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0歲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時間 2021-06-25 12:45:04

1樓:景岫

我今年21歲,儘管超了一歲,但還是想冒昧的回答一下。20歲,剛好是容易心動的年紀,就會比較喜歡一些自我感覺很有意義的東西。

我去年想擁有的東西很多,首先是希望自己擁有一雙高跟鞋。一直覺得女孩子擁有高跟鞋才算是成長,即使不穿,收藏著也應該很美好。而且鞋一定不能是那種粗跟的,要小細跟,看起來優美纖細,我找了幾個這種感覺的鞋以供參考。

第二個很想要的就是一支口紅,而且口紅要有自己的名字。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是紀梵希的禁忌之吻,就很貼合這個年紀對於愛情的嚮往,這是一支對我來說除了貴哪都好的口紅。

第三個比較想擁有的是一條裙子,我很少穿裙子,不是不喜歡,只是有時候覺得穿褲子更方便。但女孩子內心對裙子還是有嚮往的,想要一條穿上之後仙裡仙氣的裙子,然後找了很久,有幾條還是覺得比較滿意的,放出鏈結以供你們參考。

好啦,基本上就是這樣子。我覺得20歲,應該是青春洋溢的年紀,就應該好好打扮自己,最美的年華里展現最美的自己。

男生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ZOWIE GEAR 滑鼠不香嘛 工科男生平常應該會需要作圖,休閒時間或許會打打遊戲這樣。這時候一款手感好的滑鼠就顯得很重要了。卓威4個系列10款滑鼠,致力於為不同手型的玩家找到合適的滑鼠,磨砂設計長時間操作不累,外觀黑紅設計很低調,沒有多餘的側鍵設計平常用來作圖也很適合哦 我給男朋友買airpod...

送20歲女生什麼生日禮物

珠寶小魔女2 這個預算可以有超級多選擇!輕奢版本 譬如18k金 實話說情比金堅 開啟方式 耳環 吊墜 項鍊 手鍊都是可以表達的 不一樣的鑽石 T方鑽石耳釘 50分 項鍊 25分 經典版單粒款 10分款鑽石八心八箭項鍊 15分經典款 20分 30分 滿天星 30分 珍珠篇 wang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

生日收到什麼樣的男朋友祝福最感動?

已登出 我可能是歷史以來最倒霉的乙個人 就是從小到大小學不算俺們那時候還小還沒有過生日祝福呢就是從初中高中開始吧所有的異性朋友所有!所有!完美的避過了我滴生日 因為朋友都會有遠近嘛,比如前幾年和A關係好和B關係一般結果我過生日的前一兩個月必定會和A鬧矛盾 而且我當時是比較極端滴那種總是因為一些小事他...