!?

從題主問題我可以做幾個簡單推理,不一定準確,不喜勿噴。希望分手而又不失禮貌,可以看出題主對這段感情並不是很看重,至少你現在的關注點其實是自己不失面子而不是為失去了一段感情而傷心。題主這一段感情時間不是太長,如果時間長,就算兩人感情偏淡,那也會在長時間相處中積累不少的矛盾,那麼題主也不會這麼淡定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