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20歲,你的20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8 01:17:03

1樓:世界那麼大我想

20歲的時候剛上大學

那時候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參加了所有的院級社團面試,最後進了廣播台,做一名主持人,不會唱歌跳舞,所以也很平庸。靠的就是一腔熱血,還有足夠厚的臉皮。

聽說那時候還有妹子喜歡我來著,也不知道喜歡我哪?

2樓:乙隻大佬摳

大部分人的20歲都是在學校度過的,我的20歲已經北漂了,在物流公司做最苦的工作養活自己,也可能是因為幸運吧遇到了第一位貴人幹了乙個月就被提拔了,參加新專案,人生第一次當官雖然只是乙個組長。那時候牟足了幹勁,為了和甲方搞好關係不惜自掏腰包,好幾個月都是月光族,後來的確好辦事了許多,節省了很多時間和成本,專案越來越好在全國拿下的城市越來越多,人生第一次公升職。

3樓:卡卡西

迷茫不知所措,跟隨大流,什麼都很好奇,並且心口不一,老好人吧,說什麼都不會拒絕,還因為拒絕有負罪感,身邊有目的性極強的女孩子,會規劃自己的未來,並且為之努力。

4樓:壹鍋煮

我20歲的時候,還在上學,正在讀大三,每天除了正常上課以外,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去圖書館看書,偶爾也會和朋友一起去爬山。

5樓:碎花小短裙

我現在馬上23歲,出來工作兩年

20歲的我剛步入大學生活,上了乙個大專學校學著自己蠻感興趣的專業,談了乙個互相喜歡的男朋友(現在已經分手)

但是,20歲的我還處在非常迷茫又不知所措的階段,想好好學習但是上課又不認真聽課總是聽著聽著就去搞其它小動作了等反應過來已經下課了,導致後面出來工作後惡補大學沒聽的那些專業

20歲的我下定決心要做某件事情但是從來堅持不下去,總是在還沒看到成效的時候就打退堂鼓

20歲的我天天晚睡只為聊天看電視打遊戲

20歲的我談戀愛特別的矯情特別的作特別的無理取鬧,但是又特別的甜,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那時候也是快樂過的,只是後來出來工作後兩個人的想法沒法走到一塊了就分開了,但也不後悔

20歲的我表面看著很自信很樂觀但是特別特別的不自信,往往想去做一件事情但是因為特別沒有自信而不敢去做

即將步入23歲的我再回頭想想自己的20歲發現成長還是挺多的

20歲的你都是什麼樣子?

kapok 再過幾個星期即將21,現在才20。其實,一切都還好,一切又都不盡如人意,但也勉勉強強,知足常樂嘛。唯一自己覺得好的一點是這幾個學期開始慢慢成長,漸漸走出大學迷茫的霧霾,像是自己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的樣子,正在朝著一些目標走。很期待21歲的樣子,更傾向於過好當下。抓緊時間過好每分每秒,努力...

20到25歲的你,是什麼樣的狀態?

酒太好喝了 23歲,說起來都挺好的,一路順風順水,到現在沒有太大的挫折和壓力。普普通通的專科大學,畢業回家。一時衝動,選擇外出工作。後來,當然被現實 打了 回家。閒置在家三個月。後靠父母進入一家蠻有前景的公司上班 自認為的 總體還不錯,上司也蠻看 重我的,就是做得事情太簡單,太安定,太穩,不適合現在...

你以前想過你的20歲是什麼樣子嗎?

時間領主鬧革命 作為一名準高三生,想過很多很多。我查了許多許多的專業,許多許多的大學,我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帶著錄取通知書踏進理想大學的校園,遇見一幫兄弟,遇見自己愛的人。正是因為我們小,我們的未來才擁有著無限可能,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每乙個決定,都會直接或者間接影響到自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